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喜歡男生,當然那個男生喜歡別的女生,我是單相思,我好想好想忘記他,可是

時間 2021-08-11 17:12:07

1樓:阿虎

不是你不想找物件,就因為這樣,你才不想找物件,而如果你找了的話也許就會變了,可是你不願意,,不是愛,,是鑽牛角尖,你走進一個黑的死衚衕裡,你不敢去告訴他,你說他喜歡別人,你怎麼知道聽她說還是別人說,還是你看到和別人,也許是因為你的每次出現都是單獨的站那讓人感覺難靠近,也許他對你也有好感,了就是因為你這樣,他不敢接近,他不敢說,因為怕你那樣的孤單會被拒接,你如果嘗試的和他一起的時候問他,怎麼我這麼優秀,怎麼沒男朋友,讓他怎麼回答

2樓:謊言永恆

只能去慢慢喜歡別人來把對他的記憶更替掉,相思就是一種疾病啊

3樓:冰點百合

同樣做為女生的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愛一個人對方卻不知道,自己卻飽受相思之苦,如果你暗戀的人已經成家,那麼你應該祝福他,因為真愛即是自私也是無私的。可以做到這一點不容易的。如果,他還是單身,你就應該大膽的去向他表白。

4樓:

當然是找個男友轉移轉移

5樓:百度使用者

看來你是真的很喜歡他,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一些,勇於嘗試,勇於爭取,不然以後你可能會後悔的。在這個社會,競爭這個東西不可能少於三個人的,很多的愛情都是靠堅持,靠勇於爭取最後在一起的,你不去試試怎麼知道?

6樓:嗨嗒叭叭

時間是良藥。你得忙起來,忙了,就會好很多。

7樓:m雷少

一個人努力是沒用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他不喜歡你 你等一輩子也沒用他更不會同情你 最好忘記他的方法就是讓別人罵你一頓把你罵醒 天下男人多的是 等過了n年後你在想想現在的你 你肯定會笑自己是多麼的幼稚

8樓:麥子言

轉移目標,尋找另外一個關注點,然後多找找他的缺點,人不可能沒有缺點的。

9樓:謝謝我沒有翅膀

不容錯過,說不定是互相喜歡著的

10樓:在靈峰勝境開摩托的辰砂

想要給一畝田新的景象,就是給這份田撒上新的種子

男生真正想你的時候,會對你說哪幾句話?

11樓:勵志簡語

男生真正想你的時候,會說我想你、你在幹嘛、你想我了嗎。

男女生交往的時候,總是會想著另一半,尤其是男生,如果他們真的喜歡對方,那麼通常在想念的時候,都會直接說出我想你。雖然看似簡單,但這裡邊,卻包含濃濃的愛意。而且我想你三個字,也是比較直接的,但同時有具有一種不可抗拒的魔力。

女生聽完這句話後,通常都是暗自歡喜,因為在男生的心目中,還有自己的位置。由此可見,男生這簡簡單單的三個字,卻有難以言喻的魔力。我想你三個字,代表他們對待女生的態度,以及那不容小覷的愛,所以在愛情的世界中,男生說出這句話,意味他們的心裡有你,時時刻刻的記掛你。

倘若沒有真的想你,那麼這句話是斷然不會脫口而出的,畢竟對於男生而言,喜歡和不喜歡就需要坦白相告,而不是扭扭捏捏。我想你雖然簡單的幾個字,可在男生的心裡,卻是醞釀了無數遍,他們將這種思念,全部一股腦的說了出來。就好比多年未見的老友,將那千言萬語,都徹徹底底的融入了美酒中。

愛情也是這樣,我想你意味著喜歡,尤其是男生輕描淡寫的說出來,這更加表示他們珍惜這段感情。

除了我想你,男生也會通過聊天軟體,來和女生聊天,他們會問你在幹嘛。這種試探性的語氣,也是思念的一種表達方式,只不過他們是內向的,不善言談的。或許這種試探,就是想知道他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所以才會問候。

可見男生真正想你的時候,會問一句你在幹嘛,看似漫不經心的背後,實則是無限的包容與喜歡。通常女生聽到之後,心裡也會有底,還會問自己,原來在他心中,我竟然這麼重要。當然愛情是互相喜歡的,而非是單相思,如果女生喜歡,那麼也會給予迴應。

故而你在幹嘛這句話,代表男生的思念,一句話裡就承載他們的愛,雖然表面毫無新奇,可是心卻是熱的。

男生想念女生,都會羞澀的表達,或者是直言說出。他們的性格,決定了問候的方式,而那句你想我了嗎?也是最有力的證明。

在男生的心目中,始終在想著對方,而那最重要的位置,也一直給她們留著,說出這句話,代表男生的喜歡。也只有真正喜歡的時候,才會說出這句話,即便是偽裝,也能輕易的看出來。所以男生說出你想我了嗎,除了試探,就是害怕失去對方,他們用這樣的方式,來確定愛情的存在。

故而男生真正的想你,這幾句話都會掛在嘴上,以此證明他們對你的愛。

12樓:情感兩姓聊原創**

男人想你了,才會對你說這幾句話,可別不知道

13樓:孫曉晶

你在做什麼?有沒有想我?你今天累嗎?我好想和你在一起做事情哦!男生想女生會想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

