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4S補漆,一般多少時間可以好,汽車刮花補漆需要多長時間能搞好?

時間 2021-09-04 19:20:03

1樓:

1、前後保險槓補漆: 就簡單了如果當地有快速汽車美容店在5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修復補漆拋光。

2、後備箱:如果受損程度大的情況下,鈑金修復在6小時,打膩子噴漆在5小時左右。

3、如果受損程度不是很大的情況下,鈑金修復加打膩子,噴漆在7小時左右。

2樓:lnx的守望

一、全車一般1-3天,看需要維修補漆的客戶多不多。一門/兩門/四門最快為2-4小時,客戶多的情況大概半天到一天。只是劃痕,金屬件不用鈑金或打膩子的,一般要隔天取車,因為漆面需要晾乾,要打膩子的話,要隔天下午甚至第三天取車。

擴充套件資料

所謂汽車漆,就噴塗在汽車上的油漆稱之為汽車漆。汽車漆也是塗料的一種。汽車噴上油漆塗料,不僅使車體表面形成一種保護膜,車身不容易被腐蝕、還可以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更是給人一種美觀的享受。

不同的氣車漆有不同的效果,選擇不同的漆種、不同的顏色,可以展現出車的不同個性,因此,汽車漆對於汽車本身來說至關重要。

3樓:倆個洋

店裡不忙的話應該一天就可以拿到車子了,預約排隊的話一般也得2-3天了 做保養噴噴漆的車子多,建議找到犇風快噴油漆一站式,鈑金到交車1小時乙個面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要求必須高,鈑金要求平整度,縫隙是否均勻,對損失部位校正是否到位。噴漆要求的是膩子的平整度,漆面的光度,硬度和亮度。

5樓:love一片雲

這個根據實際情況判斷,根據你的補漆的面積,一天到一周左右

6樓:善羅綺

去4s店補漆,如果不太忙,兩天就會好了

7樓:平靜大小王

全車最快1.5-3天,看需要維修補漆的客戶多不多。

一門/兩門/四門最快為2-4小時,客戶多的情況大概0.5-1天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4s店補漆基本都需要排隊,即使是小擦小碰可能也要幾天。這時修理廠的優勢就發揮出來了,時間較快,如果面積不大的補漆,基本都可以當天送過去,當天能拿。

汽車刮花補漆需要多長時間能搞好?

9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只是輕微幾道恨,隨便找個汽修店就可以了。

1補土 2調漆 3清漆。

2,3小時就可以。不用太久的。

如果是大面積的補漆,那就要一段時間了。

畢竟調漆也有一定的難度,油漆回隨年份,使用環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乙個技術老道的師傅,會將顏色調到比較一致,這個調漆工作是非常漫長的。

大面積補漆需要在無塵環境中進行,以免灰塵進入油漆,以及鋼板上導致上漆不好,或者容易脫落,這就需要2到5天時間了。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時間的話最好是兩天吧,其實有時候一天就可以。但是最好讓油漆乾透再去取車,比較妥當。汽車修補漆分為以涂哎破裂部位為修補物件的區域性修補漆和將老化的塗膜打磨掉、調整,板後整體全部重塗用修補漆兩種,需根據舊漆膜的種類、破損程度、施工環境及修補的具體要求來選用適合的塗料品種。

一般在4S店補漆,大概需要多少時間和費用

顧小蝦水瓶 4s店補漆基本都需要排隊,即使是小擦小碰可能也要幾天。這時修理廠的優勢就發揮出來了,時間較快,如果面積不大的補漆,基本都可以當天送過去,當天能拿。後備箱補漆的話如果受損程度大的情況下,鈑金修復在6小時,打膩子噴漆在5小時左右。如果受損程度不是很大的情況下,鈑金修復加打膩子,噴漆在7小時左...

汽車補漆一般要多少錢,多長時間,汽車補漆多少錢

管景明樸賦 沒有鈑金,光補漆沒多貴,你要找可以直接做烤漆的,現在絕大多數都是接到單子然後給有烤漆房的人去修,就是你做二手的 你這個我覺得沒有補的必要,好像全是塑料件。 拱新蘭孟未 如果是h5的話,你這個划得比較長 估計補漆是不行的,要全噴。大概要400 800rmb 也可以不再4s店,去一些汽車美容...

汽車刮擦補漆一定要自己去4s店嗎

劉家馨墨開 不一定,看你自己的選擇,去外面修車行也可以,4s店只是 比較高。原廠漆與補漆的區別 原廠漆 顧名思義,原車漆就是汽車在出廠的時候所有的車漆。首先先來認識一落車漆的結構 在進行車身塗裝的過程中,不同的階段使用不同的塗料,不同的塗料形成不同的漆層。在車身鋼板之上,有電泳層 中塗層 色 漆層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