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連換5套造型,演繹現實版禁慾系男神!他是如何駕馭不同風格的

時間 2021-07-20 14:45:07

1樓:帶著瑞茲去流浪

要說今年的暑假最火的男演員是誰,大家應該都能想到乙個人:李現。在今年的上半年乃至之前的時間裡,李現都是處於一種不溫不火的狀態,在男演員中也並不是特別出眾。

然而令人沒想到的是,到了七月份的時候,因為一部《親愛的熱愛的》,一時收穫了許多的迷妹。

現如今的李現也是非常火的,因此也有了許多的資源。各種影視資源源源不斷,各種綜藝的邀請也是數不過來。甚至連一些時裝雜誌也看上了李現,邀請他去拍攝了一組雜誌。

而李現也在**中散發出了無限的魅力。

在這套雜誌中,李現一共有5種不同的造型。首先就是這身黑色皮衣造型了,皮夾克搭配黑色長褲,大翻領加上拉鍊的設計,整個人也是顯得更加帥氣,朋克風也能很完美的駕馭。其中另外的乙個造型就是,一件格紋大衣搭配上黑色皮衣,這件皮衣與襯衫的疊穿讓人看起來非常有氣質,然而如果再加上格紋大衣之後李現整個人更是氣場變得非常的足,讓人感覺到霸道範十足。

其實這種疊穿方式對於氣質還是有著很高的要求的。李現的身高也是非常高的,足足有185cm。因此他在時尚表現力上也是非常完美的。

在這組雜誌中,李現也是完美演繹了一把什麼叫現實版禁慾系男神了,那麼在這五種造型中,不知道天現寶寶們更喜歡李現的哪種風格呢?

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自然是因為她的身材比較好,再加上顏值也比較高,所以適合各種風格。

3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因為身材不錯,所以很多的風格都適用,穿起來效果都不錯。

4樓:冷言旁**社會

事實就是那麼殘酷,只要 你長的帥,你會發現什麼衣服你都駕馭得了。

5樓:玩轉鋼筋人

李現就是長得高大帥氣,所以穿不同的衣服都很有型。

6樓:欣欣向榮

他的氣場比較大,所以不管任何乙個風格,他都可以駕馭得了。

7樓:

他的身高和身材都能駕馭,再有合適的衣服更簡單了。

8樓:假蘇更生

他的身材還是不錯的,加上有專業的造型師,所以還是可以駕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他顏值比較高,服裝師比較會搭配。

10樓:秋白同學

只能說人非常有氣質,穿什麼都非常帥。

我有第五套四連號人民幣e5g3639999的一百元的有沒

2005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幣。尾數編號e5g3639999,是後4位數同號。是比較少的,很有收藏價值的。不要換錢.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所以現在只是面值使用。但四五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越有價值。如特殊號碼等。也是很有價值的。可作為趣味品收藏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