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證報考的條件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一隻皮皮東

報考條件如下:

四級:人力資源管理員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高中(中職)或同等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2)取得人力資源管理員(四級)職業資格證書2年以上。

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大學專科學歷,並從事本職業5年以上。

(2)具有大學本科學歷,並從事本職業3年以上。

(3)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並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取得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2年以上。

一級: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取得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職業資格證書2年以上。

2樓:新餘中公教育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大專學歷及其以上者(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具有大專學歷及其以上者(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3)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4)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企業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5)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6)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7)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

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5)具有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6)具有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7)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一級企業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試點期間按試點方案規定的內容執行。)

(1)取得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2)具有博士學位(含同等學歷)。

(3)具有碩士學位(含同等學歷),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同上。

(4)具有學士學位(含同等學歷),從事本職業工作9年以上,同上。

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

華揚明熙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是由勞動部組織的全國性的職業資格考試,全國統考,每年要考兩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有四個級別,其中一級也就是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還不是全國統考的,所以這個大家不必太多關注,四級也就是人力資源管理員,這個比較容易考過。考的最多的就是二級和 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是什麼,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

三才培訓 現在不少大小型企業都有專門的人力資源部門,不管您是從事什麼行業,現在都需要持證上崗,特別是對於人力資源管理師來說,可以根據自身實際要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周邊的很多朋友都希望報考 人力資源管理師,在大城市中不少企業都需要持有高階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從事hr工作的人員在晉升,評級考核等有著...

報考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的條件,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需要什麼條件

1 取得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到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 結 業證書。2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3 取得本職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且從事本職業者。4 取得本職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後,在本職業工作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