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環遊記嘉賓出鏡都是純素顏綜藝嗎

時間 2022-01-10 14:55:09

1樓:辦公室小鹹魚

像賈玲、周深、楊迪他們早上出場的時候全都是素顏的,不過之後會化妝,其他的一些客串嘉賓也都是化了妝才出鏡的。

2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的,因為很多的鏡頭都是剛起床拍的,而且每個人狀態都挺憔悴的。

3樓:小

基本上都是素顏的,很多的人都是抹面霜而已,並非畫大濃妝。

4樓:醉迷

反正幾個都不是偶像,素顏也不帶怕的。

吳彤答應幫賈玲邀請劉德華,你覺得《青春環遊記》的節目效果如何?

5樓:梧桐

《青春環遊記》是目前最好看的綜藝之一雖然有時候會吐槽《青春環遊記》是戶外版《王牌對王牌》,但是擋不住看節目時自己笑得像傻子一樣。雖然不喜歡開心的綜藝節目裡有煽情的片段,每次看到煽情的部分卻總是跟著掉眼淚。不管對節目本身吐槽過多少,相信看《青春環遊記》的觀眾都能夠在螢幕前開懷大笑,這就是《青春環遊記》的獨特魅力。

常駐mc都非常有梗作為常駐嘉賓,賈玲、范丞丞、周深、郎朗、楊迪,這五個人真的是各有笑點。賈玲是存在就是開心的點,本來以為范丞丞是個青春偶像,結果在節目裡一點包袱也沒有。周深就是可愛的小精靈,郎朗是聽歌環節的bug,楊迪會照顧大家,會找梗。

這個節目最獨特的就是睡衣環節了,真的是每一次大家都是素顏,真的太真實了,節目組也是真的敢。

吳彤是史上最愛出鏡的導演每期節目裡都能夠看到吳彤出鏡,不覺得他出鏡是為了搏熱度或者知名度。每次出鏡的吳彤就像是沒有睡醒的樹懶一樣,最想吐槽的是他的形象,既然要出鏡,咱能不能做個造型。就算不做造型,怎麼能夠每次看起來都像剛起床一樣嘞。

吳彤自己表明,《青春環遊記》是自己做的最累的乙個綜藝。

吳彤,你今天努力了嗎郎朗為了讓賈玲能夠見到自己的偶像劉德華,突破極限,最慘的就是吳彤了。他認為不可能做的的事情,郎朗做到了。這期的節目效果確實是非常好,微博熱搜也上了,話題度也比往常幾期高。

這期最多的彈幕就是「吳彤,你今天努力了嗎?」,大家都很期待事件的後續發展,這個話題也成了節目的新梗。

6樓:阿瑤說遊戲

《青春環遊記》的節目效果很不錯,因為吳彤幫賈玲邀請劉德華,所以上了不少熱搜。雖說有蹭熱度的嫌疑,但是整個節目還是很不錯的,像賈玲、周深、楊迪,都是綜藝感滿滿的藝人。而且這次邀請一旦成功,對於賈玲來說,絕對是一次意義非凡的事情。

而且對於整個節目來說,熱度絕對能上乙個層次,不過能不能邀請來,就不一定了。

1、吳彤答應幫賈玲邀請劉德華吳彤在節目裡的做法,還是很自信的。畢竟節目組事先做過測試,最多也就三十多個。可是郎朗不同,這個從小練鋼琴的人,手指的專注度實在是太高了。

用鍋鏟顛桌球,都超過了100個,吳彤也不好意思反悔。只能在節目上說,會盡全力邀請劉德華。在這種情況下,節目達到了高潮,成功蹭上了劉德華的熱度。

畢竟郎朗這一手顛球太厲害了,誰也沒想到他能超過一百個。

2、綜藝感滿滿《青春環遊記》的綜藝感是毋庸置疑的,節目組常駐嘉賓有5個,分別是賈玲、周深、楊迪、郎朗、范丞丞,而其中的賈玲、周深、楊迪情商和綜藝感都是很高的。在這三個人的帶動下,郎朗和范丞丞逐漸也有了綜藝感。簡單來說就是三個大神帶兩個小白,這樣的隊伍跟其他綜藝相比,也是絲毫不差。

