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人力資源從業資格證報考時間

時間 2022-01-16 09:45:11

1樓:三才培訓

生活在現實中,總要有個夢想,小時候不懂事,總愛貪玩,學習成績般般,上了個三流大學,覺得前方的路似乎見不著光明。終於在朋友的指導下,覺得我完全可以去考人力資源資格證。那就從最基本的四級人力資源資格證開始吧!

下面是我蒐集的關於四級人力資源資格證的報考條件,希望對一些和我有同樣困惑的人有些幫助。

1、取得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者;

2、大學本科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者;

3、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位;

4、大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者;

5、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7年以上;

看了以上關於四級人力資源資格證條件的介紹,會發現四級人力資源資格證的報考條件也並不是那麼難,只要滿足以上條件之一就能報考人力資源資格證,很多人都符合這個條件吧!所以生命不止,奮鬥不息,趕快報考人力資源資格證吧!

是不是又增添了一些些黑暗困頓中的光明呢!人力資源行業是前景極好的行業,現在的企業都越來越重視人才的合理分配了,人力資源紛紛被各大公司看中,最明顯的就是將人事部改為人力資源部,於是這麼看來,有了人力資源資格證的你,在職業道路上更加輝煌是一件不難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考試是全國統一考試考前乙個月都屬於報名時間考前一周列印准考證考試時間上半年5月份 下半年11月份2023年人力資源考試詳細時間可查詢: http://www.

qnr.cn/zy/hr/news/

3樓:

每年三月九月十月份可以報考

4樓:偶靖巧

2017下半年廣東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報名時間公布,本次考試報名時間8月18日-9月14日。

滿足了廣東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的考生可以登入廣東省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網上報名系統申請報名。

希望能幫到你

5樓:來個

ltd's personal comput

人力資源管理員職業資格證報考條件

人力資源管理員屬於國家職業資格四級,報考需要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 具有大專學歷 含同等學歷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 結 業證書 2 具有大專學歷 含同等學歷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3 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人力資源師中級報考資格是什么,人力資源師中級報考資格是什麼?

一 人力資源管理員 以下條件具備其中之一即可 1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含同等學歷 連續兩年從事本職業工作一年以上,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 結 業證書。2 具有大專學歷 含同等學歷 連續從事本職工作2年以上。3 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二 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 以下條...

人力資源管理證報考的條件

一隻皮皮東 報考條件如下 四級 人力資源管理員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具有高中 中職 或同等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具有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2 取得人力資源管理員 四級 職業資格證書2年以上。二級 人力資源管理師 具備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