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誅仙》後好作品不斷,眾多作品中她的哪個作品目前看最具有角色性格反差

時間 2022-01-10 14:55:08

1樓:昏昏線

楊紫因出演《家有兒女》中的小雪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之後出演過多部電視劇集,能駕馭各種風格的角色。在《戰長沙》裡,從前期的任性活潑,到經歷了一系列變故後變得成熟堅強,表現的都非常到位。

在《歡樂頌》裡是那個思想單純,總是凡事拎不清,總要別人明裡暗裡幫一把,有時別人幫了她還不領情的邱瑩瑩,追劇是總有那麼一兩次叫人氣得牙癢癢,不過總得來說邱瑩瑩這個角色還是很招人喜歡的。

這是不同於以往她任何角色的感覺,我覺得楊紫應該就是個傻白甜這就是她。演技純熟的她沒有給人一種感覺開啟電視劇集就猜到她是演什麼什麼角色的,而是每一部戲都有新的驚喜。楊紫最受歡迎的乙個角色其實是和霍建華主演的《戰長沙》,這部劇在當時很火。

楊紫飾演的角色在劇中,從最開始的天真,到後面的變化,真的是讓人看得唏噓不已。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楊紫在誅仙中的表現,與現實中的楊紫反差最大,甚至讓我有點擔心她會出不了戲。誅仙本來就是古風仙俠劇,再加上楊紫在誅仙中扮演的陸師姐給人一種清冷的氣質,一身仙風俠骨仗劍江湖,渾身透露出一種高貴清冷的女俠風範。楊紫飾演的角色天姿高,修為深,性子清冷出塵,不喜多舌言辭。

高冷的脾氣加上出色的打戲真的超級燃,不過這與現實中的楊紫存在一些反差,現實中楊紫不但不高冷反而還非常的熱情,甚至非常有趣討人喜歡,在最近熱播的中餐廳中,楊紫就曾無情的吐槽過黃曉明的嘮叨:「你真的很像我爸」,讓王俊凱和觀眾們哈哈大笑。

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楊紫《誅仙》後。反差最大的就應該是《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了。

這部劇是一部緊扣時代主題的電視劇集。這的樣子。單純善良。富有愛心。而且很執著!

尤其對待自己的愛情。始終忠貞不渝。在她的不懈努力下。最後收穫了完美的愛情。

3樓:e東南

我覺得楊紫《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角色是目前為止飾演最好的,劇情精彩,楊紫對人物的塑造也非常好。

4樓:豌豆

我最喜歡看楊紫和鄧倫的《香蜜沉沉燼如霜》,喜歡她和鄧倫演的所有電視劇集。

5樓:卷尾骨

《家有兒女》吧!一直覺得這是她的一部經典之作,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視部。

6樓:趴趴貓

《香蜜沉沉燼如霜》吧,不過這個劇裡面,楊紫一直在哭,哭戲有點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的每乙個作品大多數都具有乙個角色性格的反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應該是《歡樂頌》裡面的邱瑩瑩,簡直就是個傻白甜。

9樓:倉鼠哈士奇弟弟

喜歡楊紫,在香蜜甜甜燼如霜中看她演的花神女兒,可愛,溫柔,大方,演技超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很喜歡楊紫,特別喜歡她出演的歡樂頌,會一直支援她的。

《親愛的熱愛的》和《加油,你是最棒的》,就作品本身哪個你更喜歡?

11樓:汙主天下

更喜歡《親愛的熱愛的》多一點,題材涉及電競比較新穎,劇情也比較有趣。

該劇不同於一般的偶她像劇,因為女主佟年不是傻白甜,而是雙商皆高的天才少女。她年紀還不滿20,就已經跳級讀研二了,這樣的人設讓網友們眼前一亮。

男主他早年是電競圈的奇才,如今更是電競圈裡的神話。熱血青年韓商言,立志要為祖國爭光。因此他要的冠軍絕不是全國,而是全球。

兩人就這麼誤打誤撞相遇了。

韓商言在這部劇中的戀愛宣言是:我是你的,遲早都是。男主對誰都一副高冷臉,剛遇見女主時也不大待見女主,但後來喜歡女主以後就各種寵。

沒有卑鄙的競爭對手,沒有第三者,沒有前女友,只是男主和女主在這樣談著戀愛。

這部劇在網路評價方面,口碑呈現出兩極分化的狀態,不少網友認為這部劇很不錯,不管是題材還是演員都很棒,而也有網友持一些負面的看法,尤其是男主李現引起很大的熱議,不過總體來講,超過一半的人給了4星以上,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

而且從演員來說整部劇的演員陣容十分不錯,除了楊紫、李現還有胡一天之外,這部劇還有不少大家相當熟悉的演員加盟。年輕演員方面,楊紫飾演的佟年相當不錯,整個形象方面還是很符合楊紫擅長的風格,這類活潑軟萌類的女主,楊紫很在行,和她本身性格也比較像。大家覺得呢?