14樓:明媚說娛樂

我想見你或者我想你想的睡不著。還有一部分男生是行動派,想女生就會直接去找她。

15樓:佳音

他會說好久沒有看見你了,咱們能不能聊會兒天兒,要不然出來見個面吧,從這些話語當中就可以看出這個男生是真正想你了。

16樓:墨顏說歷史

男生真正想你的時候,會直接跟你說“我想你了”,如果男生比較害羞,不好意思直說,可能會跟你說“我想見見你”。

17樓:小馬是半仙

真正想你的時候會跟你說,:我很想你、很喜歡你、一直想和你在一起這三句話,也會無時無刻把這些話掛嘴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經常說:寶貝,你在幹嗎、我需要你的抱抱、;我好想你呀,快來理理我。這樣的男生真的是很可愛。

19樓:玄小時

男生不太會主動表達,很多時候想你也會只是插科打諢的聊一些有的沒的,很多時候的關心或者問你一些事情都是他想你的標誌。

20樓:我們呼呼哈哈嘿

我男友想我的時候,會直接跟我說非常想我,並且想見我。

21樓:仲基

最直白的就是我想你了,我愛你,我好想你呀。但是有一些比較害羞的男孩子不會那麼直白,會跟你說剛才遇見的人,發生的事。

2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個男生真正想你的時候,他們一定會很明確的說,我想你了!絕對不會有任何的敷衍,也不會有任何的委婉。

23樓:久在幕塵

通常會說我想你了,你在幹嘛呢,怎麼還不回我訊息了,今天都幹什麼了啊,通常都會說一些平常沒有的說的話,讓你感覺不一樣,

24樓:e時光再燃

往往都會說“你在幹什麼”和“能不能出來見一面”?這都是男人真正想你時的表現。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我好想你,是什麼意思?男生會認為這個女生喜歡他嗎 20

25樓:走出冰夏

不然呢,如果這他還不表態,那可能緣分還不到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留言:"其實我剛才好想好想給你說、我們在一起吧,但是又活生生嚥下去了、因為我才

26樓:弦思

嘖,她對你有點意思,但是她又有男朋友,那麼她是什麼樣的女生呢?如果有心機就是把你當備胎,如果沒心機估計就是把你的話當玩笑了,她沒在意。其實在我看來前者可能性大點。

但是我又不知道那個女生具體怎樣,就只能給你個模糊的答案了。追女生這種事情,只能自己努力才好呢。只有自己學會琢磨女生,才能讓別的女生喜歡。

27樓:aka王齊銘

她可能真的喜歡你,但是不知道怎麼說,只能用玩笑的形式說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ron sighed as

我好想親我喜歡的男生,想抱抱他,拉拉他的手,想挽著他的手臂,可是我是女生,,,,不能主動,,,我本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大姑娘能說出這樣的話不臉紅嗎?你應該還是**吧?女孩子不能太主動了,你可以試探他對你的心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單獨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別人在旁邊的情況~可以大膽的拉住她的手~但是第一次僅限於拉手哦!!!

31樓:湛藍小爾

為什麼會想親男的呢,抱,和挽手臂,我都能理解。不過,樓主好有愛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害羞.畢竟就那麼一回事.交往大概一禮拜 就可以牽手親吻了 望採納

33樓:流蘇釀月

找一件你辦不到他卻可以辦到的事情…一起完成…增加了解增進感情…用不了多久就行啦

34樓:生一我借

他會主動拉你的手的,這事你就不用擔心

35樓:甜甜甜柿餅

到一定階段,在合適的時間地點

36樓:嵐風殤

只要開始交往就可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你自己不主動怪誰

38樓:百川度過

你想拉,隨便跟他說去開房拉手

39樓:只是個小孩紙

開始交往就可以了 他喜歡你嗎

我是女生,我喜歡男生,當然那個男生喜歡別的女生,我是單相思,我好想好想忘記他,可是

不用刻意,默默喜歡也可,同時好好把握自己的生活,提升自己,眼界開闊了圈子不同了,人生會有新境界。 muyinvna傳奇 找男朋友之後,你會發現,你喜歡的是你想象的人,不是真的他。 傷丶依然很痛丶 喜歡蠻就去追一下嘛 俗話說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追不到至少努力過 加油 鹿柒白...

女生喜歡男生,但是男生不喜歡那個女生,怎麼才能讓女生對那個男生死心呢

被不喜歡著不喜歡著,自然而然就會死心了。如果還是不能死心的話,那就先喜歡著吧,等遇到更喜歡的人自然就死心了。如果還是遇不到更喜歡的人,那就先喜歡著他吧,讓他知道你喜歡他的話,說不定哪天他就喜歡上你了。如果他還是不能喜歡上你的話,那就接受事實吧。我想,嗯,起碼我是沒有辦法對乙個一點兒都不喜歡我的人保持...

女生男生出去說她不喜歡那個男生,那個男生還該繼續付出嗎

這個女孩子只是拿樓主當好朋友,很好的朋友那種,因為我也是女人,我會約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一起玩,但公尺辦法主動約心裡喜歡的男性朋友,因為會不好意思!或許她知道你喜歡她,她覺得很睏撓,她只拿你當朋友,或許在她心裡已經有了喜歡的男生,所以不能再去傷害你,明明知道不可能,她如果還跟你像朋友那樣的話只會讓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