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塑料姐妹花友情,明星都沒有真友誼的嗎

時間 2022-01-02 18:48:04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塑料友誼花呀,我覺得這並不能怪她們,因為她們想得太多,也考慮了太多了,包括她們對彼此的乙個看法,還有從別人口中聽到的以及網路上的一些聲音都會影響彼此的友誼,所以娛樂圈裡面的友誼還是挺脆弱的,如果不是真心實意的話,很容易就導致反目成仇的角色。

最出名的塑料姐妹花應該就是劉濤和蔣欣這對兒姐妹花了吧,她們之前真的關係好得不得了,就是因為拍了《歡樂頌》之後,她們的關係迅速公升溫,平時私底下也會聯絡,很親密的樣子,我看蔣欣的微博和劉濤的微博,那段時間她們真的關係特別好,還會在彼此的微博上發一些親密的**,比如親吻或者一起吃飯逛街等等。

只不過後來好像是因為蔣欣實在是太直女的性格了,說話也不過大腦,在微博上為劉濤發聲,結果反而遭嫌棄了,導致她們兩個的關係急速下降,後來就沒有再見她們兩個進行互動了,尤其是她們《歡樂頌》劇組在上台演出的時候,她們兩個真的完全沒有交流,而且兩個人中間隔的距離可以站下兩個人左右。

真的屬於物是人非事事休啊,本來之前關係好的跟乙個人似的,誰知道後面會演變成這樣,還有就是小時代那幾個人吧,感覺現在她們也都不怎麼聯絡,當初四個人也是好的像穿了一條褲子,誰知道她們是怎麼想的呢?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這個娛樂圈裡面更多的是利益,哪有那麼多的真性情。

3樓:虎哥叨娛樂

唐嫣和楊冪就是典型的一對,她們成公開說要定娃娃親,至今毫無音訊。

4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是這樣的,友誼來的不是那麼真實,這裡邊的水太深了。

5樓:狍子先生

並不是啊,感情這事首先就是剛開始是不是認真的,再就是利益了唄。有利益淡淡的感情就沒了。

6樓:趴趴貓

娛樂圈也是有真友誼的,他們私底下怎麼維護感情我們也不知道,但是起碼在大眾面前覺得關係還是非常好的。

7樓:花事

唐嫣和楊冪之前的關係很好,唐嫣還是楊冪唯一的伴娘,近幾年她們兩個在活動現場碰到都沒有互動了。我覺得明星還是有真友誼的,可能因為工作原因不能經常見到,感情才會變淡的,和我們普通人一樣。

8樓:

他們的故事關係是比較假的,唐嫣和楊冪之前的關係很好,唐嫣還是楊冪唯一的伴娘,近幾年她們兩個在活動現場碰到都沒有互動了。我覺得明星還是有真友誼的,可能因為工作原因不能經常見到,感情才會變淡的,和我們普通人一樣,

9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劉濤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1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娛樂圈的友情,不能太當真,多半都是為了人設而產生的塑料姐妹花。

揭秘娛樂圈真友誼,對比娛樂圈塑料姐妹情,哪些才是真閨蜜?

11樓:我的獅

娛樂圈是個複雜的地方,上一秒好姐妹相稱,下一秒就因為資源而鬧得不可開交,塑料姐妹花的例子也有很多,最典型的就是楊冪和唐嫣,楊冪結婚只有唐嫣乙個伴娘,唐嫣結婚都沒有邀請楊冪,具體是什麼還是大家自行猜測吧。那麼我們來看看娛樂圈有哪些真閨蜜吧?

不得不提台灣女團she。這個組合從2023年成立至今已經18年了,有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組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這麼多年過去,最像公主的selina經歷了一場大火,後來又經歷離婚,「假小子」ella現在已經結婚生子,幸福的不得了,也越來越有女人味,hebe則選擇堅持自己,成為了實力歌手,在成員最重要的時刻,都能看到其她兩個成員的身影。

中國香港女子組合twins。有阿sa蔡卓妍和阿嬌鍾欣潼組成,從2023年正式出道,也有很長的年頭了,中途2023年由於一些原因暫停演出,直到2023年宣布復出,兩人的性格也是截然不同,性格上正好互補,阿sa對阿嬌很照顧,在阿嬌深陷醜聞暫退娛樂圈的時候,阿sa一直陪著她,也暫停了活動。她們不是雙胞胎卻勝似雙胞胎。

高圓圓和賈靜雯。她們二人結緣是拍《倚天屠龍記》,不僅外貌相似,星座相同,出道經歷也是差不多,最有緣的是兩個人的耳朵後面都有一顆痣,後來在相處中兩人都十分聊得來,加上陸續拍了幾部作品,兩人的關係就更好了,在賈靜雯離婚風波中,高圓圓一直支援著賈靜雯,聲討男方,高圓圓還是賈靜雯女兒的乾媽呢。最神奇的是,賈靜雯後來的老公修杰楷和高圓圓的老公趙又廷關係也是非常好,四人還被拍到一起出遊。

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很難交到真心朋友,一般都是逢場作戲罷了。

12樓:氣子孩

我覺得高圓圓和賈靜雯的關係就特別好,他們就是真閨蜜。

13樓:匿名使用者

she裡面,他們三個的感情就非常的真摯。

14樓:魁囖牟

twins的關係就非常不錯,雖然最近幾年沒有一起合作出新作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twins兩姐妹就是非常純真的友誼啊,彼此不拋棄不放棄。

16樓:唯我毒美

我覺得娛樂圈的真閨蜜是賈靜雯和高圓圓。

17樓:生活達人小盧

娛樂圈真正的友誼真的沒有幾個,畢竟那些都是虛假的。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娛樂圈裡面確實也會有一些真正的友情,比如說何老師跟謝娜。

1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楊冪和楊穎這兩個真的是真閨蜜呀,友情非常的好。

20樓:秋白同學

twins的關係就非常不錯,讓人非常的意想不到。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娛樂圈哪些明星是娃娃臉,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娃娃臉」

林依晨哦!相當的可愛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 娃娃臉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的十大娃娃臉明星?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很漂亮,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漂亮?

黃多多啊!黃磊和孫莉的大女兒!黃多多應該是星二代裡被討論最多的了,因為很早熟!黃多多長得好看自然不必多說了,可是現在才12歲的她,穿搭很像20歲!車曉和媽媽王麗雲。你們肯定不知道王麗雲就是車曉媽媽吧?王麗雲是國家一級演員,在 幸福像花兒一樣 電視劇集中還飾演鄧超的媽媽,雖然王麗雲總是演一些配角,但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