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廳》中楊紫為什麼在前廳幹的風生水起,到了後廚就手忙腳亂呢

時間 2022-01-13 04:40:06

1樓:昏昏線

兩個人雖然年紀都很輕,但在自己的領域都有不錯的表現,在中餐廳兩個人也沒有表現出慌亂。但讓粉絲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楊紫能夠在前廳幹得風生水起,到了後廚卻會手慌腳亂呢。 我覺得這其實是乙個很正常的事兒。

就對於普通的女生來說,和男生比起來,廚房裡的那些東西的確會讓我們感到更加的困難。

而前廳的事兒就容易很多,主要就是和客人交流,並且為客人服務。對女生而言,這本身其實沒有什麼難度。而楊紫作為乙個童星,她從小的生活,不是工作就是學習,更不可能有時間去接觸廚房的那些事情。

所以她會對後廚那些事感到手慌腳亂,也就沒什麼值得奇怪的了。

她能夠在前廳幹得風生水起的原因也更簡單,楊紫雖然年齡不大,但是在娛樂圈那麼多年,看人的眼光也是很準。她能夠準確的揣摩出客人的心理,知道客人想要什麼樣的服務。並且她的長相很討喜,笑容也很有感染力。

在語言不通的異國他鄉,很容易被客人接受。

2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是因為做飯什麼的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也需要好好的熟悉。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覺得相對而言之所以能夠風生水起,主要是因為他懂得怎麼操作。

4樓: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楊紫她還沒有適應在後廚的工作,然後也不熟。

5樓:溫笑寶貝

那可能是因為楊紫在家裡邊做飯做的少,所以到後廚了就不會做

6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她主要不會做菜,所以總是在後廚幫忙的話就非常手忙腳亂。

7樓:楊梓晨

因為楊紫並不熟悉做飯,而且她也不會做飯,很少做飯,所以刀後廚就會手忙腳亂

8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在前廳幹得風生水起,到了壓力大節奏快的後廚難免不適應,多適應一下就好了。

9樓:娛林林

做飯本來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要不然也不會請大廚了,楊紫不怎麼做飯,這些手忙腳亂也是正常的

10樓:121韓韓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楊紫就是那種在家只用吃吃吃的,根本就不是幹活的人。不過她這樣也蠻可愛的。

黃曉明雖然性格不錯,為什麼在《中餐廳》中總是懟楊紫?

11樓:昏昏線

黃曉明是這一季中餐廳的老闆,剛開始的時候他表現除了自己作為霸道總裁的蠻橫和專權,要求別人都要聽他的。因為前面的情節,網友們也是對他有點牴觸,感覺節目中請錯了人,居然讓黃曉明這樣的人來管理中餐廳。不過到後面可以看到黃教主的為人其實還是很好的,只不過他確實有點中年王子病,很多時候說出來的話讓人有點接受無能。

楊紫的性格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要不然也不會跟那麼多的男演員混成了好哥們。在中餐廳中,楊紫跟王俊凱這一對姐弟也是非常的有意思的,每當兩個人互動時候,網友們都表示很可愛,希望兩姐弟的感情能夠一直這麼好。楊紫在節目中除了幹活,也是很敢說的,趁老闆黃曉明不在的時候,她就會跟王俊凱弟弟一起學起黃曉明的樣子,兩個人真的是活寶了。

在中餐廳中,黃曉明經常會懟小猴子,網友們表示很好奇,為什麼黃曉明不懟別人,難道是楊紫更好欺負一點。實際上,並不是黃曉明在欺負楊紫,而是黃曉明跟楊紫的關係比較好,所以他覺得自己這樣懟楊紫的話,對方不會生氣。

畢竟,相互之間只是開玩笑,並不是真的生氣。楊紫一直就是活躍氣氛的存在,有的時候也會信口說一些話,黃曉明懟她也是很正常的。他們彼此之間並不會因為這件小事生氣,黃曉明在中餐廳中也是很照顧小輩們的。

