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56支花,兄弟姐妹是一家,究竟民族都是哪些族

時間 2022-03-29 15:30:12

1樓:濛濛然然歲月

蒙古族、回族、藏族、維吾爾族、苗族、彝族、壯族、布依族、朝鮮族、滿族、侗族、瑤族、白族、土家族、哈尼族、哈薩克族、傣族、黎族、傈僳族、佤族、畲族、高山族、拉祜族、水族、東鄉族、納西族、景頗族、柯爾克孜族、土族、達斡爾族、仫佬族、羌族、布朗族、撒拉族、毛南族、仡佬族、錫伯族、阿昌族、普公尺族、塔吉克族、怒族、烏孜別克族、俄羅斯族、鄂溫克族、德昂族、保安族、裕固族、京族、塔塔爾族、獨龍族、鄂倫春族、赫哲族、門巴族、珞巴族、基諾族、漢族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統一的多民族國家,有57個民族:漢族、蒙古族、滿族、朝鮮族、赫哲族、達斡爾族、鄂溫克族、鄂倫春族、回族、東鄉族、土族、撒拉族、保安族、裕固族、維吾爾族、哈薩克族、柯爾克孜族、錫伯族、塔吉克族、烏孜別克族、俄羅斯族、塔塔爾族、藏族、門巴族、珞巴族、羌族、彝族、白族、哈尼族、傣族、僳僳族、佤族、拉祜族、納西族、景頗族、布朗族、阿昌族、普公尺族、怒族、德昂族、獨龍族、基諾族、苗族、布依族、侗族、水族、仡佬族、壯族、瑤族、仫佬族、毛南族、京族、土家族、黎族、畲族、高山族。穿青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蒙古族,回族,藏族,維吾爾族,苗族,壯族,布依族,朝鮮族,滿族佟族,瑤族,白族,土家族,哈尼族啊薩克族,傣族。佤族,高山族,水族東鄉族,錫族。景頗族,土族,俄羅斯族,德昂族,保安族,塔塔爾族,獨龍族,門巴族將族布朗族,撒拉族,毛南族,阿昌族,塔吉克族。

4樓:

漢族、傣族、蒙古族、朝鮮族、鮮卑族、高山族、回族、維吾爾族、壯族、藏族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完全正確,但還有一些民族至今未確定

6樓:胸中有書

有一首民族歌可以聽一聽。

56個民族56支花,56個兄弟姐妹是一家,除了漢族,另外的55個民族分別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55個民復

族的名稱是:壯制

族、蒙古族、回族、藏族、維吾爾族、苗族、彝族、布依族、朝鮮族、滿族、侗族、瑤族、白族、東鄉族、錫伯族、土家族、哈尼族、哈薩克族、傣族、黎族、僳僳族、佤族、畲族、拉祜族、水族、納西族、景頗族、柯爾克孜族、土族、高山族、達斡爾族、仫佬族、羌族、撒拉族、德昂族、仡佬族、阿昌族、普公尺族、布朗族、塔吉克族、怒族、烏孜別克族、俄羅斯族、鄂溫克族、毛南族、保安族、裕固族、京族、塔塔爾族、獨龍族、鄂倫春族、赫哲族、門巴族、珞巴族、基諾族。

「56個民族 56朵花 56個兄弟姐妹是一家」歌名叫?

8樓:百寶巴巴

愛我中華

歌曲。喬羽詞,徐沛東曲。是為2023年召開的第四屆中國少數民族運動會創作的會歌。

譜曲時廣泛採用廣西、雲南等地少數民族的音調。歌曲原是二段體。第一樂段曲調較活潑,節奏跳躍,音域較窄。

歌詞:愛我中華

愛我中華

啦......

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枝花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

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

嘿羅嘿羅嘿羅嘿羅嘿

愛我中華

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枝花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

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

愛我中華

健兒奮起步伐

愛我中華

建設我們的國家

愛我中華

中華雄姿英發

愛我中華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

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

愛我中華

嘿羅嘿羅嘿羅嘿羅......

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多次在**電視台的春晚中歌唱,還被編入初中生**教材,並名列31首被「嫦娥一號」搭載的歌曲之中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中華。名字就叫愛我中華。

56個民族,56枝花,56個兄弟姐妹是一家,56種語言,匯成一句話,錢不夠花,錢不夠花,錢……不夠

10樓:江淮一楠

錢不夠花,要想辦法去多掙錢,同時也要節約用錢。對於花錢,當花則花,不該花錢,盡量不花。另外花錢的目的是幹實事,辦正事,而不是亂花錢,過奢靡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copy十六個民族錢不

夠花》bai

歌詞:錢不夠花。du

錢不夠花。

錢不錢不,錢不錢不,嘿!zhi!

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六十行dao,三百六十五個日夜汗水灑。

千種萬種抱怨,匯成一句話。

錢不夠花,錢不夠花,錢不夠花。

黑羅黑羅嘿,黑羅黑羅嘿,黑羅黑羅羅羅,黑羅羅羅,錢不夠花。

無數多的工作,無數字輩罵。

無數多的績效考核壓力大。

熬了無數日夜,老闆一句話。

**不好,績效不高,年獎不發。

錢不夠花,

什麼都在漲價。

錢不夠花,

存錢沒有臉回家。

錢不夠花,

怎麼孝敬爸媽。

錢不夠花,

三百六十五個日夜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

錢不夠花!!!

(手動打歌詞,附帶***檔案乙份,望採納)

12樓:靜墨孤漪漓

噗,我居然無言以對

媽在,兄弟姐妹是一家媽不在,兄弟姐妹是親戚。什麼意思,怎麼

包涵山 怎麼說媽不在就成了親戚了呢,兄弟姐妹就是兄弟姐妹,血濃於水,血緣關係是無法改變 大大耶蝶 媽媽是連線兄弟姐妹的 紐帶 沒那麼誇張到成親戚 媽媽在,家就在。但凡有媽媽的孩子,大都有乙個可以回味,值得追憶的童年。媽媽在兄弟姐妹是一家 媽媽不在了兄弟姐妹是親戚 是什麼意思? 樹倒猢猻散。失去了根的...

世上兒女一家親千萬別說鬧離分兄弟姐妹要團結別讓父母又擔心兄弟姐妹有親情串聯起來大家庭一起孝敬爹媽

說的真好,兄弟姊妹要團結,才能孝敬爹和媽,爹媽養咱不容易啊!要讓她們晚年過的幸福快樂,是我們晚輩應該做的。 現經濟社會,都為錢財爭爭吵吵,一個家庭為了點家財大打出手,還鬧到法院去,這家庭也不少,象世上兒女一家親,別讓父母總擔心,齊心協力孝敬父母,這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 萍子的春天 說得很對,尊老...

在兄弟姐妹之間,貧富差距太大是一種什麼體驗

闢謠專家 我大學本科畢業,就是普通的工薪階層,唯一的優點就是工作穩定。妹妹初中畢業很早就嫁人了,嫁人後就不工作了妹夫一個人賺錢,比較起來我算是比她好一點點。因為家裡就我上學多幹活少,所以不時地幫襯她,給她買化妝品,不貴一套也是幾百塊錢的,單位工會發了福利床單被罩鍋碗瓢盆的也都給了她,從我工作到現在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