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被安保摁倒,楊洋胡軍被粉絲淘汰,這種綜藝有劇本嗎

時間 2021-05-04 16:27:59

1樓:max創意前沿

捉迷藏遊戲一直是《元氣滿滿的哥哥》這檔綜藝裡的重頭戲,在這一關裡明星們可謂是各出奇招、腦洞大開,各種化妝造型道具加持。

而最新一期,元氣大哥哥隊的吳奇隆就因為裝扮的太嚴密,一時辨認不出來,在出來對戰小哥哥隊時,被景區的安保人員誤認為是壞人,幾個人一起把吳奇隆摁倒在地。

導演急得大喊:「安保,放手!藝人,那是藝人!」

不得不說,吳奇隆真的太拼了!成了綜藝史上第乙個被安保撲倒的藝人。

雖然搞笑,但觀眾更多的是為他心疼,呼籲節目組在注重節目效果的同時,更應該保護好藝人的安全。

吳奇隆作為元氣大哥哥隊的能力者「觀察達人」,他在捉迷藏遊戲中憑著細緻的觀察力多次追捕到隱藏極深的小哥哥,一再識破小哥哥們的「偽裝。」

上一期節目中,吳奇隆將躲藏在舞台底下以為萬無一失的黃明昊給揪了出來,結果樂極生悲,不小心自爆出局。

吳奇隆大呼: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這心酸的一幕也是讓觀眾既覺得惋惜又忍不住想笑。

他也因為在捉迷藏遊戲中多次率先找到黃明昊,將他淘汰出局,兩人成了《元氣滿滿的哥哥》裡的「宿敵」!兩人在節目中的「針鋒相對」也是很有看點的!

在這個節目裡,我們看到了吳奇隆的另一面,以前以為「四爺」是比較內斂的,但沒想到他活躍起來這麼有梗!

陳學冬:哥哥們實力都這麼強了,為什麼還這麼好勝呢?

吳奇隆:剛才跑步比賽的時候你們也沒有把腿鋸下來啊!

而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除了本季最慘的吳奇隆,胡軍也是令人惋惜。

在捉迷藏遊戲中,胡軍身披樹葉躲在草叢裡,如果不從草地裡伸出頭,連鏡頭都不知道他在哪。

但因為現場遊客太多,他在躲藏時被路人看到,將位置指明給了小哥哥隊,胡軍因此被淘汰。

其實這不是第乙個被路人淘汰的哥哥了,早在第一期時,楊洋一身保安造型在現場巡邏,被認出來後,一群人跟隨著他盯著他看,導致最終被大哥哥識別出來淘汰出局。

而這一期元氣大小姐吳昕也參與到了捉迷藏遊戲中,化了幾個小時的妝,本來是奔著最佳mvp去的,沒想到卻也很快被路人認出來,吳昕也是「備受打擊」!

現場路人真的是乙個不可控的因素,捉迷藏變成了躲路人,也是讓一些觀眾有些憤慨。

而哥哥們每次在遊戲中都非常盡心盡力,每次都化幾個小時的妝,卻難逃路人的眼睛。

觀眾都希望在以後的節目裡,錄製現場的路人們,能尊重一下哥哥們辛苦化好的妝,讓他們好好玩捉迷藏,畢竟被認出來在遊戲中就意味著淘汰。

一直以來很多綜藝都被質疑有劇本,但看了《元氣滿滿的哥哥》不得不說,這種玩法看來是真的沒劇本!

哥哥們不顧形象,貢獻了各種奇葩造型,甚至是不顧鏡頭和戲份!

其中一期黃明昊為了不被最早淘汰,躲在一堆紙殼中,連鏡頭都拍不到他。

而最新一期中王耀慶穿上一身草衣,躲在髒亂的草木堆裡,承受著被蚊子咬的煎熬,堅持到贏得遊戲也沒被找出來。

從這一點上來說,這個節目也是很新奇了!以往看到很多綜藝,嘉賓都盡可能的獲得更多鏡頭,而這檔節目卻總是聽到哥哥們說:攝像離遠點,別對著我拍!

無論是大哥哥隊還是小哥哥隊,都是使勁渾身解數認真玩遊戲,但是又能平常心對待輸贏。

這大概就是兩代偶像碰撞出來的火花吧!

