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手機一響我男朋友就問誰啊!還拿著看!現在他問都不問了。你說我男朋友是不是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啊

時間 2021-09-19 21:42:47

1樓:卿憐雙

你的男朋友以前你的手機響,他就問你是誰 現在不問你了,這是因為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之間都互相瞭解,他對你也放心了 以前的時候可能不放心,所以會看看是誰給你打** 現在 你們都在一起啦,也沒有什麼可顧忌的啦,所以他也不相信你對他有什麼不忠誠的地方了,所以你的接誰的**她就不再問了 如果你這樣認為他不夠愛你啦 那你真的有點兒像的太多了,這是他對你放心了,並不是不愛你了

2樓:專業與業餘

在一起就別和其他男人有任何工作之外的聯絡,不然是個正常男人都心裡不舒服,或者他在乎,但是怕你覺得他不信任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最重要的最信任,連一點信任都沒有了,還談個毛線?在說,也要互相留點隱私空間。

4樓:來自仙寓山努力的小飛象

你也有自己的圈子,不是他不在乎你,而是他已經長大了。同時也相信你。丫頭,是個好事。

5樓:b想讀懂你的心

不一定是你所想的,也有可能是因為經過一定時間的瞭解後讓對方對你的感覺是值得信任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矛盾的結合體!每次問你煩不得,不問了又多心!你們為什麼不想下可能他已經懂得了什麼叫信任那!不要總把事情往壞處想!

7樓:手機使用者

人正不怕影子夕,只要你是一個好人,誰不相信誰 ,何況是你男人

8樓:雲靈萱

兩個人如果在一起久了還沒有信任,那樣不累不煩嗎?

9樓:青春喃

親,不要疑神疑鬼了,沒有以前的行為,不代表什麼,不要自尋煩惱,

10樓:

可能是這麼長時間來,你男朋友知道自己錯了

11樓:塵埃

這有兩個可能,一是不在乎你,二是信任你,看情況肯能是不在乎你了。

12樓:汲易真

無言的信任感比任何都在乎你

13樓:月璃星稀

也可能比以前更杏仁你了

14樓:

可能吧,建議你自己去問他

15樓:來自昭顯廟幽默的栗子

搞到手了!還管那麼多幹嘛

16樓:

是不是以前他問你,你覺得他很煩人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 是弧形信任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長了 對你有信任感了

19樓:mhjh更好

不能完全這麼說,是你表現的太在乎了吧

20樓:戶翠柏

嗯,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時間久了,所以說就不在意你的手機響了,因為剛在一起的時候,怕有別的男生找你吧,所以說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時間長了,互相瞭解了,所以說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我是這麼理解的,因為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只是一時的猜測猜測代表不了問題,所以說我想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信任,因為你的男朋友對你瞭解了,對你信任了,所以說才不會有其他的想法,我是這麼理解的,金夠你參考吧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說他的過去他也不問我的過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要不就是真心的,想兩個人好好的過下去,畢竟過去的就過去了。還有一種就是玩玩而已,只是玩玩而已,何必太認真…個人觀點,如有冒犯,得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不堪回首,怕你知道,也怕他知道

23樓:天圓地方古泉緣

過去式還有什麼好提的,一切打現在開始多好。問多了不累啊!

24樓:民生為本

過去的事情不再想,現在才重要。

25樓:雨後啊

只有現在以後愛你就夠了,有的人只在乎以後,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他覺得沒必要,他從來沒問過我的曾經,我也同你一樣有過這個問題,他說我想說自然會說,我不想說,他逼問也沒用,更何況如果是傷心的過去不是解了傷疤?

26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既然過去的事情都沒必要再提。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彼此都不舒服,乾脆就不說,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過去沒有什麼,而他有,那你就虧了,如果你也有過去的話就不要問他了

29樓:lovely勺子

問了又能怎樣? 徒增煩惱 過好現在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過去了,要嘛,你男朋友有祕密

31樓:手機使用者

過去的都是歷史了,你們要面對的是現在跟未來,難道還想讓過去的不愉快來影響現在的幸福嘛?

32樓:馬維維

不問你你就幸福吧,我的前男友天天問之前的那些,最後因為接受不了分手啦

33樓:美食拍客

過去對於你們來說有什麼意義嗎?

