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為什麼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淪為楊紫李現的背景

時間 2021-07-18 14:0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角色需要《親愛的,熱愛的》主角李現比較符合男主角的人設和形象。胡一天則比較適合演一個沉默寡言、高冷的角色。

因此雖然胡一天名氣很大,但是在《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中,也淪為楊紫李現的背景板。

前幾年,憑藉紮實的演技以及出眾的顏值,胡一天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夏至未至》《絕代雙驕》等劇驚喜出演,而且這些電視劇都爆紅。再加上一些經常上一些綜藝節目和真人秀,在節目中塑造的形象讓他很快就火起來了,人氣一度很旺熱度很高。

但是好像沒過多久就沉寂了。直到在熒屏上看到他,就是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宣傳造勢的焦點一直都是楊紫李現兩位主角上,幾乎沒人關注到飾演吳白這個角色的胡一天。

而且這次胡一天的角色和地位稍微有點尷尬,既不是男主角,也不是第二男主角也不是第三男主角,而是特別出演

認真看電視劇的人都知道,吳白在後面的戲份很少有集體鏡頭,都是個人鏡頭比較多,因此可以看到都是補拍的鏡頭比較多。由於吳白在劇裡沒有他自己的感情線,所以他的出現自然沒有主角光環,不是在俱樂部成員一起的情況下出現,就是在韓商言和佟年在一起的時候出現,因此成為他們背景牆的稱號也隨之而來。

無論如何,胡一天的演技都是備受肯定的。因為角色需要淪為背景板,也是一個非常高冷帥氣的背景板,絲毫不影響。

2樓:加菲看娛樂

因為以韓商言和佟年為主的劇情,戰隊裡的各位兄弟們,鏡頭自然是少了一些的,主要還是因為網友們無法抵擋住李現的魅力,連火熱一時的胡一天的光彩,竟然也被掩蓋住了。不得不說,這部劇裡的俊男靚女,都十分惹人注目,明明都是奔著小猴子楊紫去的,到最後竟然被各種圈粉,讓“現男友”一炮而紅。其實胡一天的表現還是十分精彩的,在其他劇中,我們期待著胡一天更好的表現。

3樓:雙魚屁屁豬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是非常火的,如果說從這部劇獲益最大的人是誰,那麼我想莫過於李現了,因為現在沒有人不知道李現是誰,就連我是通過這部劇認識他的,在這部劇中最憋屈的就是胡一天所扮演的小白,因為劇中李現總是把他當作提款機,可以說沒有他,李現也不能和楊紫發展的那麼快,那麼又高又帥的胡一天為什麼會成為背景板呢?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胡一天的人設和形象不符合這部劇的男主形象,可能就是因為胡一天長得太可愛了,讓觀眾們總是把他認為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大男孩,而劇中的男主是一個老男人,李現的長相更符合一些。

因為在劇中,韓商言是一個非常要強的男性角色,他有著自己的俱樂部,性格也比較沉穩一些,相反的劇中的吳白這是一個非常單純的人,這一點非常符合胡一天的形象,不得不說導演組真的非常用心了,將演員安排到最適合他們的崗位上,看來這部劇的成功不是沒有道理,可能讓胡一天來扮演男主,反而不會取得這麼好的效果。

4樓:一隻張豆豆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吧,說胡一天淪為了楊紫和李現的背景版,因為胡一天本來在《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裡扮演的就是一個男2號,就是一個配角,所以他也並不是說什麼背景版不背景板的,因為他番位就在那裡,總不能扮演了配角還搶了主角的風頭,那就不好了吧。

而且從演員的名氣上來說,他肯定不如楊紫名氣大啊,畢竟楊紫從小都是家喻戶曉的小明星了,長這麼大了也拍了不少戲了,番位自然是比胡一天要大的。再來說李現,雖然他可能沒有楊紫名氣大,但之前的《法醫秦明》還有《河神》和《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也還是為他積累了一部分人氣的,也算是有了幾個作品。但是胡一天的作品很顯然沒那麼多,需要繼續努力。

而且讓我們來看一下,其實胡一天在這個電視劇裡面他的扮演的就是一個比較內斂的人,因為他是這個kk戰隊的隊長,所以必須要沉穩,不能咋咋呼呼的,所以大家可能就沒有看到他的表現。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其實胡一天在這個劇裡演的並沒有在《小美好》裡面那麼出彩,因為《小美好》裡面,可以說是本色出演,就扮演一個校草級別的人物嘛,有帥氣的容貌和高冷的人設加持就很好了嘛。而這個劇裡面就感覺演技都得不到突破,不過顏值仍然還是很高的,沒有人可以質疑胡一天的顏值,畢竟他真的非常帥。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比較楊紫李現而言胡一天出道算是晚的,當然要做配角。

6樓:滿滿風輕雲淡

成長總需要時間來證明,他現在還有很多機會證明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還年輕吧,所以他還不是現在當紅的明星,需要機緣。

8樓:想吃炸蝦餅

因為其實不可能每一部劇都可以保證那個演員都是主演。雖然他演的是背景,但是胡一天其實在這部劇中很多演技還是不錯的。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為什麼胡一天會比李現戲份少

窗外的社會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人物的設定,以及劇情主線的要求來確定的。在當前小鮮肉比較流行的形勢下,胡一天雖然在年齡上比較下,但是在顏值上面還是比較帥氣 陽光的內型。也是可以從多方面吸引粉絲們的關注。可能在這裡就有很多的觀眾覺得,為什麼這麼紅,在劇中還是演男二號呢?而且論人氣,胡一天也是比李現的人氣高...

《親愛的熱愛的》劇中除了李現胡一天,還有哪些可鹽可甜的寶藏男孩呢

昏昏線 暑假期間 親愛的熱愛的 一直處於霸屏狀態,成為網路上的焦點,李現作為男主也因此大火了一番,很多粉絲直呼自己也想擁有劇中同款 現男友 除了他以外對於劇中的胡一天粉絲反響同樣熱烈,長腿男神一直都是非常的吸睛,很多粉絲為之傾倒。當然這部劇除了兩大男主以外,還有許多寶藏男孩的存在,一樣為這部劇吸引了...

《親愛的,熱愛的》李現是留美華僑麼,為什麼說話那麼難受,是不是演技用力過猛

這個說話口音是李現特意設計的。因為他覺得韓商言是乙個比較高冷無聊的人。所以會給他這樣的說話設計。李現是對角色有思考的人。他自己也承認自己的台詞功底需要加強。我覺得他這樣的態度就很好啊。沒有說,乙個勁兒是認為自己是對的。不好的就要改。認錯態度良好。而且我覺得韓商言的口音不是什麼大問題。他能演出那種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