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職業運動員?你有怎樣的想法

時間 2022-02-02 18:10:10

1樓:沉夜孤星

既有商業價值,又有社會價值、其實還有自我價值,當運動成為一種職業時,你會朝這方面努力,在過程中就會不斷提公升自己了。

2樓:小知65253慈尉

奧運會的口號是「更高、更快、更強」。這大概就是體育的意義也是運動員職業的意義。

3樓:阿qi棄

現代競技運動是一種公共演出。因為勝負,因為能滿足戰爭時期對戰爭的模擬,所以才又那麼多人愛。

4樓:你看不見的事實

競技場場上,就比該運動員有沒有該運動員的頂級身材

5樓:回憶

我接觸過的相當多數數運動員,並不是抱著「我要做英雄,我要展示人類體能和智力的極限」從事運動的,而是「做運動員是份好工作」。

6樓:外遼剪狂紫

就是將體育作為一種職業來看待,職業運動員以它為生活**,他有自己的規章制度,職業運動員有自己的責任、權力、義務等。

7樓:史桐悅

我認為運動員之間的比賽,就是和平時期的戰爭,就是勝負!贏了,榮譽屬於國家,輸了,也許會被無數人數落!

8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運動員們是和平時期,體育產業用以填補人類對抗需求的戰鬥英雄,是現代的角鬥士或希臘半神。

9樓:錢樂萱

乙個運動員,若能拿到金牌,那就是眾星捧月!然而運動員對抗的都是國外的運動員,對抗,展現運動技能,贏了,是屬於國家榮譽!

10樓:回憶

我覺得除了是為國爭光外就沒什麼作用了,我一普通人要工作養家,目光短淺,我是不會讓我孩子去做職業運動員。

11樓:知61006掀鞠

在運動員眼裡,競技體育就應該跟我們日常生活裡的各種職業一樣。

運動員是如何補鈣的,運動員怎樣補充營養

強健體魄的根本是要有個強健的骨骼,而骨骼健康需要充足的鈣質,這就需要我們來補鈣,現在我們來跟運動員學學補鈣。科學補充鈣質,可以維持神經靈活性和肌肉耐力,維持骨骼健康和防止訓練中常見的細胞興奮性骨折等方面具有重要功能。而補充足夠的鈣對運動員來說是其發揮正常水平所必需的。不同的運動需要不同的營養,當然我...

中國職業足球運動員每天的生活內容是怎樣的

麥菲體育 震驚美國的成績 這群體育老師不但讓內珀維爾學區的學生成為全美國最健康的孩子,還讓他們成了最聰明的孩子。僅僅是上半學期結束時,學生們的閱讀理解能力就提高了17 平均成績也超過全州平均水準。不過,這些成績和timss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timss是聚集全世界優秀學生的一項考察數學和科學的...

怎樣能成為足球運動員

浦上青楓一寂 一 國家足球運動員 1 現在中國足球培訓都是從小學中學挑選優秀的苗子去體校訓練 2 經過一層層的挑選慢慢上去,好的足球員會被俱樂部挑上 3 28歲年齡已經沒可能再發展的了,很多運動員在28 35歲都會選擇退役了。二 業餘足球運動員 1 一般足球運動員的綜合能力要求比較高,速度 技術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