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噴頭在工作台閃噴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1-16 09:40:13

1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出現只閃噴不出墨的情況,建議檢視噴頭的控制電路和控制軟體。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都是由這兩方面的引起的。如果使用的控制軟體是盜版的,建議更換廠家的正版軟體。

同時還是不能解決的話,建議聯絡廠家進行技術支援。

如需新增新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是愛普生的2倍。精度比理光g5的高。使用壽命長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噴頭在工作台閃噴,檢查下是否誤操作按了自動保濕的功能,如果是這樣,關閉即可。

如果排除這個原因,還出現噴頭在工作台閃噴的情況,說明電路出現問題了。需要先將裝置復原,停電後,對噴頭電路板進行檢修的。

如果還解決不了,可以諮詢下購買uv印表機廠家,會提供遠端技術服務的。

3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uv印表機出現只閃噴不出墨的情況,建議檢視噴頭的控制電路和控制軟體。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都是由這兩方面的引起的。如果使用的控制軟體是盜版的,建議更換廠家的正版軟體。

同時還是不能解決的話,建議聯絡廠家進行技術支援。

uv印表機清洗噴頭方法?

4樓:大誠光馳科技****

當噴頭發生堵塞或者斜噴,uv印表機清洗噴頭方法:(正常墨水堵塞噴頭的情況下)

第一步:常規清洗方式:通過正壓清洗墨水和擦拭噴頭的方式處理,能否就解決?

第二步:簡易清洗方式:採用專用清洗液清洗液噴頭,將堵塞或者斜噴的噴孔洗通;注意,最好採用機器上標配的清洗液清洗功能,如果沒有,可以通過注射器手動進行注射清洗,力度要控制在50kpa以內。

第三步:中度清洗方式:採用第二步簡易清洗方式將噴頭清洗乾淨,然後將沾了清洗液的無紡布貼在噴頭表面,放置12-24小時;

第四步:深度清洗方式:採用第二步簡易清洗方式將噴頭清洗乾淨,並把噴頭表面也清洗乾淨,然後通過注射器輕微的反抽,重複幾次,直至注入清洗液時,直至所有的噴孔都噴射正常。

當噴頭發生堵塞或者斜噴,uv印表機清洗噴頭方法::(墨水過期變質產生的問題)

第一步:將噴頭壓空墨水,並用專用清洗液清洗乾淨;

第二步:將噴頭脫離連線供墨系統;

第三步:通過正壓墨水,將整個供墨系統中的墨水排空;

第四步:採用專用清洗液將整個供墨系統中的墨水清洗乾淨;

第五步:更換過濾器;

第六步:注入新的墨水,連線噴頭。

修改回答

5樓:韓龍兆

所需工具/原料:

1、uv墨水

2、噴頭

3、紙張

4、手套

操作步驟:

1、機頭回到原點位置,佩戴好手套,準備抽墨。

2、吸墨閥對準噴孔通道,按下壓墨鍵。

3、用紙張或無紡布擦拭噴頭表面殘留墨水。

4、控制軟體按下閃噴功能,檢測噴孔通暢。

5、噴頭清洗完成,可列印測試條。

注意事項

1、擦拭噴頭表面,力度要輕,避免擦傷。

2、佩戴手套,避免墨水與**接觸。

3、噴頭下方放置廢墨盒,避免墨水流到地上。

6樓:蓓逸家展

金谷田uv印表機廠家建議:

第一種:浸泡法 適用範圍:受阻情況較輕準備乙隻小平盤,將噴頭平放在盤中,然後往盤中注入uv平板印表機專用清洗液,深度 以剛剛將噴嘴部分浸沒為準.

注意不要將水濺到電纜插頭和驅動電路板上,首次浸泡時間 為一小時左右.

第二種:噴嘴注壓沖洗法 適用範圍:受阻情況嚴重。

用一段輸液器的塑膠管,一頭插在5ml的注射器上,另一頭插在需要沖洗的噴嘴進墨孔 上,將注射器中的蒸餾水壓入噴嘴,注意壓力不要太大,以免水壓擠壞噴頭內部的防水 隔離膠。這一過程需要反覆進行多次,直到看到每乙個出墨孔都噴出纖細的水柱為止。 這樣,堵塞的噴嘴就完成清洗疏通了。

第三種:超聲儀器清洗法 適用範圍:受阻情況很嚴重利用超聲波清洗機產生強烈的超聲波,使水分子劇烈震動,將細小的幹墨粒震碎後 溶解於水,從而達到清洗的目的。

若是堵塞嚴重或不便處理,金谷田建議聯絡廠家,用廠家的儀器裝置進行清洗

uv印表機閃噴頻率一般調到多少為最佳

7樓:韓龍兆

uv印表機閃噴頻率一般調到系統預設的頻率即可,8hz即可。

閃噴的目的就是為了噴頭的保濕通暢了,太小的話,效果不明顯,太強的話,浪費墨水還容易堆積在噴孔表面。

8樓:

