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的前任在一起上班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3-04 09:05:17

1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既然你的前任不打算跟你說話,那你也不要如此謙卑,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好,讓自己從這段感情中成長。

2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跟自己的前任在一起上班有死灰復燃或往事重現的感知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己的前任在一起上班,我覺得那種體驗可能是有點不太舒服吧,低頭不見抬頭見的總會碰見面,不知道該說點什麼,感覺到應該是非常的尷尬。為什麼能夠在乙個單位呢?如果說感覺到不太方便的話,也可以換乙個單位,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

可可另尋找乙個出路。有的時候也可以懂得放下,既然是前任了,就是前任如果處的好,那就是朋友處的不好,那就是末路所以要自己掌握好這個尺度。

4樓:負了時光

是啊,會覺得特別心酸,物是人非的感覺,特別難受無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前任不願意,那麼你也該放下了,你是女生還是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很不好,明明認識曾經是最熟悉的人,現在卻要裝著不認識,不僅難受還很尷尬,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只能慢慢的把這種感情給淡忘了

7樓:彌茂

跟自己的情人在一起上班,而且自己還愛著對方,這恐怕既是心酸又是尷尬。

我覺得你應該跳槽了,再和他在一起,你只怕永遠也走不出這個陰影了。

8樓:

在趕上班沒什麼,各幹各地,但是一日夫妻百日恩心裡也會有他,不過誰也不管誰的閒事就行了,可日子長了可能互相有那種自己人的感覺。

9樓:五岳雄風

愛到盡頭,覆水又難收!愛也悠悠恨悠悠…

10樓:沒心的秀芬

所以這就是為啥很多單位不提倡不支援甚至禁止辦公室戀情的原因吧,成了還好,頂多有時候情感大於理智會壞事,掰了就很糟糕,低頭不見抬頭見,尷裡尷尬的,開始新的情感生活也覺得彆扭,心情工作多少都會受到影響。

跟前任一起看電影是一種什麼體驗?

前任居然和我在一起上班,怎麼辦

11樓:

要是對她沒問感覺了,那就當正常朋友好了。自然不會覺得有什麼了。

12樓:可愛寶貝愛貓咪

你沒有想法的話,這個問題不會困擾你

13樓:小黃瓜愛青蛙

很顯然,他還不能全情投入~他們分手,

是不是他情願的,如果並非他希望,

那最大的可能就是,他不怎麼愛你,或根本不愛。

只是想找個替代的人~

14樓:

如果你現在有物件,最好就避諱點,沒物件就隨意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666,抓緊機會追回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然點,就當是普通的朋友吧。

當你的前任和你朋友在一起了是一種咋樣的感覺?

17樓:影子

我覺得前任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雖然自己的前任已經不喜歡,但是這樣他們就在一起了,覺得很尷尬。

18樓:初桜

前任和我自己的朋友在一起,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會覺得很震驚,心裡的第乙個念頭一定是mmp。

19樓:阿qi棄

我覺得我的前任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了會是中非常生氣的體驗,因為我覺得就是很奇怪。

20樓:容恨柔

前任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了,是一種很無所謂的體驗。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已經分手了,所以他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感覺就像是給別人賣了乙個二手機一樣。然後買你手機的人還是你朋友會很尷尬。

22樓:秦寄風

我的前任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我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我也是特別的驚訝,可是我只能祝福。

23樓:王倩

前任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我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我也是特別的驚訝,可是我只能祝福。

24樓:太叔懷靈

這種感覺一言難盡,如果是對前任還有感情的話,真的是太痛苦了,還會很討厭朋友。

25樓:赫宰是我的

我只能祝他們幸福吧,可能那個朋友也只是表面朋友吧,前任也很渣吧。

跟老闆一起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經常在你私人時間找你過去談話。老闆坐在客廳都不想走出去。你晚睡,聲音大,打遊戲等等都成為他的眼中釘。總之,乙個人住本來就很孤獨了。加上你的室友是上司。這日子沒法過了。和領導一起住感覺就是各種不舒服。昨天和領導住一間房,他晚上打了一夜的呼嚕我一夜都沒有怎麼睡著,都是半睡半醒狀態,之前在學校時候有室友打...

前男友和自己的閨蜜在一起了,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有一種感覺自己被欺騙的感覺,內心十分委屈。頭上長草的體驗。真的會覺得自己的真心喂了狗。渣男配賤女,天長更地久。一下失去兩個最親密的人,雖然看起來是我的損失,但是我會發自內心慶幸。感覺好像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這個閨蜜以後是沒辦法面對了。有一種被背叛了的感覺,難受但是又不能說。吃飯吃到蒼蠅一樣噁心,前男友...

大家和自己的前任是怎麼在一起的又是怎麼分手的

別人撮合,在吵了很久之後,自己提出分手,但是現在前任又來追自己,希望自己回到他身邊 聚會認識就在一起,然後她發了一個簡訊給我,告訴我不合適分手吧。我回答了一個字 嗯。一個工廠上班,一起出去玩,就在一起了,後來他父母不是玩意兒就分開了 當我喜歡他的時候他不喜歡我,當我愛上他的時候他有點喜歡上我,當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