12樓:0312求知

就作品本身,我更喜歡《親愛的熱愛的》,輕鬆愉快。

13樓:熱愛可抵漫長歲月

對於個人而言,我兩部都比較喜歡

14樓:歐豪

《親愛滴,熱愛的》,韓商言很帥,魷小魚很可愛,很甜。

15樓:

哈哈,我能說我都沒看過嗎?真的沒時間去追劇,害怕要是看了,就會熬夜追劇,因為我就是那種看了這集就一定要下集的劇情,然後就會沒完沒了的追,甚至看到凌晨。顏值嚴重影響睡眠。

16樓:來自青雲塔手舞足蹈的孟仁草

沒看過後面那部 支援楊紫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熱愛的和加油,你是最棒的,這兩個我都喜歡,都非常的好看

18樓:河北建大學生會

有微運動員平時很優秀,這次一高很一一到運動開始的時候他又沒有考好成績,我說你是最棒的,要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最棒的

19樓:積極向上的榴蓮

我較喜歡加油 你是最棒的

《誅仙》中肖戰成魔片段演技獲稱讚,你期待有顏值有演技的他帶來下一部作品嗎?

20樓:思緒飛揚的羅

《誅仙》火了,《誅仙》中的男主演肖戰也火了。筆者真的很期待他帶來下一部更好地作品。

《誅仙》於大家期待中的中秋節上映。此次肖戰飾演男主張小凡,孟美岐飾演碧瑤,李沁飾演女主陸雪琪。《誅仙》首日票房就破億,豆瓣評分6.

7,看過電影的人也表示電影還是很值得一看的。尤其是肖戰成魔那個片段,肖戰的情緒轉變是富有層次感的,一點不會突兀。肖站此影片中的實力不輸專業演員,真是實力圈粉。

其實在《誅仙》前,一部大火的陳情令就讓他大火。雖然他並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對角色的熱情和獨到的理解,也讓他飾演的魏無羨成為經典。也正是這一部《陳情令》讓我們領略了他精湛的演技。

肖站比現在許多專業演員還要專業,他會把自己融入到角色中去了,細心研讀劇本,表情到位,演技一流。

目前肖戰搭檔楊紫一起演繹的青春**系電視劇集《餘生,請多指教》正在緊張拍攝中,筆者對於這次兩位的合作也很是期待。相信兩位實力演員會給大家帶來更大的驚喜。期待有顏值有演技的他帶來下一部更好地作品。

不知大家是否也一樣期待。

21樓:acbcf唐嫣

非常期待,他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太非常吸引我們。

22樓:你說過

我還是非常期待的,畢竟肖戰這麼的帥氣。

23樓:強哥遊戲辣評

非常的期待呀,不知道下一部是什麼作品。

24樓:生活達人小盧

相對而言最期待的我覺得還有一些作品,那麼就是誅仙。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這幾部作品都不錯,非常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26樓:西湖純淨水

你從**看出來他有演技哦,我只是看到有點尷尬誒。

27樓:最小的90後

當然期待,希望他能多演幾部電視劇集,讓我們好好認識一下他。

童星出身的楊紫能否稱得上「老戲骨」?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因為童星出道的楊紫演藝經歷也有十幾年之久了。楊紫,當紅的內地小花旦之一。在最近仙俠類電視劇集《香蜜沉沉燼如霜》中飾演錦覓,成為了當下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演員。

相比近幾年出道的小花明星們,也算的上資歷頗深的「老戲骨」了!

2023年2月16日,楊紫在微博承認與秦俊傑的戀情。2023年8月12日,楊紫和秦俊傑工作室先後發布宣告,宣布兩人已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做回朋友。

29樓:大洪大夥

楊紫從小就活躍在電視熒幕前,所以觀眾習慣給她貼上「童星」的標籤。也難怪,被很多人熟知的楊紫,是因為前幾年《家有兒女》的熱播,劇中由楊紫飾演的「小雪」的形象深入人心,讓觀眾記住了這個娃娃臉有著甜美聲音的女孩,更是被大家親切的稱呼為「國民閨女」。

在之後隨著楊紫的長大也接了很多優秀的作品,她的演技也是一直以來被認可的,所以也同時是90後小花旦之一。雖然她之前的娃娃臉已經不再在,取而代之的是瘦長的瓜子臉,一段時間被是否整容的質疑聲包圍,但這並不影響觀眾對她的喜愛。

楊紫一直活躍在銀幕上,不僅同齡演員都稱讚她的演技,就連許多老演員對她的演技也是讚不絕口,說楊紫是乙個有追求上進的好演員。如果從第一部作品開始算起,出道18年的楊紫是可以當之無愧的被稱作「老戲骨」的。

說起楊紫的出道,大部分觀眾都沒注意到她在《家有兒女》之前也接過電視劇集的,在電視劇集《如此出山》中扮演周瓊,又在寧靜主演的《孝莊秘史》中扮演乖巧可愛的小宛如,直到出演《家有兒女》才真正被觀眾熟知,大火起來。