12樓:您的呢

這也不是說懟,只不過說黃曉明的性格就是這樣的,可能比較的大男子主義。

13樓:溫笑寶貝

可能黃曉明有些大男子主義吧,再說了他作為領導者,指出員工的問題也很正常,不是真的懟

14樓:py曹豔豔

他不是只懟楊紫,而是見人就懟,看不慣就懟,真的是黃懟懟。

15樓:歷史天天見

黃曉明其實就是嘴硬心軟的人,不過中年王子病有點嚴重了。

16樓:流雲映海棠

黃曉明作為店長是有責任監督其他成員的,可能也是善意提醒只是沒注意方法。

17樓:only慧寶兒

他不是只懟楊紫,誰做錯了,他都會懟兩句,只是指出員工們錯誤的地方。

18樓:

我覺得黃曉明現在就是在營銷人設,為了節目效果故意去演戲。

19樓:木木夕

我覺得他的那種行為不能算是懟楊紫吧,只是提醒而已吧。

中餐廳中楊紫為什麼要忽悠王鶴棣?

20樓:孽龍華魂

為了讓王鶴棣順利加入《中餐廳》,楊紫也是費勁了心思,在跟王鶴棣通話的過程中,也特別直白的告訴王鶴棣:我們這個節目非常的好,就跟度假一樣,你的快樂將佔據大部分,累只是小意思。

21樓:良爺良爺

王俊凱離開之後,為了讓王鶴棣順利加入《中餐廳》。

為了讓王鶴棣順利加入《中餐廳》,楊紫也是費勁了心思,在跟王鶴棣通話的過程中,也特別直白地告訴王鶴棣:我們這個節目非常的好,就跟度假一樣,你的快樂將佔據大部分,累只是小意思。此時的黃曉明也在旁邊神補刀:

「不是我們人手不夠,是很多人搶著要來,而我們選中的是你。」

可當王鶴棣提著行李箱來到《中餐廳》時,林大廚也提著菜刀走到門口,給出的第一句話就是:「趕緊進廚房」,而黃曉明更是直接要求王鶴棣:「趕緊刷碗,他讓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

單純「無知」的王鶴棣成功「受騙」,答應了楊紫的邀請;可是,他對《中餐廳》做了一番了解之後就傻眼了,不敢相信她的目的就是「讓我來打個工?」能言善辯的楊紫回覆說:「你也是團隊的一分子。」

看完這一段,對王鶴棣的心情深有體會,面試官就像公司裡的「美圖秀秀」,將工作環境、待遇等實際情況做了「整容」式的美化,誰信了誰就上當,最後只能心疼自己。

21歲的王鶴棣,高大帥氣,通過選秀進入演藝圈,出演了新《流星花園》的道明寺,被芒果台力捧,作為湖南衛視的「親兒子」,何炅也對王鶴棣有很多的照顧;他到了《中餐廳》後兢兢業業,表現得也很出色,楊紫「得意」不止。

22樓:帥成瘋楠

王俊凱離開之後,中餐廳的人員調動也是需要調整的,為了減輕負擔,更好的把中餐廳給開起來,節目組也是找來了年輕的演員王鶴棣,最終年輕的演員王鶴棣在楊紫的勸說之下來到了中餐廳

23樓:abb夏璃

因為楊紫怕說實話人就不來了,其實大家也都是開玩笑的,主要是為了節目效果,節目提前應該和王鶴棣說過,不然也不會在節目裡播出。

24樓:sera墨翎

因為王俊凱離開了,節目需要另乙個人接位,楊紫這麼說應該是節目效果,她的情商很高,就為了讓王鶴棣可以順其自然來到中餐廳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忽悠談不上,更多的是朋友間的一種信任,相信對方才會有的行為。

26樓:來自定慧寺談笑風生 的螢石

這不是忽悠,這是楊紫找人的方法,只要王鶴棣能接受邀請就行了唄。

27樓:qg鬼心晴

為了給中餐廳增加人手,怕王鶴隸知道情況後就不敢來了,另一方面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

為什麼楊紫會在《中餐廳》被罵?

