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新交了女朋友關係發展的很好本來最近打算跟她提結婚的事了不過最近她突然告訴我

時間 2021-05-04 16:27: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你的心裡話如實告訴她.還有你自己是怎麼規劃你的未來的.

把你的夢想拿出來和她分享.當然她既然告訴了你.她的背景.

你馬上想跟她提結婚.不管是不知道之前想說.還是知道背景之後想說.

多少會惹來一點猜疑.我覺得只要你把你真實的想法告訴她.

不管別人怎麼講.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愛她吧,看她家人可否接受你,否則,結婚的事情向後推了,畢竟人家這大家產不會隨便嫁女兒的。

3樓:

如果是真的,你真是太幸運了,你喜歡她這個人,跟她家裡的財產有什麼關係,用平常心態來對待她吧。

4樓:徒增離憂

感情歸感情嘛。喜歡就大膽的去嘛,隨心就好。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怕配不起她的 難道一定要男人比女人地位高嗎?

6樓:就是喜歡

哇,這,這糾結的…管他呢,真心喜歡就繼續…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啊雖然現在驚喜很大、但是你愛的是他人不是他家的錢、 再說你和他認識的時候你也不知道他家有那麼的家業、 我覺得應該結婚。

8樓:南牆下的姑娘

著還有什麼好猶豫的!!要更加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核實看是不是真的,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而他家人也能接受你,不把你當成貪錢的那就結了吧,不過按照電影劇情來說,估計會分開一段時間,時間能見證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更好,大豐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