在拍《家有兒女》的時候,宋丹丹就對這個小女孩讚不絕口,覺得她是當演員的料,但是說娛樂圈好看的明星太多了,覺得楊紫並不能算好看的那種,所以在娛樂圈很難有很好的發展,雖然這些話也不無道理,但這並沒有打消楊紫繼續要做乙個好演員的念頭,最終楊紫還是在娛樂圈生存下來了,並接到很多優質的劇本,成為當之無愧的90後小花旦。

她的幾部劇都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比如跟霍建華主演的《戰長沙》,很好的完成了角色從乙個女孩到女性的過渡,《幸福來敲門》裡面的乖乖女,《歡樂頌》裡面那個傻的可愛的邱瑩瑩,簡直就是現實版的楊紫,讓觀眾直呼大愛,這部劇同時也是楊紫演藝事業的高峰,這部劇的大火也帶動了楊紫的大火,但楊紫仍然戒驕戒躁又連連拍出很多更好的作品。

像是最近頻繁上熱搜的電視劇集《香蜜沉沉燼如霜》,很多觀眾都被劇中楊紫的演技深深折服,稱她的哭戲太有感染力,觀眾都能隨著她的哭戲被帶哭,直呼楊紫現在的演技比起以前進步的簡直不是一點半點,稱越來越喜歡這個可愛的女孩了。

憑藉著這麼多優質的作品的她是完全對得起「老戲骨」這個稱號的,雖然現在對她的質疑聲也是存在著的,可人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她的演技和顏值還有人品完全蓋過質疑她的聲音,這也是她的腳踏實地努力的結果。

希望楊紫能在演技上不斷提公升自己,給觀眾和自己乙份滿意的答卷。

30樓:麻辣娛妹

楊紫被稱為「老戲骨」確實是有點誇張,不過就楊紫出演的角色和她的演技來說被稱為「老戲骨」也是不為過的,畢竟她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

楊紫被大家熟知的是電視劇集《家有兒女》,因為這部劇大家知道了有個小童星叫「楊紫」。

這幾年,小童星楊紫已經不單單是童星了,她從童星來說已經長大了,現在真的可以說是實力派女星了,在當紅小花旦中楊紫的戲演繹的是真的非常好,而且她的角色也是非常多變的,最重要的就是她在劇中大多數用的原因,這和其他小花旦比起來有很大的優勢,畢竟現在的所謂的「收視女王」、「當紅小花旦」來說太多的都是配音,既然演戲從演到說都是乙個整體,不能忽略這個整體中的任何一部分,所以配音是非常重要的。

從楊紫播出的這些戲中就可以看到,她的角色是非常多變的,而且她的演繹也是非常到位,從《戰長沙》中的「胡湘湘」、 《大秧歌》中的「吳若雲」

《歡樂頌》中的「邱瑩瑩」、《青雲志》中的「陸雪琪」、 《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錦覓」……這些覺得都是不同的,有痴情的、有高冷的、有傻萌的,總的來說每個角色詮釋的都是不同的人物。

楊紫她能夠在這個過程中將人物很好的演繹出來,而且在演繹的過程中不斷進步尋求突破,這就是在進步,這就是乙個演員需要具備的品質,所以說楊紫能夠擔得起「老戲骨」這個話語,雖然她在演員這個道路上還需要進步,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這個稱號也是對她的一種激勵和鞭策。

楊紫和李沁都出演了小說《誅仙》的陸雪琪,哪更貼近原著呢

其實我覺得楊紫是不太適合陸雪琪這個角色的,因為她的外貌就不符合這個角色的定位,當初電視劇集版 誅仙 爆出陸雪琪是楊紫的時候,其實很多人在吐槽,並不是沒有道理的。陸雪琪是那種比較清冷脫俗的氣質,而楊紫並不是最合適的,在我看來。相比較而言,李沁就有這種感覺,我覺得她很適合陸雪琪這個角色。李沁由內而外的氣...

夢幻誅仙焚香和青雲哪個好詳細點,夢幻誅仙2焚香,青雲該選哪個玩

焚香和青雲的爭議從沒開服前就開始討論的很激烈了,到底選擇高輸出呢?還是多秒呢?1 野外練級速度看不用多說,都知道是青雲強。青雲後面秒6 焚香秒5而且前期焚香的傷害優勢還沒能體現出來。因此對於練級快受歡迎後期準備帶新人賺錢的人來說,絕對要選擇青雲。2 pk大家都知道pk一般靠的是輸出 當然不排除慢慢磨...

誅仙2天音飛昇什麼好,誅仙2用什麼職業飛昇天音好

忘憂浮雲 暈死啦 剛才回了半天提交時彈出 請登入 沒辦法,重新來咯。廢話不多說,給你兩個建議 1 飛仙合歡,ty飛合歡感覺挺不錯,飛昇技能 幾多愁 清空對方真氣並附帶懸暈效果,cd6分鐘 除非未命中,否則百分百暈住,暈住以後死豬一頭,不足為懼,一個馬步上前,左鉤拳,右鉤拳,被我暈住的人有危險 開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