而且吳彤也不是一般人,是打造過《我就是演員》、《中國夢想秀》、《演員的誕生》等多個優質節目的導演,他很會突出人物的特色。

3、事後表現這個話題並沒有在綜藝節目裡結束,現在吳彤也是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通過各種方式邀請劉德華。不過吳彤的能力還真不一般,像是《我就是演員》他邀請來了王菲、成龍、黃百鳴等大佬,說不定還真能跟劉德華溝通上。

《青春環遊記2》第六期,全程笑點全靠賈玲支撐了嗎?

7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當然,第6期還是有很多笑點的,比如當時所有成員坐在去楊迪家的大巴上玩著導演組給他們安排的遊戲。特別是楊迪說祝你生日快樂,被吳彤導演說沒有禮貌。那部分真的是特別搞笑,後面楊迪說又把我給錄生氣了。

所以真的感覺楊迪特別適合綜藝,也的確稱得上是「綜藝之王」。當然,賈玲也的確是承擔了《青春環遊記2》的很多笑點,但實際上還是沒有楊迪的part更多。

8樓:ssy琰夏

《青春環遊記2》本身定位是旅遊文化綜藝節目,節目本身的立意和設計環節並無笑點,又想用笑點來博取觀眾,只能依靠本身為搞笑藝人的賈玲,說是笑點全靠賈玲支撐也不為過。

9樓:不知名人士

我覺得不是,因為雖然賈玲在這期節目中還是很搞笑,但是其他人也同樣給觀眾帶來了歡樂,只能說賈玲比其他人更知道如何製造笑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吧。大家都很有趣,楊迪和周深的雙胞胎組合,范丞丞和賈玲的姐弟組合,鋼琴家郎朗也很有綜藝感。

11樓:放羊的星瑆

我覺得春遊家族都不錯,很喜歡看的節目,一群可愛的人,真實不做作,期待每週六青春環遊記2

12樓:為了小宋

蠢'遊家族每個都很好笑啊,當然,賈玲和楊迪作為諧星,承擔了大部分。

楊迪在《青春環遊記》第二季中收穫了什麼?

他自己說他收穫了周深的心哈哈哈。收穫了特別好的幾個朋友 范丞丞伸著他的脖圈,朗朗哥彈著他的琴鍵,賈玲姐等著她的愛戀,周深他卻又看不見。這幾位楊迪的朋友都和楊迪是非常好的朋友,不像最開始的那樣。從第一期認識新朋友開始,到現在不會遲到的默契,他們一定收穫了很多!如果下一季,他們有某位成員離開了,你還會期...

飛屋環遊記中3到4句話 英文 ,飛屋環遊記經典台詞 中英對照 要經典 多一些 好的會追加

一支不繡筆 it may not be pretty,but we headed to the city.其貌雖不揚,揚帆亦遠航。 碧水幽痕 1,i.想要說的是最後的告別到老地方。飛屋環遊記中,愛麗在冒險書中寫的一句話是什麼?要英文和中文翻譯。謝謝。 此處為法語,大概的意思是 感謝你帶給我最美好的一...

《尋夢環遊記》為什麼能給人驚喜

可以負責任的說,2018年的奧斯卡最佳動畫應該非 尋夢環遊記 莫屬了。很多人可能會被電影的片名所欺騙,以為追夢環遊記是一部追求夢想類的電影。但實際上這是一部探索真想,感悟親情,追尋記憶的電影。公尺格在異世界找到了自己真正的曾曾祖父埃克特,讓曾曾祖父與曾曾祖母當年留下的誤解解開,感情回歸,讓異世界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