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搞網戀媽媽發現了怎麼辦,發現爸爸網戀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2:44:35

1樓:至愛吾丹

男人在這個年齡段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些貪腥的念頭,多半是因為生活枯燥沒有激情,網路是一個非常快捷又節省精力的大環境,其實男人很怕麻煩的,只要家裡的還好用,是不願意費心費錢的去在外面經營另一段感情的。如果你真的想幫你媽媽,就應該和她好好談談,女人為了愛情為了家庭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所有的一切,到最後熬成黃臉婆,你也不小了,到現在你爸爸對你媽媽只是義務,只是親情,他也需要一點激情來燃燒自己剩餘的時間,其實誰都沒有錯,只是一個道德問題

讓家裡變得溫暖一點,只要他能把注意力都轉移到家裡,哪還有心思去上網訴衷腸?再說了,他上網聊天,無非都是一些家裡的瑣碎事情,兒女的不順從,妻子的乏味,你覺得呢

2樓:

這個事情孩子不好插手管的,必經那屬於大人的事情,問題的癥結在你爸爸身上,這個女網友如果良心發現了,走了,那還有下一個的,如果非要管,那就只能找爸爸談談了,至於怎麼談的想清楚,反正的建議還是讓媽媽之間出面比較好

3樓:

很可氣!

我朋友遇到自己的老公和女網友曖昧,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把自己和女兒的親密照傳給女網友的qq,然後問女網友,我們漂亮嗎。:)

開心哦,方法是想出來的。

4樓:無是無非

應該和你爸爸聊聊,談談,一定要,讓他知道你媽媽傷心了,告訴他他這樣是不對的,因為這是在保護你的媽媽,是我的話我一定這麼做

5樓:妍夢魘

去教育你爸爸,安慰你媽媽,和解他們,然後用你爸的qq跟那個女的說說情況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我覺得這件事通過這條途徑不能解決的,我想你應該跟你的爸爸好好溝通,他會理解的。

7樓:年輕處男

不要管大人的事- -他們又不是小孩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8樓:汕頭皇帝

你媽媽有你這樣的孩子就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你的心智還不足以應付這樣的局面.給父母解決問題的空間.讓他們自己選擇

發現爸爸網戀怎麼辦 10

10樓:夢兒華

你爸爸雖然有網戀的傾向,但就他已經知道錯了,挽回了,說明你爸爸本質還是不壞的,說明他心裡還是你跟你媽媽最重要,對爸爸好一點,他會覺得家是溫暖的

11樓:cherry麥小羊

那你爸爸把她刪除了,是因為他知道你有所察覺才刪掉的麼?如果是那你私下裡可以偷偷找爸爸談談(前提是你也是一個成熟的人),可以理性的找他談談。第一,不要自己神神祕祕探窺他的隱私,男的對這點很反感,儘管你是子女。

第二,你要搞清楚那女的是否知道你老爸是有家室的人。我也是談談自己的看法,希望與幫助。

12樓:ssq網路小魚兒

這是一種精神寄託,對現實的不滿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家有一定的說話權,就好好和你爸爸談一談

14樓:風中的一條毛

男人嘛...總喜歡偷偷腥的....偷膩了就會回來的拉 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家庭給了他足夠的溫暖 ,只是沒有了新鮮感

我發現父親網戀了,我該怎麼辦?

16樓:愛£飛

做為家庭的一員不能不管這件事啊!

我也是家裡的孩子,那我就以孩子的角度和你專說說我的想屬法吧!

現在呢把自己當成大人!先不要和媽媽說,因為她會受傷的!

我想爸爸那麼做也只是一時衝動吧,好好和他聊聊媽媽,先不要直白的和他說他網戀的事情,先說媽媽的好,媽媽的辛苦.讓爸爸知道媽媽和你都是愛他的!

相信爸爸能瞭解你的用心,能夠感覺到這個家的溫暖.