28樓:一條酸菜魚

楊紫在《中餐廳》中被罵是因為有網友拍到她和王俊凱互動,然後就被網友罵楊紫想抄cp意圖明顯,倒貼什麼的。

《中餐廳3》正式播出後,楊紫和王俊凱兩人互動也比較多,因為王俊凱在《中餐廳》中經驗比較豐富,也比較照顧楊紫。楊紫很外向,跟誰都處得不錯,而且她在《中餐廳》中的表現也不錯,那些罵她想炒cp的也就被打臉了。

楊紫因為大大咧咧活潑開朗的性格,一直以來遭到了不少網友的攻擊,說楊紫做作,尤其是當年和鄧倫被炒cp的時候,被罵的也實屬慘。楊紫ins主動關注鄧倫,明星關注本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更何況他兩還一起合作過不少作品,也算是朋友了吧。楊紫關注鄧倫後,不知道鄧倫是沒注意還是怎麼樣,並沒有回關楊紫,然後楊紫就被網友罵倒貼,在一些活動現場,和鄧倫說話也被罵成倒貼,慘還是楊紫慘。

說到底楊紫這樣的性格喜歡她的人覺得是真性情,不喜歡她的人就會覺得做作,我就很喜歡她,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29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他工作的時候特別的不認真,態度又不是特別好,所以就會被罵,當時楊紫也是特別的委屈的,還哭了一場。

30樓:

因為很多人覺得楊紫的脾氣不好吧,所以就覺得她人品有問題,但是我覺得這只是一種開玩笑的方式而已。

31樓:小張認社會

楊紫在中餐廳裡被罵,是因為她模仿黃曉明的語氣和神態,但是我覺得這說明了楊紫的可愛。

32樓:小笨瓜傻呢

因為楊紫本身的性格屬於大大咧咧的,說話做事方面也沒有顧及的那麼全面,偶爾的一句話或者乙個動作也會給別人帶來傷害或者誤解。

33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因為有時候她在節目裡面表現的非常浮誇,很做作,所以觀眾都不是很喜歡。

34樓:小可愛

因為楊紫在劇中非常的愛吃,而且是不分場合的吃,傻傻的,有點賣人設的感覺,非常的做作。非常沒有眼力勁。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楊紫在中餐廳當中,表現的不是最好的,因為他在後廚幫不上任何忙只會幫倒忙,他不會做任何的菜。

36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因為他表現的太無辜了,在一些重大的事情或者決定的時候,他好像沒有說出什麼建設性的話。

楊紫曾在錄《中餐廳》節目時大哭訴說自己的痛苦,這是為什麼呢?

37樓:逍逍

我覺得楊紫曾在錄《中餐廳》節目時大哭訴說自己的痛苦是因為不捨離別吧!綜藝節目《中餐廳》第三季已經順利收官了,我覺得這季的《中餐廳》在播出過程中受到了許多熱議。黃曉明說過的「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被大家群嘲了好久,真正這檔節目收官的時候,我覺得還是會有許多不捨。

說起來楊紫,她的演技都讓觀眾很認可。楊紫也出演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每一部作品中的她都能夠很好地表現出那個角色,確實是個實力演員。每部劇讓人覺得她不是楊紫,就是劇中哪個角色,當然楊紫是真的很厲害。

楊紫平時的性格一直是非常開朗爺們的感覺,而她參與了一檔綜藝《中餐廳》。讓很多人也了解了楊紫在現實中是乙個什麼樣的女孩。在這個節目的鏡頭中看到楊紫在乙個角落哭了起來,我認為是太不捨得了,畢竟這麼長時間是有感情了。

平常是乙個活潑的,愛笑的,平時總是逗趣的女孩子哭的時候我覺得真是讓我心裡很難受!

在節目中看到秦海璐問楊紫是為什麼大哭,好像是因為每次分開的時候都說以後再聚,可是再也沒有聚到一起過。我覺得人們隨著年齡大了以後都會有很多的不捨,這就是真感情了吧。楊紫對這個節目的不捨還有其中的心酸難過,我覺得可以理解。

而且楊紫是乙個真性情的乙個女孩子吧!

