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喜歡翻我手機看,當然我是最討厭這樣的,我不讓看吧!他就認為有問題,讓看吧,他發現有異性的

時間 2021-07-20 14: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不信任;

說明他對他自己不自信。

你應該勸阻他翻看你手機,因為這是你的隱私。並且告訴他,讓他對自己多點自信。因為假如你有問題,他就算看手機也不會看出什麼東西。

(畢竟你不會傻到明知道他要翻你手機,還保留一些敏感記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不知道怎麼解釋呢,是什麼就說什麼阿。另,看你手機的話,公平起見,他是否也應該讓你看他的手機呢?如果他不讓,你也可以說他有問題阿,如果有異性你也可以裝很生氣阿

3樓:小手亂摸喲

你愛他就包容下他,他的表現也是在乎你,你可以慢慢開導他,需要溝通和時間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給彼此點空間!如果他這樣做,會讓你透不過氣,感情總有一天也會消耗殆盡。感情就跟沙子一樣,你捏的越緊它流的越快,你不捏它,反而會安安靜靜的呆你的手心

5樓:深圳置業專家

你男朋友對你來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估計你們在一起也不會長久,這樣下去你會很累的!

6樓:來自古德寺善良的白狼

想有占用欲,對他自己不自信,怕失去你,另外對你不信任,看來他自身條件也不好到**去,甚至你的條件都比他好,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彼此不信任,你男朋友佔有慾太強

8樓:

需要溝通下,他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平時多表現出你的愛,他就不會瞎懷疑了

9樓:回首思規

愛看給她看唄!只要內心沒愧,害怕他看嗎?有異性朋友很正常每個人都有的!

10樓:我本快樂

說清楚你的感受,如果還是不改,長痛不如短痛。

11樓:

沒有信任的愛情不長久,

12樓:逢槐

他沒給你私人空間,是個醋罈子,考慮考慮吧

13樓:硪墶釹魜牠緈`傮

和剛才那人一樣,還是不信任你。你就讓他看,久而久之,他就不看了。犧牲一點,得到永恆,不也挺好嘛

14樓:丟了幸福的豬

太小心眼跟這樣的男友沒意思

15樓:萊觽鹿mu醋擅

你的男盆友太愛你了,想把你占為己有,如果長期這樣會發生誤會,導致不信任的,你倆需要聊聊了

16樓:手持正義斬暗流

做我女朋友吧,我保證不看

17樓:燈火

你的b明天給他插一次,他就信任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他談談,這是佔有慾太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無聊的題目不要每天都有好不好?複製貼上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不然到結婚還得了啊。

21樓:松凝雲

覺得可以離開,自私自利,戀愛結婚家庭都要給對方空間啊

老公特別喜歡翻看我手機,他的舉動讓我感覺自己完全就是乙個**,這種感覺讓我很壓抑,我該怎麼辦?

22樓:魔界佛陀

我覺得其實這個問題這樣分析是不是明確一點:

1、首先他不是對你懷疑,他有可能對自己不是特別有自信,擔心你會喜歡除他之外的別人

2、也許他是希望你能夠對他完全公開,一種沒有秘密的交往和生活方式,希望雙方互相透明

3、可能這只是他的毛病,對於別人的隱私和秘密有種渴望**的不良嗜好5、也有可能是你一些做飯讓他覺得你有東西瞞著他或者讓他感覺有危機感其實我們主要的應該是互相信任和支援,當然,這樣的問題我覺得夫妻雙南方還是坐下來談談比較好,因為他沒有感覺到自己的做法給你帶來了困擾,你又覺得接受不了,開誠布公的談談吧,夫妻雙方應該有這樣的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1、你老公翻看你的手機,的確會給你一種他不信任你的感覺,可是從另一面也反映出他對自己不自信能娶到你這麼漂亮的老婆;

2、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隱私或者小空間,儘管是夫妻,也會有。你老公看你手機,在得到你的同意之後可以看,在沒有得到你的同意之前,這就是你老公的錯;

3、你有沒有看過他的手機?或者他的其他隱私?

4、解決辦法就是這件事你要拿到面上來說,不能把自己的隱私暴露在不願意暴露的地方。

24樓:生財有道

首先你自己要放平心態,看看手機又咋地沒有秘密看就是了,多看幾次 什麼都沒有就不會再看了

和你老公抽時間心平氣和的談一次新,可以直接的問一下拿手機天天在看啥。

切忌爭吵,身正不怕影子斜,夫妻間信任是好的,出現危機重建信任更重要。

不要壓抑自己,覺得他的這種行為影響到了自己就要及時的說出來!

25樓:快樂天使街

給你個建議,找乙個你倆都不忙的時候好好談談,他之所以老翻你手機是因為他覺得沒有安全感,你的一舉一動都要在他的視線內他才覺得會安心,好好的和你老公聊聊你的看法,夫妻雙方也要經常溝通才會更加和諧。手打不容易望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讓她對你沒有安全感?畢竟自己老婆漂亮男人也是很擔心的,也許他們有你優秀或者財政上沒有優勢?