然後好好的和媽媽聊聊,也許有時候媽媽的做法也需要改變一下,好好的打扮一下,可是最好還是不要和媽媽說爸爸網戀的事情啊!

相信你一定可以保護好你的家的!

祝福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告訴你媽媽,和你爸爸單獨談一次。要說明他這樣做是很危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確定一定以及肯定的知道你的爸爸網戀了,在決定要不要告訴你的媽媽!但是如果是我,我會先去勸阻爸爸,如果他不聽的話就揭穿他!

19樓:唐該發

有什麼可怕的bai,老一輩的也有權利du嘗試一zhi下網路的樂趣,但是dao

要知道網戀畢竟是不專現實的,難道你

屬爸爸會為了那個網上的戀人而放棄你們家嗎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只是生活中的一種色彩,有必要的話,可以讓你媽媽也嘗試一下網戀是什麼滋味,你爸爸也是這麼多年頭的人呢 ?又不是像看小孩一樣的對待!

所以你就放心吧,他有分寸的,這都只是在網上,如果是在現實中的話,你一定要阻止!

20樓:手機使用者

好主意,買臺電腦撮合你爸媽網戀

21樓:無形

你願意大人干涉你的生活嗎?他們都是大人了....

22樓:愛在石榴裙下

你自己把他的qq好搞到,做他的網路情人,然後欺騙他,讓他痛苦,看他以後敢不敢

23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就是以不變應萬變,他不會因為網戀放棄家庭,而且網戀也是非常虛幻的,他會明白的。你還是不要管為好,以免把事情弄的嚴重。你說呢

24樓:

我覺得還是不要告訴你媽媽的好,或許事態會象壞的方面發展的,私底下和你爸爸談談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家庭給了他足夠的溫暖 ,只是沒有了新鮮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

不用擔心見光死

爸爸網戀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爸爸推心置腹bai

的聊聊吧,都du說女兒是爸zhi爸前世的情人,用這個理由提dao醒他!!(給他發回兩條答資訊。第一條:

爸爸我不允許你有別的女人。第二條:你找了我媽媽已經是我最大的容忍了,誰讓你前世找我當情人呢??

呵呵呵。---愛你的乖女兒。 這估計就夠了,你爸應該知道你的心意了)

女孩向老爸撒嬌還是沒問題的。祝全家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爸好好溝通溝通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家庭給了他足夠的溫暖 ,只是沒有了新鮮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

不用擔心見光死

發現了老公的祕密怎麼辦,發現了老公的祕密怎麼辦? 5

這還不懂 你已經猜到了啊 還來問什麼 明顯是開始嫌棄你了 想勾搭別的女人唄 要麼攤牌分手 要麼忍氣吞聲 要麼改變自己 你也另外申請一個qq加你老公的另外qq 慢慢摸索 就當沒看見,男人都這樣,加女人聊天最正常不過了.加男人才奇怪. 不把這個當回事那是不可能的,以女人的天性肯定要刨根問底,女人最怕的了...

發現媽媽外遇怎麼辦,發現媽媽外遇怎麼辦?

你的處境太難了 誰也說不好你該怎麼做才比較對我只能說 依照我的個性和觀念 我會平靜的告訴我媽嗎 我發現了她出軌的可能性 不要一口咬定就是事實 我會告訴她 我很傷心 很難過 也很震驚 這甚至影響了我對未來自己婚姻與戀愛的信心 我不希望也無法接受家庭裡充斥了謊言與作戲 如果這些簡訊是無關緊要的 是沒有意...

發現媽媽有外遇怎麼辦,發現媽媽外遇怎麼辦?

步旺詩素 你多大?你要是 了,就跟媽媽談談吧,說出你想法 要是你是個未成年人,考慮告訴你的姥姥姥爺,讓他們幫助你吧,暫時不要告訴你的爸爸,給媽媽乙個機會。 登平邢懷夢 看情況吧 假如你父母的感情不好的話 可以勸你父母離婚 假如他們感情很好 就及時的把母親拉回到現實生活 但是要講究語言的表達 畢竟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