2樓:萬能小黑市

我覺得沒有劇本,《元氣滿滿的哥哥》吳奇隆被摁倒那一期,吳奇隆隱藏的太像普通人,連小哥哥對的人都沒認出來是他,保安也是很認真的控制現場,給人的感覺很真實。而且那一期從王子文死在毒圈就能看出綜藝沒有劇本。

3樓:尕軋

其實也是有劇本的,不然的話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的綜藝笑點,而且節目組有需要控制現場

4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綜藝十有**都是有劇本的,節目在**錄製,錄製地的工作人員應該都是知情的啊,有時候為了節目有爆點,大家都會做一些互動,增加一些趣味點吧。

求楊洋參加的所有綜藝節目名單和日期

5樓:路飛團艾斯雙魚

綜藝節目:

2015-07-18[33]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2015-06-06[34]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2015-05-23[35]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2015-05-16[36]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2015-05-05[37] 《好好學吧》 湖南衛視2015-04-25[38] 《花兒與少年第二季》 湖南衛視2015-04-02[39] 《我們都愛笑》 湖南衛視2015-03-21[40]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2015-03-05[41] 《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湖南衛視2014-04-11[42] 《男左女右》 深圳衛視2013-11-05[43] 《防務精英之星兵報到》 北京衛視2013-10-19[44]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2013-10-18[45] 《年代秀》 深圳衛視2013-10-11[46] 《年代秀》[47] 深圳衛視2013-10-04[48] 《年代秀》 深圳衛視2013-07-13[49]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2011-11-04[50] 《天天向上》 湖南衛視2010-11-16[51] 《開心辭典》 央視三套2010-09-25[52] 《天下女人》 湖南衛視2010-09-25[53] 《津夜嘉年華》 天津衛視2010-09-18[54] 《津夜嘉年華》 天津衛視2010-07-31[55]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2010-02-27[56] 《劇風行動》 安徽衛視2023年 《南都娛樂週刊》[57] 雜誌2023年 《意林、小文學》 雜誌

2023年 《lets新城記》 雜誌

2023年 《easy**世界》[58] 雜誌2023年 《芭莎珠寶》[59] 雜誌2023年 《上海電視》 雜誌

2023年 《時尚cosmo》 雜誌

2023年 《boss臻品》 雜誌

2023年 《先鋒人物》[60] 雜誌2023年 《elle》[61] 雜誌2023年 《時尚cosmo》[62] 雜誌2023年 《bq》 雜誌

2023年 《in style型時代》 雜誌2023年 《ilook世界都市》 雜誌2023年 《時尚cosmoplitan》 雜誌。

雜誌寫真:

2023年 《南都娛樂週刊》[57] 雜誌2023年 《意林、小文學》 雜誌

2023年 《lets新城記》 雜誌

2023年 《easy**世界》[58] 雜誌2023年 《芭莎珠寶》[59] 雜誌2023年 《上海電視》 雜誌

2023年 《時尚cosmo》 雜誌

2023年 《boss臻品》 雜誌

2023年 《先鋒人物》[60] 雜誌2023年 《elle》[61] 雜誌2023年 《時尚cosmo》[62] 雜誌2023年 《bq》 雜誌

2023年 《in style型時代》 雜誌2023年 《ilook世界都市》 雜誌2023年 《時尚cosmoplitan》 雜誌網路作品

2023年

楊洋x死亡筆記 l於由

2023年瘋狂辦公室劉 新傑 許美君

參演mv

2023年蘇有朋 歐豪 胡夏 楊洋

電影左耳推廣曲《放心去飛》

2023年 歐豪楊洋胡夏 段博文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電影《左耳》宣傳曲

2023年

林申許我乙個紅樓夢[66]

