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兄弟姐妹在一起上學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2-26 04:40:15

1樓:小知04634頭譜

我是雙胞胎,高中時姐姐跟我不乙個學校。恰好高中班裡有乙個也是跟姐姐不在一起的雙胞胎妹妹。直到有一次她姐姐來學校玩,後來幾天我姐姐也來學校玩後,之後我倆私下交流統一發覺「突然想到,這世界上有個人跟我長得這麼像卻在不同的地方做些不同的事情,開始覺得後怕了。

2樓:南門念巧

我是女生,有乙個雙胞胎妹妹,因為早出生1分鐘,理所當然的成為了姐姐,但妹妹經常因為這個跟我爭論不休,每次爭得面紅耳赤,最後還是輸給了不能改變的事實。妹妹比我可愛,比我古靈精怪,她喜歡鬧,我喜歡靜。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爸媽不給買就開始鬧,我就靜靜地不說話,最後爸媽投降了,我也就坐收漁翁之利,不得不為自己的機智打call。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在同乙個大學城,妹妹偶爾會開著小嘟嘟來一起去吃飯飯,她在我宿舍門口等我的時候,偶爾就會有我的同學路過和她打招呼,然後發現好像有點不對,之前年輕時候都不喜歡買一樣的衣服,覺得換著穿著好,現在覺得買一樣衣服也蠻好玩的,適合拍照呀。

4樓:小知83683訪鈉

東北大學迎來4997名本科新生,其中包括兩對雙胞胎。一對姐妹花來自湖北武漢,她們以同樣的分數考入東大計算機類,工科院校的男生女生比例真如外界傳說的那麼誇張嗎?新生大資料顯示,東大2017級本科生中男生3489人,女生1508人,男女比例約為2.

3:1。女生比例較高的是外國語學院和文法學院,而男生比例最高的則為體育部、機械工程與自動化學院、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湖北雙胞胎姐妹同分考入同專業。說起理想中的大學生活,姐姐沉思一番,她表示希望能夠通過這四年的鍛鍊,讓自己的性格更加開朗外向一些。妹妹表示贊同,她們都認為在大學生活中彼此會「刻意」分開一些,應該去多交一些新的朋友。

5樓:三熙

小學的時候妹妹成績大概就比我好那麼幾分吧,初中就開始好那麼十來分吧,高中呢,就好了百來分吧,從小有個小聰明的妹妹在身邊的這種體驗,又酸又甜吧,噢對了還有一點,從小到大我們都是隔壁班,除了幼兒園,也不知道,或許這就是緣分吧,我記得高中老師剛開學對我說,我怎麼感覺在學校經常看到你,後來看到我妹妹就表示明白了,小學的時候,因為妹妹是班長常被老師找,他們班老師就經常從背後拍我,又發現找錯人了,雙胞胎,還是經常會被人拿來比較的,但我們畢竟方向不同,風格也不一樣,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有乙個雙胞胎兄弟/姐妹是種怎樣的體驗?

6樓:愛笑的林子啊

雙胞胎的話就會感覺自己時時刻刻在照鏡子一般,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很容易分不清雙胞胎到底誰是誰!眾所周知,雙胞胎除了相似的外表外,兩人之間也往往有某些特殊的聯絡。如果自己能有乙個雙胞胎兄弟或者姐妹,那一定是很棒的事情,生活中我們時常會羨慕人家生雙胞胎的。

認為兩個孩子走到**都是一道風景。做父母的簡直不要太驕傲啊。但是雙胞胎背後父母付出的艱辛也是平常父母的兩倍。

我們不可否認雙胞胎相對比正常的孩子會有一定的優勢,兩個一樣大的孩子在一起是最好的夥伴,而當大人沒有時間陪伴的時候,他們也不會孤單。兩個孩子在一起經常交流,語言表達能力更強,因為兩個人自生來就在一起,所以不會排斥對方,凡事也會為對方著想。時間久了,也會習慣體諒別人,照顧別人,再加上雙胞胎走到**都是一道風景,所見之人無不羨慕。

父母也會心生自豪!

當然我們在看到生雙胞胎的好處之時,我們也需要認識到生雙胞的困難也是常人無法想象的,生雙胞胎對於乙個家庭的經濟壓力真的是非常大的,生乙個孩子的媽媽,為了帶孩子都不一定能重返職場,一次生兩個要再出去工作幾乎更不可能。家庭的經濟重擔就全落在了爸爸的身上。而且各方面開銷都堆積在一起。

不過不管怎麼說,會不會生雙胞胎使我們作為父母的沒有辦法選擇的,雖然生雙胞胎的話付出的是雙倍,甚至更多,但幸福也是加倍的。只要挺過去,比乙個個生,時間成本少得多,還是划算的!每每感嘆孩子難帶的時候,我就想到這些與困難鬥智鬥勇的雙胞胎、甚至多胞胎家庭,他們活出生命的韌性,活出了堅強,令人嘆服,值得學習!

