果醬麵包家常做法,正宗果醬麵包怎麼做

時間 2021-06-19 05:18:24

1樓:夜夢薇

用料主料

小麥粉300克

牛奶180毫升

白糖20克

雞蛋1個

輔料植物油

15克酵母粉5克鹽

4克黃桃醬

90克果醬麵包的做法

1.盆中加植物油、白糖、雞蛋攪拌均勻

2.新增小麥粉、發酵粉、鹽、牛奶和成麵糰,揉至可以拉出薄膜狀,醒發3.將醒發好的麵糰揉實分成6份,蓋上保鮮膜靜置10分鐘4.將麵糰擀成長圓

5.新增黃桃醬,塗均勻

6.從一側捲起,收口在下,麵包坯就好了

7.麵包坯放在塗了少許油的烤盤裡再次發酵

8.在發酵好的麵包坯上劃幾道口,撒上乾粉

9.烤盤入烤箱上下加熱,180度,18分鐘左右烘焙;烘焙好的麵包,表皮酥脆,內裡暄軟,香甜可口

烹飪技巧

1、牛奶的用量依據麵糰軟硬度的需要而定;

2、果醬的品種依據個人口味隨意調整;

3、麵包坯再發酵時可以放在烤箱裡,並在烤箱裡放一碗熱水,以保證烤箱中的溼度;

4、烘培時,烤箱溫度及烘焙時間視具體情況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果醬麵包]主料:高筋粉300g;輔料:黃油50g,鹽適量,糖30g,酵母2g,雞蛋1個,奶粉10g,水130ml

步驟1.雞蛋、鹽、奶粉、糖、水加入麵包機桶內。

2.倒入麵粉,最後放酵母。

3.按揉麵鍵,15分鐘,再按一次揉麵鍵,15分鐘

4.表面光滑,加入軟化的黃油,再按一次揉麵鍵,15分鐘。

5.從麵包機裡取出麵糰,在案板上摔打100下增加筋度,能拉出不破裂的薄膜。

6.放入麵包機裡自然發酵,夏季1小時即可,用手按壓不回縮,體積膨脹兩倍,發酵成功。

7.取出揉至排氣,分3等份。

8.取一團,擀成長條,在一端放入自制的杏醬。

9.從果醬端捲成卷

10.依次放入麵包機裡,2次發酵,體積膨大至兩倍。

11.按烘烤鍵,30分鐘時在麵包表面刷蛋液,50分鐘即可出爐啦!

小貼士:麵包製作,1次發酵前面團一定要揉出不開裂的薄膜,這樣做出的麵包帶有細紋。

3樓:肥仔怡

食材用料:

高粉150克,酵母2克,細砂糖16克,鹽2克,奶粉5克,植物油15克,蛋液26克,水56克。

菜譜做法:

1.麵包機裡先放液體類,再把糖和鹽分開放角落裡,再挖個洞放上酵母2.啟動和麵,揉至出膜

3.和好的麵糰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4.麵糰取出排氣,分割成5份

5.取一個麵糰,擀成圓形

6.或者其他形狀也行,做法是一樣的

7.用剪刀在四個角剪出l

8.抹上果醬,不要抹太多哦!

9.兩邊提起,對摺,中間留點空隙,露出果醬10.另外兩邊也提起對摺

11.用手把連線處捏緊

12.此時麵糰如果不好拿出來,可以藉助刮板放入烤盤13.做好的麵糰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14.表面薄薄的刷上一層蛋液

15.入烤箱,上下火170度10分鐘,請根據烤箱自行調整溫度時間。

果醬麵包的做法,果醬麵包怎麼做好吃,果醬麵包的家常做法

4樓:何焱宇傑龍

藍莓果醬麵包

主料麵粉150g

調料黃油30g 白糖18g 水80ml 奶粉8g 藍莓果醬適量藍莓果醬麵包的做法

1.用配方分量內的一半溫水溶解酵母2.稱量好麵粉、糖、鹽、奶粉等乾性材料的重量,並拌勻。

然後加入溶解酵母的水、另一半水、打散的雞蛋等除黃油以外的配料3.用力揉成麵糰,並把麵糰放在案板上。這個時候的麵糰會很粘手,表面也很不光滑。

但是要堅持揉下去,不要輕易新增麵粉。

4.揉到一定程度以後,嘗試著抻開面團。這時候的麵糰不太容易抻得很薄,抻得稍微薄一點就會被扯出很多裂洞。5.這個時候就可以加入黃油了。

6.把黃油加入到麵糰裡,並且用力的把黃油揉到麵糰裡面去。

7.將發酵好的麵糰分成劑子8.擀成餅9.加入果醬10.包好,常溫發酵10分鐘11.放上椰蓉,刷上蛋液,放入烤箱上下火180度15分鐘即可

這個已經是最簡單的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果醬麵包歌詞

作詞 馬嵩惟 作曲 陳穎見 演唱 黑girl 你揚起了嘴角 正好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默契不用打造 感覺自然而然開竅 好感是個暗號 一靠近就會傳導 心動那一秒 溫度剛剛好 要是你明了那有多好 我們要把手牽好 la la 就像果醬愛麵包 la la 裝好滿滿期待 用熱情來烘烤 甜蜜的味道 qq的微笑 幸福...

山楂果醬的家常做法竅門,山楂醬的家庭做法竅門

山楂果醬 口味 酸甜 烹飪時長 20分鐘 到了吃山楂的季節了,生吃太酸,冰糖葫蘆太甜,所以自己做了些山楂果醬,夾麵包吃吧,我的做法非常簡單,與大家分享 食材清單 山楂 500克 冰糖 適量油少量 白糖 適量 烹飪步驟 共16步 1生山楂洗乾淨 2洗乾淨的山楂,放入蒸鍋中隔水大火蒸十分鐘3十分鐘後取出...

膽固醇高的能吃全麥麵包和果醬嗎,膽固醇偏高宜吃什麼食物,不能吃什麼食物

cholesterol in food not a concern食物中的膽固醇對血液中的膽固醇沒啥影響 dietary guidelines for americans 2015 incited by 曹奶奶 2015 02 19 以下是本尊對豬蹄膽固醇高的吐槽 豬蹄做熟膽固醇沒多高,能吃的部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