34樓:愛凱一生源於璽

可能他過去有一些事情不願再想起吧

35樓:隨風上天的風箏

過去就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

36樓:若曦夢貓

可能他向前方看,可能對現實沒什麼感覺或者覺得沒有必要

37樓:手機使用者

過去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眼前未來,在說過去能代表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問了傷心,不是你就是她

39樓:sain在路上

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

40樓:陳昌應愛群

因為誰都有過去,提出來尷尬

41樓:手機使用者

過去的再拿起來就太幼稚了

男朋友帶我去看無問西東,然後看完跟我說了一句愛你所愛不問未來什麼意思

42樓:黛妮

只要曾經擁有,至於未來是什麼,無關緊要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那麼多問題,想這些想那些,你男友就是不想和你有未來,就是想打免費的炮,想你時就要,不想你時就去找別人。放心吧!不會和你結婚的。

44樓:醉花陰傳奇

未來不確定。活在當下。

45樓:鍾漢良愛老婆

就是喜歡你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為什麼我男朋友以前讓我看他手機,後來不讓我看,我一看他就說我能不能改了這種習慣。他是不是不愛我才這

46樓:草根子幸福天使

每個人都有私密空間,有自己的小祕密,不願讓人知道,你不單憑這一點就認為他不愛你,其實愛不愛你旁首世,在日常生活中,你是能夠看得運肢出,感覺到的,真正相愛芹悄的人,應該相互體貼,相互關心,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幫助,相互支援的,相偎相依,不離不棄,祝你們永遠幸福,永遠開心?

47樓:儒雅的莫痕

不是的,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你的強行介入只會讓他心累,如果愛他,就尊重他

48樓:白羊尋夢

是手機襪派上的任激氏何內容都不讓看,還是不讓看簡訊什麼的。我老公也不怎麼讓看他簡訊,設定了密碼。不讓看手機,對你好告鉛賀,對你付出行動,就不足以證明他不愛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隱私,談戀愛要有足夠的空間,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5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兩個人才開始有新鮮感所以沒什麼,但時間長了就需要信任槐轎了,老看他中戚手機,他會覺得煩也覺得你不信任他,畢竟每個人都有自鉛培肆己的隱私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習慣的確得改改,彼此都需要點隱私的。

52樓:o芙蓉大飛哥

沒有孫畝互相信任。我回家手機直接扔那,qq密則信森碼彼此都知道,但是我們誰也不動誰的,都知道對方是什麼人坦兄了,信任。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多討厭這樣,你最好是別看了!

54樓:得過且過嘍

戀人之間要有最起碼的信任,不是不愛你,而且覺得你不信任他

55樓:戒@不掉&的★香菸

不是不愛你,每個人都有一點私人空間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隱私就是對對方的不忠

5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信任,也可能人家又有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男朋友也是這樣很反感扒殲缺我看他手機 我偷偷看春辯過幾次發現有其他情改知況 所以我和他分手了 如果你不想分手就最好不要看給她空間 對她好他自然就不會去理會了

59樓:給孩子我個媽

也許他手機裡有不可告人的私密

60樓:木易

可是每個人都有隱私的啊,應該給對方空間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密祕了,也可能進了黃群

62樓:a花唄_方先生

彼此留一點隱私是可以的

63樓:風輕飛

每個人都有隱私!尊重每個人的隱私

64樓:匿名使用者

有備胎 又怕破壞你兩的感情

65樓:

是該給他空間,但又說明可能有不想讓你知道的祕密

6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個人隱私權,雖然有點小祕密,估計還是愛你的

我跟我男朋友說分手,我男朋友連為什麼都不問我,就很淡定的問我是不是想清楚了,我說是,他就說成全我,

67樓:

不要隨便拿分手當威脅對方,你可以使小性子,可以鬧,但是你提分手,性格高傲一點的男滴可能直接就會走

為什麼男友從不問我的過去。就算我給他說了他說過去了就過去了,不想知道,即使我知道了。也沒意義。因為 20

68樓:翛翛雪

你男友說的對,以前的是你的,未來才是屬於你們倆的,就算你以前殺過人放過火,以前也都是以前,誰都有犯錯的時候,誰也都有改過自新的機會,人應該朝前看。也就是說過去的你是另一個你,現在的你才是真正的你,因為人在經歷某些事時會得到教訓 收穫經驗和領悟,這些教訓道理就在微妙的改變著你的價值觀,所以說人時刻在變,下一個你就不再是過去的你,這裡包含著哲學問題。

69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當下,不要糾結過去。你男友是對的,否則你們始終會被過去影響正常的生活。

70樓:活寶小葉子

他說的對,過去了就過去了,再提也沒意思,誰沒有個過去呢。而且有些過去的事情可能會影響你們的感情。不過一般都會對對方的過去感興趣的,他不感興趣也比較奇怪

71樓:灰空嘆夢

那你喜歡的是現在的他還是過去的他?好好的過好現在不就得了

7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介意她的過去,你竟然選了她當你女友就不應該介意,那是你的選擇,現在早戀的有很多你想要初戀還在的又有多少?

