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子女選擇的朋友為什么與其他人不一樣呢

時間 2022-10-27 20:20:08

1樓:

呵呵……獨生子女會因為父母的過度呵護,在各方面都比多成員家庭會稍差,從佔有慾、表現慾都比別人要強很多,從而在周圍的朋友中顯得很「特別」。

做為獨生子女的擇友問題,要想和平相處,他的朋友必須仍耐力較強,要不不肯做朋友,所以,他選擇的朋友,或許會和別人特別不一樣。

他的傲氣,他的自我為中心,他的自暴自棄,都比非獨生子女要強。

他的心靈,很脆弱,但是這種脆弱只是他的表現慾受挫以後的較多。

2樓:淚之落差

獨生子女生活待遇不同...而且並沒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來進行溝通/傾訴.

東西也不會和人分,和人搶..相對的性格方面就會產生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一樣?可能你說的是獨生子女一向以自我為中心吧,所以找的朋友也是這樣要求的吧(畢竟被父母嬌寵慣了,)

4樓:鏡伶

首先呢,他們的從小所處的環境不一樣的,家長是以孩子為中心的,所以他們認為地球就是圍繞我轉的,我不不需要向別人妥協,一切得聽我的.他們沒有挫敗感,一直是高高在上的,不會分享.

其次,他們的精神生活一直是放在第一的,從小什麼都可以滿足,所以他們看待這個社會近乎完美,他們不會體會人們為了生活發愁的日子,我想"愛情和麵包",他們會追求浪漫的愛情,甚至認為有愛情就不需要麵包,其實愛情重要,麵包更重要啊 .

再次,他們的經歷不夠豐富,所以心靈會比常人脆弱,稍有不慎他們就會有受傷的感覺,喜歡被關注被包圍的感覺

你恨獨生子女嗎,獨生子女的痛苦

恨吧,我就是獨生子女 高中之前不懂事,老是被人欺負,叫人有沒有,爸媽又在外面打工,爺爺奶奶年紀大了,又幫不了什麼忙,只能自己扛著,錢被搶過,飯被打飯過,也被人威脅過,所以當時就恨為什麼不給我生個哥哥。然後慢慢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就是乙個人可以在家呆乙個暑假,沒事幫爺爺奶奶做飯炒菜之類的,然後也習慣了...

獨生子女的判定,怎樣判斷獨生子女的界定

南邕 獨生子女,是指沒有兄弟姐妹的孩子。中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2004修訂 第二十條第一款第 一 項 第 十 項中的獨生子女按下列標準確定 1 夫妻雙方只生育一個子女或所生育子女只有一個存活的 2 無子女的夫妻依法只收養一個子女的 3 由社會福利機構撫養 且沒有兄弟姐妹的 4 只生育一個子女的夫妻...

關於獨生子女的父母再婚,影不影響獨生子女的補貼

夫妻離婚,有一個獨生子歸女方撫養。女方再婚後的男方也帶來一個孩子。這要看男方帶來的孩子是否是獨生子女。如果男方帶來的是獨生子女,婚後再婚夫妻無生育,女方的前夫還有男方的的前妻都沒有再生育子女,也沒有再收養子女。那麼這兩個孩子仍然視為獨生子女,享受獨生子女待遇。獨生子女的定義 孩子沒有同父同母的兄弟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