38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避免不了經歷一些令自己痛苦的事情。

39樓:哆唻咪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可能是什麼細節,觸動到了自己的情感。

40樓: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苦,可能當時觸碰了內心深處

41樓:趙志慧

我覺得可能是某一句話觸碰了她內心的痛點吧

42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苦壓力太多釋放一下。

《中餐廳3》中王俊凱和楊紫為什麼這麼招人喜歡?

43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因為他們的顏值都很高,而且兩個人也是都有很多互動的。

44樓:

因為他們兩個人都很可愛,兩個人之間的互動看著也很可樂。

45樓:泥公子

倆人性格好,情商高,好相處。倆人在一起很惹人喜歡。

46樓:小白梨哎吆喂

因為兩個人活潑的性格招人喜歡,很吸引粉絲。很依靠對節目的後期編輯,該節目的幾乎每一集都令人尷尬,但是幸運的是,有乙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楊紫,她總是「犧牲」自己並試圖緩解這種尷尬。兄弟姐妹意見不同,彼此堅持。

場景緩和了下來。她這也是餐廳中必不可少的「點心」,因為楊紫她本身的活躍。再加上之前的黃曉明和王俊凱的名氣基本上已經確定。

但是,楊紫卻不同。真人騷的形象仍然非常有可塑性和好奇心。吸引粉絲很重要20歲的王俊凱具有「高層領導」的潛力。

他這次公升級了。他成功地反擊成為金牌經理。這個職位聽起來不錯!

王俊凱是中國最成功,最早的男性養成性偶像團體。可以說,他的一出道就很受歡迎。在很多人的眼裡,他對所有人都是熱情,是善良和體貼的哥哥。

當老闆和同事爭吵第二天要賣什麼時,他小心翼翼地走了過來,尷尬並禮貌地提醒大家「第二天不會開業」。在工作場所,情商比智商更重要。工作的本質是社交關係,無論是與同事,領導者還是與客戶打交道,如果你的情商不高,就很容易遇到麻煩。

在工作場所中,我們所獲得的職位取決於我們的智商和能力,達到的水平取決於我們在工作場所中展現出的情商。

雖然是第一次進入這個團隊,但情緒高漲的楊紫仍然比什麼都不懂小白更可愛。這樣的新員工是每個團隊都喜歡的角色。儘管其存在感通常很少,但是卻絕對是必不可少的。

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還有以後的工作中他們能夠更加保持這樣的心態,給觀眾一種積極向上的狀態。相信他們會做得更好。

如何評價楊紫在《中餐廳》第三季中的表現

我覺得這姑娘很可愛,很努力,懂分寸,很顧及大家相處的氛圍,她總是被人誤解我挺替她難過的。我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如果您努力工作並且並且非常累了,有些人會敢於看著它,而不會有所幫助還嬉皮笑臉的。即使您不罵他,您還會對他有好臉色,然後再誇獎他嗎?還能幫助他說謊並說他勤奮嗎?剪輯是可以偽造的,但是人...

為什麼楊紫和王俊凱在《中餐廳》的互動總是被罵

如此掀起熱議也是很令人無語了。很多觀眾以為,中餐廳 就是看明星們做飯,和客人們吃飯,欣賞他們的美食,很輕鬆,但現實遠比這些要複雜,官方發布了先導片,中餐廳 還才開始,店員們就遇到了很大的困難。不知道經歷了什麼,楊紫直接就崩潰的哭了,一邊雙手捂著眼睛,一邊說 我要崩潰我要瘋了 看起來很難受,黃曉明走過...

王俊凱和楊紫的私交如何?是像《中餐廳》裡一樣關係真的好嗎

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早在節目播出之前,僅僅是乙個王俊凱和楊紫錄製節目的現場 都能引來大家無數的猜測,王俊凱錄製節目時幫楊紫拎包就曾上過熱搜榜。二人乙個陽光帥氣 乙個活潑可愛,又都是當紅的明星,任何舉動都會被放大來看。最後,兩個人雖然都是同屬團隊中的小年輕,但是脾氣都是一樣的好,與其他人相處起來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