我讓我男朋友給我看他的手機,可是他死活不讓我看,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不喜歡別人翻他的手機。我就搞不

7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如果他不能給你個合理的解釋,或者給你看的話,說明她除了你還有別的人,因為他和別人的聊天不能給你看見,所以才不讓你動他手機,而他看你的訊息也是想知道你有沒有和別的男人在聊曖昧,如果他因為你非要看手機和你吵的話,果斷分手吧,妹子,我相信你能找到比他更好的。

74樓:為你不怕雨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如果他經常揹著你打**、發資訊聊天、頻繁的使用聊天工具等行為那肯定有事,如果沒上訴情況你應該尊重他

75樓:江逸偶

有可能有鬼。也有可能他就是不喜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空間,就算是夫妻,也會有,下次你也別給他看,他要是很想看,你就說你的也給我看。其實沒必要這樣,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一個手機資訊就能解決的。

76樓:凡人

其實我也不喜歡我老婆翻我的手機,因為我手機裡有好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不過我想我們也是在乎你們,怕影響我們在你們心中的形象,你覺得呢?

77樓:八哥

不靠譜,這種男人沒有信任,不真誠,是沒有安全感的。和這種男人在一起心裡慌。小妹妹和他分手吧,這種男人不值得的你留戀,找一個真正愛自己和自己喜歡的男人做伴侶才能幸福。

我衷心的為你祝福,祝願你找到一個好人。

78樓:打豆豆

你就和他說有誰願意讓人家去翻手機,要換位思考一下,他不信任你就去翻你手機,為什麼他手機不可以讓你看一下呢?說明這男的心眼小,多疑,而且不信任你,感情最主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如果他手機沒問題就肯定會給你看,就像你的手機一樣沒問題讓他怎麼看都無所謂了,你可以多多注意他的言行舉止,察言觀色

7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老公翻看我的手機,其實裡面什麼都沒有,我覺得那樣是很不禮貌的,我也不會翻看他的手機,我覺得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80樓:12345678少年

不好!分吧!這種男人太自私了,而且搞不好他心裡還有別的女人,如果相愛的話彼此要互相信任。很明顯這男的不符合要求

81樓:山藥華仔

這種人離開他,要找像我們這種的,我的手機隨便看,老婆的手機我偶爾用,因為我的手機看完了就刪,這沒腦子的,就是讓人煩。

8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不給你看手機就是有問題。這是個原則性的問題。

8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煩別人看手機了,誰沒隱私,你要是這樣,和誰都會長久。

84樓:百度使用者

有外遇了唄,我老公手機我天天看,他不做虧心事,他就讓你翻手機

85樓:看海的姐姐

他可能有些事不想你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點隱私空間,你也沒必要什麼事都讓他知道,給自己保留點神祕感。

86樓:善良的我啊你

尊重彼此更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希望採納

8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是真心愛你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傾訴物件!

88樓:隨緣

可能是怕你看到什麼,他怎麼對你,你就不讓他看你的手機

8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是別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你因該尊重他的隱私給他自由的空間,不用監視他,因該相信他,

9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對你不夠坦白,可能是個花男

9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關鍵是他看你的可以,你看他的就不行,太不公平了

92樓:

不給你看手機,說明他心虛,不願跟你交心,反正這種男的不咋地

9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增加不信任,什麼也得不到。感情沒有信任不如分手。

我男朋友欺騙我,還跟以前異地女朋友聯絡,手機不讓我看,還生我氣

1 只能說你的男朋友重情義。2 既然你還愛他,為什麼不給他一次機會呢?何況復合在一起,你可以和他提出一些條件,比如說對於他和他前女友的聯絡的事情,起碼要讓你知道,不要在偷偷摸摸的。3 不要擔心以後的事情,看你男朋友現在的處事就可以看出,和戀人分手後,還想和她做朋友的那種人。4 他是否是乙個花心人,這...

男朋友以前和我在一起會哄我我和我男朋友說肯定不會哄我了他說嘻嘻哈哈哈

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久了,不會哄你了,也是正常,因為習慣了,所以你男朋友覺得沒必要哄你了,他說嘻嘻哈哈,就覺得這個事情像是開玩笑。 載爽 這個證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是非常好的,說什麼話都沒有矛盾只是一個嬉皮笑臉嘻嘻哈哈,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覺得特別開心,他對你特別滿足。 牟德壽 兩個人剛戀愛時候和結婚...

我問男朋友在乎我不?他就問想買什麼東西!他是什麼意思

這個世界真惡男人太心骯髒,如果男人偷人就槍斃,女人做雞婆就槍斃,那世界就嗎這樣骯髒旅遊 吹臺風 是不是你以前需要他送你東西的時候,你就問過類似的問題,所以你這樣一說,他就自然的以為你要他給你買東西 溪楓若 他可能會覺得你下一句會說你在乎我就給我買那xx東西,不買就代表你不在乎我。當然,在一定程度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