7樓:感謝愛我的人

雙胞胎兄弟姐妹,是存在心靈感應的,這是你們的家人朋友都做不到的。有些雙胞胎兄弟姐妹,很不可思議,參加高考,連高考的分數,都是一樣的。雙胞胎很善於解對方的意,對方的言行手勢表情,都可以被對方破譯,所以雙胞胎兄弟姐妹,要比其他的兄弟姐妹,感情要好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孤單的感覺!雙胞胎兄弟和姐妹鏈結婚都是找同樣的雙胞胎姐妹和兄弟。這意味著他們從出生到離開,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是在一起的,幾乎是形影不離。

雙胞胎兄弟姐妹除了不孤單,出雙入對之外。很多情況下能夠互相代替,如分身乏術時,忘帶證件時…如果有乙個雙胞胎兄弟和姐妹,真是幸福的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這是好多人幻想了一輩子的事。

9樓:悅

是很高興的體驗,因為會有乙個可以一起玩耍的人。

10樓:巨凡桃

龍鳳胎還好變認。要是一模一樣的雙胞胎那可就有誤認的可能了。最好的辦法一起喚名字。

11樓:貪睡的風風

沒經歷過,想象了一下應該挺煩惱的吧,不太喜歡有兄弟姐妹。

12樓:快樂的魚衣陳

很快樂!歡喜悲傷都有人分享,衣服也都穿一模一樣,享受別人羨慕的眼神。

13樓:杜s微

我覺得會經常斷官司,因為兩個人的東西都一樣會認不出。

14樓:18個褶的裙襬

感覺真的很幸運,這個世界上居然有和自己如此相像的人。

15樓:12色的女兒紅

感覺自己的身邊有乙個影子,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非常親密。

16樓:55師傅幹活

是整天陷在昏迷之中不知誰是誰

17樓:

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

18樓:豐寒凝

沒有什麼體驗,還不是平平常常

19樓:熱心的老於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了。

有雙胞胎兄弟姐妹是什麼感受?

20樓:雜談鮮事

我們周圍有一對雙胞胎,她們是姐妹,就是完全一樣的那種,這個真的是特別特別相像的,就是他們不說話的話,或者說你不去問一些生活上私人生活上的問題,你都分不清到底,她們哪個是姐姐,哪個是妹妹,長得完全一樣,包括說話的反應都完全一樣,如果說穿一樣的衣服真的是沒有辦法分辨出來,包括他們平時和別人聊天交朋友的時候也會出現這種疑惑,除非說是特別熟悉的朋友,對他說話的方式有一定的了解才能夠分辨出來。這可能是上天賜予的乙個寶貴的經歷吧,因為有乙個雙胞胎的姐姐或者妹妹,以後生活上會有很大的便利性,然後生活也多了很大的趣味,因為平時的時候大家總是分不清你們兩個,然後因為你們兩個長得完全一樣,對你們的印象就深刻了很多,更容易交到新的朋友。

21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有雙胞胎還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因為總有乙個人會分享你的感受,並且分享你所有喜歡的東西比如你喜歡的吃的,喜歡的衣服,你的開心快樂難過都有乙個人共同陪你承擔。即使你不說什麼,他也會懂得你在想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姐姐就是雙胞胎嘛,她就比我先出生幾分鐘,我就要給她喊姐姐,小時候還覺得心裡麵挺不舒服的,我們兩姐妹會經常搶東西,還會打架,各種看不慣對方,長大之後才覺得,有個雙胞胎姐姐好幸福啊,兩個人一起長大,有什麼時候的話,還能一起商量,多好啊。

23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那間是兩個人很親密吧,比那種就是不是雙胞胎的兄弟姐妹來說會更默契的吧,因為雙胞胎不都是很默契的嘛,然後很懂對方,並且他們的年齡都是一樣的,中間的磨合也比較少一點。

24樓:萌新小主

我有個雙胞胎哥哥,我們兩個人長得一模一樣,平時還穿同樣的衣服,如果不仔細看,是完全認不清楚的。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們經常互相傳情書。

居然有一次她把我當成了我哥,讓我把情書給我哥,當時我心裡就產生了陰影,長大後,我媳婦會不會把我哥當成我。

誰知道雙胞胎兄弟結婚雙胞胎姐妹,雙胞胎姐妹和雙胞胎兄弟是什麼心情呢?有沒有對對方忽視亂想呢?

25樓:睦濱

雙胞胎兄弟娶雙胞胎姐妹的很少,以後有了孩子可以隨男方家庭的長幼來稱呼長輩,如果是哥哥娶了妹妹,弟弟娶了姐姐,這個稱呼有時就彆扭了。

26樓:肖小贊噠

如果真的愛對方一眼就能認出彼此,乙個眼神~

27樓:

不可能,真愛對方再像的雙胞胎也會一眼認出對方。

在兄弟姐妹之間,貧富差距太大是一種什麼體驗

闢謠專家 我大學本科畢業,就是普通的工薪階層,唯一的優點就是工作穩定。妹妹初中畢業很早就嫁人了,嫁人後就不工作了妹夫一個人賺錢,比較起來我算是比她好一點點。因為家裡就我上學多幹活少,所以不時地幫襯她,給她買化妝品,不貴一套也是幾百塊錢的,單位工會發了福利床單被罩鍋碗瓢盆的也都給了她,從我工作到現在給...

她沒有兄弟姐妹,現在她正和她的父母住在一起,她喜歡唱歌,她不

she has no any brothers or sisters.now she is living together with her parents she likes singing,but she doesn t like dancing.her room is very clean. ...

兄弟姐妹三十幾,日日夜夜在一起,加工食品最樂意,務必天天要清洗。猜一謎語,誰能告訴我是什麼

端午靜百合 牙齒啊,每天刷牙,共同咀嚼食物。別忘採納啊。謝謝。謎語大全及答案 北極雪 乙隻鳥兒幾根毛,生性活潑蹦蹦跳。不吃糧來不喝水,老人小孩踢著笑。打一玩具 謎底 毽子 渡口二人聽雨落,迎春盡日慶福多.猜一職業 謎底 律師紅臉戴綠帽,營養價值高。土裡發現它,還需用力拔 打一蔬菜 謎底 胡蘿蔔 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