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成為一名游泳運動員,游泳要怎樣才能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證?

時間 2021-12-29 16:48:0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成為游泳運動員就要先參加業餘體校的訓練,根據訓練情況再在看是否能當專業運動員。一般都是7歲左右開始學習游泳。

游泳,是在水上靠自身漂浮,借自身肢體和軀體的動作在水中運動前進的技能。游泳運動可分為競技游泳和實用游泳,競技游泳是奧林匹克運動會中的第二大專案,它包括蝶泳、仰泳(也稱背泳)、蛙泳和捷泳(也稱爬泳/自由式)四種泳姿的競速專案,以及花樣游泳等。中國游泳近年取得長足進步,受到了國際關注。

游泳名將孫楊在國外擁有很多粉絲。

游泳運動是男女老幼都喜歡的體育專案之一。古代游泳,根據現有史料的考證,國內外較一致的看法是產生於:居住在江、河、湖、海一帶的古代人。

他們為了生存,必然要在水中捕捉水鳥和魚類作食物,通過觀察和模仿魚類、青蛙等動物在水中游動的動作,逐漸學會了游泳。

2樓:呼啦啦星球

十四歲我覺得是晚了,像孫楊和焦劉洋她們都是6歲開始就學了,不過親,你的目標值得敬佩!很好

3樓:星霧冰夏0若柔

現在比較晚了,我今年13歲,已經練了7年的游泳了,練游泳最好是在5、6歲,現在晚了,但是健身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感覺有點晚了呀。不過如果你資質特別好的話,也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了。一般幼兒園中班公升大班的時候體校來招生,一批批淘汰,到最好就是要一周游泳6天的大約一年級的時候開始。所以你現在這個年紀再去追太難了。

6樓:無根萍

有難度,應該從小練起

游泳要怎樣才能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證?

7樓:up向上

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證的方法:

1、參加全國甲級聯賽、盃賽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分別為:第一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70%,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全隊的50%,第十三至十六名不超過全隊的30%。

2、參加全國運動會獲決賽權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分別為:第一至四名不超過全隊的60%,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40%,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全隊的20%。

3、參加全國乙級聯賽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分別為:第一至四名不超過全隊的30%,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20%,第九至十六名不超過兩名運動員。

4、參加全國青年聯賽、全國城市運動會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為:第一、二名不超過全隊的30%,第

三、四名不超過全隊的20%。

8樓:大王叫我來列

一級 那可是專業運動員的水平 你得參加規模大一點的比賽……比如全運會……國家一級游泳運動員證救生員證和中級教練員運動員級別相當於職稱 從小到到大 少年級 3級 2級 1級 健將級 國際健將級其它各單人專案和這個級別是一樣的 2級要省級體委 1級及其以上是國家發的怎麼達到級別 是這樣計算的 2級最少是要在省級運動會達到規定成績才發證書1級是全國運動會 健將有參加大洲運動會的水平 國際健將是奧運水平的少年級和3級 不發證書 2級以上才發 但是 我估計 游泳是個季節性很強的運動 2級估計要3年 短期內想2級天天1w公尺 大強度的 3個月吧 就可以了 你在省份比賽達到級別後,去你所在的省份的體育局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運動員算了吧,不可能的,而且要從小開始練,6.7歲的樣子,你以為體育輕鬆啊,不是弄著玩的,建議你可以看看別的特長,比如聲樂之類的

怎樣可以成為一名射擊運動員,怎樣才能成為射擊運動員

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1.條件第一年齡不能超過16週歲,一般超過了教練不會收。2.有良好的視力和瞄準度。3.強壯的手臂力量才能拿得穩槍,並且盡力克服開槍時的後坐力。4.想成為射擊運動員需要加入運動隊接受相關專業培訓,若有這個資質 水平,成績足夠的話自然會成為射擊運動員,一步步晉升。運動員定義 運動員在中...

為什麼游泳運動員面板挺白的,為什麼游泳運動員面板都很好

富察盈盈學縱 游泳因為是肩關節受到刺激,所以在發育期間骨架會變寬,變大。從這個角度講,自,仰,蝶都可以使肩膀變寬。但是當發育結束後,骨架不可能發生變化的情況下,只是肩部肌肉變大,從這個角度講,健美才最容易讓肩膀變寬。相對來說,蝶泳,蛙泳這些更爆發性的泳姿可能更容易鍛鍊肩部肌肉吧。你只要注意游泳運動員...

怎樣能成為足球運動員

浦上青楓一寂 一 國家足球運動員 1 現在中國足球培訓都是從小學中學挑選優秀的苗子去體校訓練 2 經過一層層的挑選慢慢上去,好的足球員會被俱樂部挑上 3 28歲年齡已經沒可能再發展的了,很多運動員在28 35歲都會選擇退役了。二 業餘足球運動員 1 一般足球運動員的綜合能力要求比較高,速度 技術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