參演短劇

2023年10月 《紅樓夢水景秀》 賈寶玉大型水上芭蕾情景劇

2010-07-02 街角的**亭 李沁 中國新銳導演扶持專案電視劇集1•微微一笑很傾城2015

飾演肖奈 主演鄭爽

2•繭鎮奇緣2015

飾演黃莫如 導演李少紅 主演宋茜, 蔣勁夫, 張芷溪3•旋風少女2015

飾演若白 導演成志超 主演胡冰卿, 陳翔, 白敬亭4•盜墓筆記2015

飾演張起靈 導演鄭保瑞, 羅永昌 主演李易峰, 劉天佐, 張智堯5•少年四大名捕2015

飾演無情 導演樑勝權, 黃俊文 主演張翰, 張鈞甯, 吳映潔6• 小時代之摺紙時代2014

飾演neil 導演瞿友寧 主演李易峰, 陳意涵7•花燈滿城2014

飾演飛渝 導演林建龍 主演田海蓉, 劉曉慶, 胡可8• 花開半夏2013

飾演陸元 導演曾念平, 李少紅(監製) 主演李沁, 林申, 張嘉倪9•武間道2013

飾演白念生 導演鍾少雄 主演連奕名, 張嘉倪10•新洛神2013

飾演曹植 導演朱莉莉 主演李依曉, 姜鴻, 李進榮11•重新整理3+72012

飾演何天澤 導演李國立 主演林園

12• 戰爭不相信眼淚2012

飾演杜長友 導演蘇舟 主演齊芳, 張博, 徐百卉13•青春旋律2011

飾演寧浩 導演桑華 主演古巨基, 蔣夢婕, 吳浩康14•美麗e時代2010

飾演楊慷 導演歐陽奮強 主演闞清子, 徐正曦, 汪佳佳15•紅樓夢2010

飾演賈寶玉 導演李少紅 主演蔣夢婕, 李沁, 王龍華2 / 2><

參演電影

1•左耳2015

飾演許弋 導演蘇有朋 主演陳都靈, 馬思純, 歐豪2•暴走神探2015

飾演占士吳 導演羅卓瑤 主演楊子姍, 阮經天, 周冬雨3•飲食男女20122012

飾演少年士哲 導演曹瑞原 主演李沁, 藍正龍, 霍思燕4•建黨偉業2011

飾演楊開智 導演黃建新 主演劉燁, 馮遠征, 張嘉譯若滿意,請採納

楊洋參加的所有綜藝節目

6樓:辜元楓虢衛

花兒與少年,防務精兵之星兵報道,年代秀,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天下女人,劇風行動,津夜嘉年華

楊洋大多數的時間都投身在劇組,可是他為什麼不參加綜藝呢?

7樓:姐姐1998現在

說到楊洋這個演員,其實我們還是很熟悉的,這個畢業於軍校的楊洋,他的大部分時間都投身在劇組。而且她的作品也不斷的出現在觀眾們的眼前,可以說他的演技得到觀眾們的認可,在一步一步的進步。

很多人都會好奇,為什麼他參加綜藝都是這麼的少。其實對於這個熱愛演員的人來說,他希望的更多的是真實的粉絲,而不是因為炒作而獲得的虛假粉絲。

再乙個就是他其實也上過綜藝的,在前不久,張少華年齡已經82了,竟然和他同台現身綜藝,但是網友們的反饋其實並不是很好,可以說真的是世態炎涼。他們兩個人在央視綜藝節目信中國的現場演講了英雄黃繼光的故事,兩個人演講的是聲淚俱下,感動了很多人。但是得到的網友們的評價其實並不是很好的,可以說,這次活動給她自己的影響也是很大的。

其實,楊洋在不斷的充實著自己,讓自己的演技不斷的進步讓人們看到乙個更具有立體的楊洋。看到他的進步和能力,從而正確地對待它。

相信不久的未來,他一定會前途似錦。在演員這條路上楊洋能夠走得一帆風順。而且未來相信楊洋參加的綜藝也是會越來越多的。每乙個階段他都是要經歷的。

被爆兒子不是吳奇隆親生,劉詩詩說了什麼令網友佩服

微風的輕柔 被傳兒子不是吳奇隆親生,劉詩詩直接喊一起圍觀 判決書 用這種方式令佩服。有事是和吳奇隆倆人沒結婚之前,就一直傳著流言蜚語。甚至劉詩詩懷孕期間還有說她懷孕的 孩子 不是吳奇隆自己的。這其實就是一件過分的事情,也是一種網路暴力。劉詩詩直接起訴了此,進行名譽維權。經過一年的維權時間,最終劉詩詩...

請問我幫我老公買了一份平安保險,被保人是他,受益人是我,離婚的話

您好!您買的是什麼保險,投保人是你老公還是你? 離婚後受益人還是你,因為保費是你出的。如果投保人是他的話,離婚後受益人就不是你了 不行,不錯你這個不需要改,受益人是你就行了。你自己想買,必須再買一份。 被保人不能更改!投保人與受益人可變更 投保人可以退一部分出來 被保人是不可以變更的,您可以退保 他...

路上被撞對方投平安保險我的理賠該怎麼來算

遇見柱哥 您好,如果您的車沒保險的話就讓對方全責,讓對方的保險公司給你的車定損,然後你去修理廠修車就是了,對方付修理費,對方會從保險公司得到理賠的!和你是什麼職業沒有關係的!平安人壽青島分公司王立柱 分開說 1.修車有發票,找肇事方賠償,主責沒記錯的話對方是賠你70 2.人傷,你開誤工證明,有些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