27樓:神級別

跟他談談吧,把你的感受告訴他,如果還不行,以同樣的方法對待你老公,讓他體驗一下你的感受

28樓:瘋無言瘋無語

所謂身正不怕影斜,沒什麼可遮掩的他要看就看吧,也不是什麼多大的事,夫妻之間貴在互愛互信,他在乎你,你也讓他放心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 你不喜歡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天天翻他手機,很緊張的樣子。慢慢地他就不會翻你手機了,我老婆就這樣

31樓:百年照像館

1、注意觀察他喜歡看的內容

2、每天刪除所有新的內容,重點是他常關注的專案,如你的簡訊、朋友圈等等。

3、保持手機軟體清潔、不要安裝各類軟體,需要玩遊戲的話安裝在電腦上。

4、在手機上安裝手機管家軟體,通過手機管家軟體-安全防護-私密空間-設定訪問密碼,並將需要加密的簡訊、聯絡人、**、檔案等加入進去。這樣其他人拿到你的手機未經你同意也是看不到上述資訊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對不起他?

33樓:遺忘傷痛

他在乎你,我老公以前手機亂丟,後來外面有了另乙個女人,現在就是沖涼上廁所也帶著手機了。

34樓:分手快樂

把手機放鍋裡炒了,改固定**。他想給你小鞋穿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太有氣質了,不然就是你老公比較不自信

36樓:浪跡天涯

那是他太不自信了,他的愛里有太多的佔有慾,你們該好好的談談了。

37樓:浴血鴛鴦

果斷不讓他翻啊 夫妻之間也是有隱私的

38樓:only瀟瀟

愛你在乎你的**的表現、少數男人的通病

39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平時就放開一點,比如你說要打什麼**當他面打,或者輕輕一靠在老公身上翻看手機你覺得他還會翻看嗎

40樓:妞/mg借個吻

證明你老公在乎你塞……換位思考,你天天翻你老公的**,你是不是在乎他嗎?但冷靜下來還是該好好的談談……

41樓:百度使用者

跟他坦白,告訴他你不喜歡別人碰你手機

我討厭別人老是翻我的手機,當然我的手機沒有什麼秘密,只是習慣而已,可是就有賤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觸犯我

42樓:

你不會設定密碼 服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啊,我也是一樣的,把手機設定密碼,然後手機自己拿著,別人碰的時候,告訴別人一下自己的禁忌。如果你實在很煩,也可以發發脾氣的,這都很正常啊,把手機摔了,損失的還是自己,有的人你不警告別人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觸犯你的禁忌。

44樓:匿名使用者

設上密碼吧,這樣的人還能怎麼樣,不是熟人也不會翻你手機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討厭這樣的人,只有設密碼了,這樣的人少和他說笑,別太親近了,

46樓:沒心沒肺的

設定密碼可以很好的改變這個現象哦,就算別人想看也沒辦法。下次遇到這種情況不要衝動砸手機,損失的總是自己(就這麼想)

47樓:零花雪月

我認為這種人不要接觸,但這樣恐怕不容易,所以我建議「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既然她要找你的手機,那麼你就讓她找不到,同時不要對這種人生氣,只會傷害自己,這種人是不值得你去生氣,只要無視掉她,平心靜氣,不讓她找到你的手機就行了。

若理解有誤請多包涵。

48樓:pyy水色阡陌

呵呵,你個傻蛋摔了不還是你自己的,另你裡面肯定有見不得人的隱私吧

49樓:鈊悅晴

如果是物件沒關係,大度點。如果只是朋友關係,那就弄個密碼

50樓:doris歆墨

設密碼,難一點不怕被看,隨身攜帶手機,時刻提醒自己注意情緒

51樓:匿名使用者

又說沒秘密,反應這麼大,別人更好奇

52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藏起來,不要讓她看到,

53樓:劇毒絕丄

鎖屏密碼,你可以直接告訴他 她 你不喜歡這樣做

5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5s+ 指紋解鎖

55樓:柏爾竹

跟他吵吧。我就這麼幹過

56樓:小情緒有情調

設定密碼,不告訴別人

男友以前隨便我看他手機,經常翻看他手機他也沒有說什麼,可是最近我拿他手機看看他就不樂意了還生氣 10

57樓:極品妃車

有沒有什麼先不說,這個完全分人,可能他就是在意自己的隱私多點,只是之前不好意思說,或者想表現什麼.只是現在又想恢復到自己最理想的狀態了吧,你可以請求看看,如果他異常在意,你要小心了

58樓:

人家手機你看什麼,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人家為什麼讓你看

59樓:才巾綸

你太過分了,不要干涉他私秘事

60樓:昂琬凝

我覺得可以偶爾看一下,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還有啊,既然選擇了他就要相信他啊,別總是懷疑人家,不好。

61樓:冰月晨子歲月

我說他有問題,你信嗎

62樓:將要走了

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碰巧今天他很不爽

7486742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讓我自己想,可是我真的不曉得,請大佬們看看吧,江湖救急啊

