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姐妹花和范瑋琪之間是真朋友嗎

時間 2022-01-10 14:50:12

1樓:節操送路人

我認為大小s姐妹花和范瑋琪之間不是真好朋友。5月9日,綜藝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we are true friends)推出,引起了很多關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大s、小s、范曉萱和雅利安組成的「四朵金花」。

這四位女演員,作為「70後流行藝術家」的代表,可以被網民稱為該系列中的佼佼者。事實證明,儘管近年來這些女演員由於婚姻和孩子等原因不常在娛樂圈活動,但只要她們結合了自己的影響力,就不會輸給當前流行的鮮花。

據說一齣戲裡有三個女人,現在這四個女人更精彩了。除了精彩的螢幕,螢幕也是乙個主題疊加。眾所周知,大s多年來在娛樂圈有很多朋友。

她帶領了乙個由七個朋友組成的小組,台灣七仙女,包括小仙女、范曉萱和阿雅,還有范瑋琪、吳佩慈和川島茉樹代。姐妹會一直是七個人一組,但現在只有四個人在表演,這不可避免地讓網民懷疑他們的姐妹會只是塑料友誼。

近年來,與吳佩慈和川島茉樹代逐漸淡出娛樂業相比,范瑋琪依然活躍,但不斷動盪的范瑋琪逐漸失去了以前的名聲,許多網民猜測這才是大s沒有邀請范瑋琪迴避猜疑的真正原因。正當所有人都陷入猜測時,范瑋琪在該專案啟動當天及時更新了微博。

范曉萱是乙個很酷的女孩,在**方面很有個性。她通常不容易支援平台上的其他人。然而,范曉萱不僅是2023年范瑋琪台北演唱會的嘉賓,還帶范瑋琪唱了一首歌「很高興有你」。

唱完這首歌後,范曉萱頑皮地向范瑋琪要了乙個吻。所以我覺得她倆不是真朋友,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s姐妹花和范瑋琪之間有太多的愛恨情仇相親相殺數十年。你說他們是什麼關係?

3樓:黑眼睛的農場

犯委屈跟誰能做真朋友啊?像范瑋琪這種女的就只會在朋友背後插刀人前一套背後查到。還覺得自己挺委屈的。

把朋友一腳踢**這樣的人。能做朋友嗎?難怪別人都說娛樂圈裡都是塑料姐妹花。

4樓:

世上哪有什麼真朋友,都是因為利益而走在一起

5樓:army陳虎

表面上應該是相當不錯的朋友,但實際上就說不好了。

6樓:加賀盲羅畢

只要有競爭就會影響到感情的

7樓:秋至露水寒

是的 她們親如姐妹 好閨蜜

8樓:松雪萄條

我個人認為他們兩個根本就不是真朋友。

9樓:興曉曼

他們之間並不是真正的好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者之間並不是真的朋友

娛樂圈中的塑料姐妹花有哪些?你認為小s和范瑋琪是麼?

11樓:景巨集茂

我認為娛樂圈的塑料姐妹花太多了,小s和范瑋琪肯定是啦。

這個世界上搶你東西,或者被你搶走東西還能彼此諒解握手言和的也只有家人吧?對有些見利忘義的人來說,家人也未必做得到,為了遺產對簿公堂的大有人在。娛樂圈那些喜歡打閨蜜牌的最後都會崩盤,比如十年前的張韶涵和范瑋琪;十年後的楊冪和唐嫣。

塑料姐妹情在白花花的銀子面前,見鬼也會說鬼話。誰也別說誰是白蓮花,沉默也不代表理虧吧,只是不想搭伙唱戲了。

小s在《真相吧花花萬物》中,再次蓋章范瑋琪是個雙面人。

關於雙面人的淵源,也要追溯到小s曾在康熙中的爆料。

范瑋琪曾口口聲聲說小s是自己最好的姐妹,是以後孩子的乾媽,結果等待孩子出生的時候,不僅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小s,還找了別人做了孩子的乾媽。

因為雙面人的屬性,小s也和范瑋琪的關係漸行漸遠。有人直接問:你和范瑋琪關係還好嗎?

小s:「只要陳建州是我女兒的乾爹就好了」。言下之意我們也聽得很明白了,她與范瑋琪早已經淡化了彼此的友情,現在她在乎的就只是與黑人的友情,這與范瑋琪沒有關係。

小s的一番回答倒顯得真誠很多,她寧願選擇迂迴卻準確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立場,也不會假惺惺地去迎合一段已經不存在的友情。

不像范瑋琪,眼看著自己手上的牌都打出去了,只能抓住和小s的友情牌,兩面三刀,一邊吹捧,一邊在背後插刀。或許,她的存在對關於為人處世的現身說法:人一定會因為自己不當的行為,而遭到反噬,很多時候,只是時間的問題。

12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我覺得他們關係很好,也可能是跟有些上面說的塑料姐妹那樣

13樓:

我認為他倆算是一對塑料姐妹花 感覺沒感情存在

14樓:堂堂

塑料姐妹花太多了,不過小s和范瑋琪肯定是了。

15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她們兩個可以算是吧,感覺沒大有感情啊

16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不是吧,感覺她們還算不上姐妹花,哈哈

塑料姐妹花是什麼意思

君偉 塑料姐妹花意思是比較假的感情,平時在一起嘻嘻哈哈,其實都是面子工程,表演給別人看的,私下裡則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塑料姐妹花,該詞源自于之前微博上的乙個段子 好姐妹的感情就像塑料花,特別假,但是卻永不凋謝 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五個女人能建六個群,因此作為網路語產生的 塑料姐妹花 一詞常常用...

真閨蜜和塑料姐妹花,你知道怎麼分辨嗎

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不管是在友情還是在愛情中,我覺得真正的感情應該是靠做來分辨的,而不是去靠說去分辨的。真正有感情的人是會通過行動向你證明她對你的感情的,而不是隻是口頭上說一說。在友情中也是這個樣子的。真閨蜜和塑料姐妹花,可能從表面上你是看不出來的,但是在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可以表現出來的。真閨蜜...

娛樂圈有哪些塑料姐妹花友情,明星都沒有真友誼的嗎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塑料友誼花呀,我覺得這並不能怪她們,因為她們想得太多,也考慮了太多了,包括她們對彼此的乙個看法,還有從別人口中聽到的以及網路上的一些聲音都會影響彼此的友誼,所以娛樂圈裡面的友誼還是挺脆弱的,如果不是真心實意的話,很容易就導致反目成仇的角色。最出名的塑料姐妹花應該就是劉濤和蔣欣這對兒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