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關注過父親節,快到父親節了送父親什麼樣的禮物更合適

時間 2021-07-24 12:40:34

1樓:匿名使用者

1.健康過濾

禮品內容:健康過濾香菸過濾嘴一套

既然我們的親人們不能戒除吸菸的習慣就選擇一款高檔的過濾型菸嘴吧,這樣顯得既高檔和有風度同時也保護了身體健康,這款菸嘴在不失去菸草口味的同時能有效的過濾對身體70%以上的有害物質,給他們無聲的呵護,關懷健康選擇時尚。您還在等什麼?

2.爸媽的幸福生活

禮品內容:送父母變色杯一對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母愛似海,父愛如山。他們的愛無私而含蓄,默默的為子女付出著他們的關懷。在他們特別的節日裡,我們是不是應該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呢?

一杯香濃的咖啡、一杯純純的牛奶,漸漸的呈現出你的愛……

2樓:東風天騏

我個人感覺其實送什麼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夠親自回家一趟陪陪老人或者親自下廚給他做點好吃的。

3樓:

希望枯葉幫助到你,求採納!

馬上就要到父親節了父親節一般送什麼禮物,送爸爸什麼禮物最好

最愛菌男 眼鏡 帶父親去正規眼鏡店做全面視力檢查,選擇一付新的眼鏡!對他來說,鏡架時尚與否倒在其次,關鍵是鏡片的質量。注意 一定要帶上爸爸去眼鏡店檢查視力後再配哦,要不然買回來不合適就浪費了!不過這樣就沒什麼驚喜了,老爸說不定還為了給孩子省錢,死活不肯去呢!或是同理可為耳朵開始有些背的父親買個助聽器...

父親節了送父親什麼禮物好呢?

送個皮具吧。推薦公尺萊恩品牌,造型和手感很有檔次,質量更是沒得說。價效比挺高的。要自己親手去做才有意義哦。父親節送父親什麼禮物比較好 1 給父親買衣服。男人總是不擅長給自己買衣服,因此父親節的時候,可以送父親一套衣服來表達自己的心意,父親總是不讓我們給他買新衣服,說不要浪費。但作為子女要明白父親只是...

快到父親節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看缺什麼吧,那年我爸腰帶正好壞了,我就給買了乙個,我爸還挺高興的。父親節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您好,選擇西普尼作為父親節禮物是很明智的,而且西普尼的 腕表時尚奢華不落俗,很多人選擇作為父親節禮物。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1 老花鏡 幫老爸買了最 的智慧型手機,老爸也變成低頭族了,可是看手機總是很費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