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與女排姑娘合影,他也是追星男孩嗎

時間 2022-01-10 14:55:10

1樓:

北京時間9月29日,中國女排迎來世界盃的冠軍。11連勝僅丟3局,郎平率領的中國女排成為歷史上第5支11戰全勝奪冠的隊伍,並超越2023年陳忠和率領的中國女排,創造46年隊史世界盃最好成績。這麼驕傲的成績別說李現了,這應該是全民都要努力慶祝的大事。

雖然李現是一位娛樂圈明星,現實裡就是乙個大男孩,生活裡他也應該和大家是一樣的,上學的時候有愛聽的歌,崇拜的偶像,這應該屬於正常現象吧。李現之前也曾經發布關於中國女排的微博,可見對於中國女排也是關注已久。但是愛國之心人皆有之,對為國爭光的姑娘們,大家都是尊重、自豪的,也希望她們能夠再接再厲。

中國女排一直是國人的驕傲,體育精神在中國也是一直被歌頌的。又恰逢中國70年大慶,這是多麼可喜可賀的事情啊!

在娛樂圈裡追星的事情多了。比如鄧倫,在《明星大偵探》的一期節目裡,見到張韶涵的一系列反應,就是大多數粉絲見愛豆的縮影;還有周杰倫,那麼大咖位的乙個巨星,經常跑到nba的賽場上去看偶像打比賽;還有郭晶晶的老公,那麼有錢的富二代天天跟個跳水姑娘的後面跑,最後也如他所願,抱回家當新娘了,這的確追星追的太成功了!還有林志穎的太太,據說也是追星追成老公了,真的是羨煞旁人啊!

2樓:寒王的腿

李現和女排的合影說明了她也是追星男孩兒。他也有自己的愛豆。

3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他們合影,應該是追星的男孩,覺得這樣挺好的,很有意義,為他們驕傲。

4樓:

李現與女排姑娘合影,他應該也是追星男孩,我們就是應該多去追捧自己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與女排姑娘合影,我覺得他這是追星男孩,畢竟中國女排很強。

6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是的呢,畢竟我覺得為國爭取榮譽的女排姑娘們更加值得我們去追。

7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他也有自己的偶像,只不過他的偶像是為國家爭光的運動員。

8樓:修一一

為國爭光的事情。不光是李現,是值得全國人民慶祝的事。

9樓:科學並不難

李現雖然是偶像明星,但是他有自己的偶像,合影是很正常的。

10樓:情笙與落

其實這些為國爭光的運動員更加值得人們去追捧,而不是整天追捧一些什麼南韓明星,我覺得李現這樣的行為十分的正確。

唐鶴德觀京劇《霸王別姬》,親切簽名合影,他與張國榮的曠世之戀有多美好

唐鶴德在剛看完京劇霸王別姬的時候,還親切地與那些粉絲們簽名合影,這樣很多粉絲都感到非常的感動,其實他們感動的不僅僅是唐鶴德,為人非常的親切,還為他與張國榮之間那種曠世之戀的美好感情而感動。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曠世之戀有多美好呢?我覺得美好照樣很多人都非常的羨慕。大都知道張國榮去世已經很多年了,但是在張國...

李現健身房鍛鍊被偶遇,如何評價他身上的「線條感」?

不得不說,李現的線條感十足,也說明李現在這背後絕對付出了很多努力,看上去是那樣的有型,是我喜歡的型別。李現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硬的線條感,他的休閒風格也讓人有正式的步法,這不是衣服的原因,而是他個人氣質給人的錯覺。李現很注重身材,他曾分享過哪些好的健身方法嗎?他之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過自己的 餐,也分享...

李現與楊紫爆出戀情,是為了出道,還是真有情愫

楊紫是乙個很重視朋友很男孩子氣的女生,她對每乙個身邊的朋友都很用心,對每一部自己演過的戲都很用心,所以這也導致了她身邊的朋友特別多,尤其是男性朋友,這也就難免造成了一段又一段的緋聞,所以我感覺這些事情都不是她的本意,只是巧合而已,普通人孤男寡女在一起都會被人津津樂道的當做談資,更別說是萬人矚目的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