63樓:啦啦隊伍茲啦啦

就直接說不知道就好了,沒必要為了迎合他的心思,自己去猜來猜去,他都不為了你著想?你又何必那麼在乎她,明明知道,你不知道還故意要你想,不是氣你,就是故意讓你猜,讓你著急。要是我直接就不理他,理他幹嘛有話不直說,跟個娘們似得猜來猜去,有啥意思,反正我看一下看不出來,就不理了,問他他不說,他愛幹嘛幹嘛去,

6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也回答了,但我搞錯了。真是男人也搞這個七七八八的,真是莫名其妙。不知道之前你們有發生了什麼,只有兩個意思,是開心或者生氣,事物都是普遍聯絡的,用聯絡的眼光去想問題,用實事求是的行動去解決問題。

你就能解決困境。

65樓:漫夢絲

這個好像不是什麼好話,說出來你也別傷心,好像是去死吧尤其是愛,你男朋友怎麼會讓你想這個哪,好好想想怎麼對付他吧,希望這是你男朋友的玩笑,願你被溫柔以待

66樓:危微笑天使

可能他想表達他是愛你的吧,向你示愛,還是自己去揣摩吧!呵呵不太懂。

67樓:尋找來時路

無論什麼用意,都別去想了。如果你認為男朋友人品好,你也愛他,沒必要去想。反之,多想無益,趁早結束。

68樓:

這樣的男朋友留著幹什麼,就連最起碼的互相尊重都不會,我真的不想讓你傷心難過,748是去死吧6742尤其是你。重新開始乙份愛情要比飲泣吞聲幸福的多。這樣的渣男趕緊滾蛋。

69樓:jacky老師

沒那麼愛你'有空都沒回你資訊,他在冷落你!在群裡說自己沒女朋友他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單身,尋找自己更好的瞹眛對像,想更多的選擇,也許他本身就是個渣男,在一起的時候你沒發現罷了!能放手就放手吧,這男生不值得你留戀!

沒那麼愛你'有空都沒回你資訊,他在冷落你!在群裡說自己沒女朋友他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單身,尋找自己更好的瞹眛對像,想更多的選擇,也許他本身就是個渣男,在一起的時候你沒發現罷了!能放手就放手吧,這男生不值得你留戀!

70樓:

男朋友喜歡你,不知道用什麼語言表達對你是愛,發條資訊覺著者不合適,所l以就連發十條資訊,可沒有一條覺著合適,你應該理解你男朋友,當面問一下你男朋友!

71樓:默

既然不知道不明白何不親自問問。這樣猜來猜去猜對了還好,猜錯了呢,你怎麼辦?我這人沒情趣,喜歡直來直去,不喜歡拐彎抹角。給你的建議就是乾脆直接

72樓:來自石神台敬老慈幼的張角

這個問題麼首先要做好你自己,不要在乎別人,更不要專門迀就別人,要適可而止。男人麼做事要大度,有擔當,有責任感,就不會導致女生有一些不那麼正常的事發生。

73樓:狂秀

我覺得,你發的這個應該還有別的語言,748是其實吧,6742尤其是我,後面還應該有別的語言

74樓:

他對你已經死心了,沒指望了,沒看到氣死罷嘍氣死你。意思就是與你性格不合,在一起會氣死,趕緊分手吧,要不然你也會被氣死的。姑娘,天底下好男人多了去了,幹嘛非要在一棵樹上尋死,找乙個更優秀的豈不更好,祝姑娘好運,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為什麼我男朋友說喜歡看女的打架,男朋友喜歡打架應該怎麼辦?

也許是因為女生平時都是斯斯文文,只有打架時才會暴露一些負面的狀態,能看到她們的另一面。可能是他覺得有趣,有意思 看那些女孩子打架的樣子,覺得醜陋。覺得女孩子人品不行啥的啥的,有他自已的想法吧。這話帶著一些玩味性。這個女生打架的話,有的時候這種外觀性比較誇張,一點獅頭髮溼衣服,拽頭髮之類的,但是這種確...

男朋友每天都要翻我的手機,這麼不信任我,我該怎麼辦

東皇杪春 第二,再你男朋友是不是有過什麼心理創傷。例如,他的前女友是不是背叛過他,而他通過查手機發現的,他對此有陰影。他是不是家裡最容易受到忽略的孩子,很少感受到父母的愛?他是不是小時候沒有過長期穩定的關係,導致他這樣的患得患失。這些看似沒有聯絡,實際上卻對一個人影響深遠。如果這些都有發生在你男朋友...

翻男朋友手機,發現他和他初戀還有聯絡,我應該怎麼辦

一起去看海唄 沒事情的,每個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那段感情沒有辦法忘記,沒有辦法抹去,更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聯絡並不代表還有什麼,只是思念吧,只要不是頻繁聯絡就沒事情。既然你男朋友現在更你在一起的你還懷疑什麼呢?給彼此一點空間不好麼?他內心深處有個忘不掉的人,一段忘不掉的情感,你的內心深處呢?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