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陳情令》的全集百度資源,謝謝大佬

時間 2021-09-17 06:37:20

1樓:晚安的含義是

提取碼: vuyz

作品介紹:

導演: 鄭偉文 / 陳家霖 編劇: 楊夏 / 鄧窅瑜 / 馬競 / 郭光韻 主演:

肖戰 / 王一博 / 孟子義 / 宣璐 / 于斌 / 汪卓成 / 劉海寬 / 李若彤 / 陸劍民 / 黃子騰 / 修慶 / 胡小庭 / 李玉峰 / 朱讚錦 / 王皓軒 / 紀李 / 王翌舟 / 宋繼揚 / 李泊文 / 曹煜辰 / 漆培鑫 / 鄭繁星 / 郭丞 / 賀鵬 / 盧蒽潔 / 王藝霏 / 陳卓璇 / 曹峻祥 / 張淨桐 / 馮茗驚 / 姚書豪 / 馮聰 / 劉庭羽 / 汪融 / 孫晟軒 / 賈舒夷 / 劉道民 / 馮麒諾 / 杜帥傑 / 牛志強 / 蔡迎春 / 尹建祥 / 劉胤君 / 姜奕廷 / 林宸銳 / 蘇雅馨 / 葉軒彤 / 陳俊凱 / 沈毅峰 / 黃振宸 / 林辰唏 / 蘇秋逸 / 江嘉維 / 樸長城 / 張野 / 徐曉文 / 金璐瑩 / 張靜 / 劉瀟杉 / 樊華偉 / 蘇月 / 於子寬 / 張彬 / 張琳然 / 李櫓進 / 沈鑫 / 焦長順 / 劉鳳民 / 孫亮 / 黃英 型別: 劇情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9-06-27(中國大陸) 集數: 50 單集片長:

45分鐘 又名: 魔道祖師之陳情令 / the untamed

講述了十六年前,天下五分,姑蘇藍氏,雲夢**,清河聶氏,岐山溫氏,蘭陵金氏共治天下。溫氏一家獨大,其餘四家均受其苦。眾家青年中,**故人之子魏無羨性格開朗,和以雅正聞名的姑蘇藍氏**藍忘機相識並引為知己。

一次偶然的機會,二人發現了藍氏一直以來守護的秘密,二人繼承遺志,為蒼生消除隱患。但沒想到一切的幕後**正是溫氏家主溫若寒。眾家不堪其辱,合力討伐溫氏。

溫氏覆滅後,魏無羨卻為保護溫氏無辜之人不惜與眾家對立,最終**人所害釀成大禍,誤害師姐江厭離,自己也不知所蹤。十六年後,消失已久的魏無羨出現在莫家莊,偶遇故人藍忘機。莫家莊一樁樁詭異的兇案顯得撲朔迷離。

隨著真相一步步揭開,身處幕後的金光瑤漸漸難以隱藏。最後金光瑤身死,藍忘機承擔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無羨不忘初心,最終瀟灑世間。

求《陳情令》全集的百度雲網盤資源 謝謝大佬們!!!

2樓:且聽薄雪三味

《陳情令》

型別:電視劇集作品

導演:鄭偉文、陳家霖

簡介:《陳情令》是由鄭偉文、陳家霖聯合執導,肖戰、王一博、孟子義、宣璐、汪卓成、于斌、劉海寬主演,李若彤、陸劍民、黃子騰、修慶特別出演,沈曉海友情客串的古裝仙俠劇。

3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全集打包。50集的包有點大。畫質超清。分享鬼才為你提供。提取碼:aosc

4樓:懂得釣魚

《陳情令》個人收藏哈。50集已完結。包有點大因為畫質是超清的。提取碼:aosc

5樓:匿名使用者

s44p總體來講還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我才發現的5rb5,就這個就很好

7樓:枯柯樹

你收到了記得給個贊謝謝了

提取碼:caeq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這樣的3751x 還算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別都有,只要你想的到,沒有它搜尋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已經換了,這個km⒑cc就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818xx ,望採納就行--不用點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用的很少,之前基本是s51s多一點

求《陳情令》的全集百度雲資源,謝謝各位大佬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很全面!可以採納一下!

14樓:總有總是沒有

就能夠平平凡凡地度過餘生陳情令陳情令

15樓:滿城微風

還是有的,××7p. c⊙₥ 發給你,滿意請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我有

2、我怎麼給你?

3、回答簡潔清晰

4、雲p【我叫小2莎】

5、這樣發才能發出去

17樓:可愛豆子

有的,加網盤ziy68

求《陳情令》全集百度雲 多謝大佬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了,刷劇進行時

密碼:3ygd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 mmeecc 沒捂熱就告訴你了,賊爽啊,別人用什麼我不知道

20樓:花即將凋零

總算找到,我給你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有資yuan了有的

求《陳情令》全集資源,百度網盤的,謝謝!!! 20

22樓:七夏

陳情令**都可以看到啊,我之前就是在愛奇藝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這沒問題的有了

網盤如下:https://www.

求《陳情令》百度雲網盤資源 謝謝大佬

24樓:11五點

作品簡介:《陳情令》是由鄭偉文、陳家霖聯合執導,肖戰、王一博、孟子義、宣璐、汪卓成、于斌、劉海寬,朱讚錦,王皓軒主演,李若彤、陸劍民、黃子騰、修慶特別出演,沈曉海友情客串的古裝仙俠劇。

該劇根據墨香銅臭**《魔道祖師》改編,以五大家族為背景,講述了雲夢**故人之子魏無羨和姑蘇藍氏含光君藍忘機重遇,攜手探尋往年真相,守護百姓和平安樂的故事。

求陳情令全集百度雲資源,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ddzzkk 再上面就有那種的你還不知道吧!

求陳情令所有歌曲百度雲,謝謝,求陳情令所有歌曲?謝謝

太喜歡這部劇了,陳情令所有歌曲 包含 陳情令所有主題曲 陳情令原聲 陳情令國風 演唱會全集 希望有幫助 收到請及時採納 勇敢的雨兒 開開心心的看下來了我有這個,需要的去拿 早看了,好看。有人要自己拿 蘇 資源越來越多,希望能幫到你 有哪些適合在火車上吃的美食 自熱米飯,泡麵,還有一些水果,都適合在火...

求漫畫全集百度雲,謝謝,求漫畫全集百度雲,謝謝

這是old先在微博上更新的漫畫 19天 還在更新中,都還沒有表白啊。求 relife 動漫全集雲 謝謝 望採納 求死神漫畫全集,雲,謝謝 作品簡介 橘髮少年黑崎一護是個正義感爆棚的高中生,與父親 兩個妹妹共同生活,從小他就有能看見鬼魂的本事,但並不以為意。一天夜裡乙隻叫 虛 的怪物攻擊了一護和他的家...

求假面騎士全集百度雲資源,求假面騎士全集百度雲資源

葫蘆娃霹靂嬌娃 美婷 有需要的私我網盤,美婷551, 推薦你個資源裡面都是免費的,有的。看簡介 就能看到 叄笙叄丗 網頁鏈結 d站上面的鏈結 幻月蒼紫凰 空我 網頁鏈結 亞極陀 網頁鏈結 龍騎 網頁鏈結 555 網頁鏈結 劍 網頁鏈結 響鬼 網頁鏈結 假面騎士kabuto 網頁鏈結 假面騎士電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