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戀愛沒多久父母就問我男朋友要20萬父母一直對我也不好知道我出來上班後就問我要錢我男朋友提出私奔

時間 2021-07-24 12:4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完全不靠譜,你男朋友也不可能給這20萬的。私奔也是不可能的,你的戶口在你的家裡,你就算領證結婚也要戶口本原件的。

2樓:理文虹

如果你的父母光,你的男朋友要20萬的才。那麼你男朋友肯定是沒有才跟你說提出你們要私奔的。但是你千萬不要跟他私奔,因為這樣你父母是很傷心。

3樓:不怕淋雨老三

你父母問對方要錢肯定不行,兩個人還沒有結婚呢?不過私奔也不要做,女生要學會保護好自己,男朋友也不一定靠譜

4樓:幸運的盈盈

你這還戀愛沒多久,還沒到談婚論嫁,你父母就敢獅子大開口跟人家要20萬,這是要賣女兒嗎?既然你跟你父母關係不好,就告訴你父母,人家沒義務給你們這麼多錢!但是以你自己工作為重,你戀愛也沒多久,男友怎樣也不一定認識的很清楚,不要急著私奔 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了最好!

5樓:侯陽曦

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不迴避,不退縮,以豁達的心態面對,屬於你的終將到來!婚姻,愛情,都要彼此包容對方,珍惜對方,到了80......

90歲,想想多美好,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找男女朋友都要,你情我願,才能成功。

6樓:桐鑲卉

那要看你父母是什麼樣的人了,我之前22歲剛談也是,那時候家裡沒錢,我爸就問男朋友父母要,說要20w放在他這裡保管,3年以後我們還在談,就還給他們,我那時候挺恨我爸的,現在3年過去了,家裡依然很窮,還負債累累,如果當初那20w給了,估計也被我爸消耗完了,建議你不要搭理父母,過好自己的生活。

7樓:

你們還沒有結婚,你父母就向你男友要20萬,你父母已經把你當搖錢樹,你要多為自己考慮。

8樓:

你父母能在你戀愛沒多久就跟你男朋友有20萬說明你父母確實挺物質的,最起碼他們可能是把錢看得比你有重要。不過你男朋友提出私奔也不可取。你父母要錢,但是你男朋友可以不給他。

9樓:伊凝

我認為你父母的要求是不合理的,但是我不建議你和男朋友私奔的,因為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的愛護自己,不要和一個談戀愛沒有多久的男生隨便出走,那樣對自己也是不負責任的

10樓:

談戀愛沒有多久,父母親就要問你男朋友要20萬,我覺得你父母親肯定是要逼你和你男朋友出去私奔的

11樓:冷豔老師

這個根本沒有道理的,你倆又沒有訂婚,怎麼可能管你男朋友20萬呢,你父母是不是想錢想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談了多久?你的父母就問你,看起來你談戀愛期間是瞞著父母的,我覺得這樣做是不對的,其其實做父母來說,最重要的是就是兒子的婚事,女兒的家人的事

13樓:

談戀愛沒有多久,父母就問你男朋友要20萬的話,那麼我覺得你的父母也太勢利了,還沒有談到結婚就開始要錢

14樓:由迎壘

我談戀愛沒多久,父母就問我男朋友要200,000父母一直對我也不好,知道我出來上班好就問我要錢,我男朋友提出私奔,因為你的男朋友還是喜歡你,希望你能離開那個家出來和他一起。

15樓:xuan莫失莫忘

那你的父母也做的不對,為什麼還在談戀愛?就問人家要20萬呢?

16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這個你可以覺得你可以相信你男朋友嗎?誰知道你男朋友今後會不會對你好。

我問男朋友,我說你父母對我印象怎麼樣,什麼想法,我男朋友說他父母說他喜歡就行了,是他結婚又不是他父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啊,關鍵是看你們兩的感覺,這是實情,你不要太在意,同樣的,像你男朋友這樣講,你男朋友對你好的話,同樣他家人也會同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糾結了啦!你男朋友說的很對。你跟他生活也不是跟父母生活。你倆以後過好啦比什麼都好!你兩個過好了父母就好!你朋友是最棒的

19樓:願你開開心心的

就算他真的很喜歡你也要問下父母的,畢竟現在婆媳關係不是很好

20樓:

這不是有毛病嗎,家人給建議不喜歡不行,不給建議隨便也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母沒有說反對,就是同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男朋友說的對啊

和男朋友的父母第一次見面,他媽媽就問我結婚後來照顧我願不願意,還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其實挺好的,至少說明他父母很喜歡你,這點毋庸置疑至於過來照顧你或者說工作,兩個辦法:

1,可以;不共同住,租住在隔壁或者附近,不過話要先說好,免得誤會2,做男朋友工作,讓他跟父母解釋,要讓大家明白這其中的厲害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人溝通,就像和孩子溝通一樣,不要用我們年輕人的思維思考,如果確定你要和他結婚,就要考慮承擔照顧他父母的事情,當然,他也要考慮承擔照顧你父母的事情,這都是雙向的,不要有那麼多顧慮,你待他們像自己的家人,他們也會待你如同自己的家人一般,不會彼此顯得生疏。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他爸媽感覺挺滿意你的 其他你別管 把你男朋友抓緊才是王道 以後你婆婆有什麼想法你不願意的 你也別出來說 讓你男朋友說 現在也別想多 好好和未來公婆把關係處好吧 對你以後有好處

26樓:春日聽雨

他們家人很看中你 害怕你結婚之後獨守空房 婆婆是來監視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這麼好的老人多好呀!只是你不習慣而已!

和男朋友談戀愛要多久才可以同居,在談戀愛之後,大概多長時間,就可以同居了?

知昂張 在我看來同居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有的剛開始戀愛就住在一起了,有人覺得男女在結婚前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不需要那麼多講究,只要是情侶,而且只要在熱戀期的情侶,就會在一起居住,因為只有在一起的時候,他們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才能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對於熱戀中的男女朋友來說,同居是最...

我問我男朋友我們是在談戀愛嗎他回答我不是嗎?是什麼意思

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你自己不知道啊,很明顯你男朋友再想你怎麼會那麼問的,你們是在談戀愛啊,不然又怎麼稱呼男朋友的。 校友靈 個問題我來回答你。是在談戀愛嗎?他回答,不是嗎?不是在她戀愛嗎?被欺騙你嗎?那不是為了談戀愛在開玩笑吧?啊,不可信你還信他的嗎?這麼談戀愛的嗎?看過有這樣談戀愛的嗎?最起碼得有一...

父母不同意我跟男朋友談戀愛。怎麼辦

破碎安東尼 請問你多大?早戀的話父母不同意是很正常的,大學之前還是盡量以學業為主,如果實在很喜歡對方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我身邊很多人都是學習感情兩不誤,這要看你自己去權衡。如果為了感情而耽誤學習,再加上大學之後兩人感情的不確定性,到時你會很困擾的。如果是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而你父母看不上你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