松樹千年終是朽,槿花一日自為榮

9樓:黑鮗辭

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uv平板噴繪機噴頭堵塞,引起uv平板印表機噴頭堵塞的原因

10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噴繪機上用的噴頭堵塞,主要由兩個方面決定:

1、噴頭**:越貴的噴頭則品質、效能越好,反之則越差;

2、使用保養:日常的使用頻率、保養頻率越高,則效果越好,反之則容易壞、堵塞。

11樓:

uv印表機的噴頭在裝置中是輸出墨水的核心裝置,這個部件使用的次數比較多,有的時候因為操作不當,或者沒有很好的養護我們的uv噴頭所以導致堵墨。介紹下常見的堵墨原因有哪些?

未及時清潔噴頭。噴頭的墨水積累到一定程度後在外面凝結將噴孔堵塞,這也是最常見的堵塞方式之一。uv墨水是一種容易揮發、見光容易凝固的液體物質,在噴嘴向被列印材質噴繪時,在噴頭周圍會殘留極少部分的墨水,這部分墨水乾涸後會慢慢堵塞噴頭。

所以我們建議客戶在使用中應該及時進行噴頭清洗,一般2~3天清洗一次最佳,除此之外應該在每日停止機器執行之前對噴頭進行保濕處理。

uv印表機噴頭內的過濾網堵塞造成噴頭不出墨。當噴頭使用時間較長時,特別是墨水在噴頭中流動時間較短時,墨水很容易吸附在過濾網上,是墨水流動的面積減少,從而造成出墨不均勻或噴頭堵死等顯現。

機器使用環境溫度和濕度稱為造成噴頭堵塞的外界因素。我們一般建議萬能印表機工作的溫度為20~28度,濕度在45~70%左右,偏高或偏低的溫度也會影響噴頭正常出墨,會造成噴頭堵塞的假象。

頻繁更換墨水,不同的墨水粘度、成分都不同,墨水粘度太高的時候墨水流動性會變差,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堵塞。墨水粘度太低(墨水太稀)容易造成吸不上墨,從而無法達成優質的列印效果。

軟/硬墨水混合使用。針對不同的材料要更換軟墨或硬墨,在更換時沒有徹底進行噴頭清潔也是會造成噴頭嚴重堵塞的。

使用劣質或過期墨水。uv墨水我們一般建議在三個月內使用晚。由於uv墨水是化學成分,長時間也會發生絮狀變質現象,劣質或過期墨水是造成噴頭堵塞的直接原因之一,這裡建議盡量選擇原裝墨水或者噴頭廠家認證墨水。

uv印表機本身驅動電路的故障。萬能印表機使用時間過長時,驅動電路的電子原器件會產生老化等現象,或者是累積了太多的幹油墨、汙垢等,都有可能影響驅動噴頭的電壓,從而造成噴頭不出墨水或出墨水量不穩定等現象。

選uv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建議選擇東芝uv印表機。

就拿噴頭來說,理光g5噴頭就要兩萬多,而東芝ce4噴頭只有6000左右,東芝壽命達24-36個月,東芝噴頭列印速度是愛普生的兩倍,精度比理光的高,東芝噴頭質保兩年,這就決定了印表機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成本是否增加的問題。

12樓:韓龍兆

uv平板噴繪機噴頭堵塞的原因:

堵塞情況一:

墨水在噴頭積累到一定程度後在外面將噴孔堵塞,因為uv墨水中在空氣中會與光線中的紫外線發生反應,這部分墨水在空氣中乾燥後慢慢會使噴孔變小甚至堵塞住噴孔。

堵塞情況二:

壓電晶體損壞:噴頭內部的壓電晶體損壞導致噴頭噴不出墨水,一般的單點epson噴頭能用6-8個月,工業的gs508與gs1024噴頭使用壽命在3年以上。

堵塞情況三:

壓電晶體疲勞損壞:現象是噴頭有時噴墨,有時噴不出墨水,尤其在噴墨量大時"堵塞"現象明顯。

堵塞情況四:

噴頭長時間不使用的話,又不進行定期的閃噴、列印測試條等,就會造成噴頭的堵塞。

堵塞情況五:

墨水的粘度太高或太低:墨水的粘度太高使墨水的流動性差,單位時間內噴頭噴出的墨水量不夠;墨水的粘度太低,也就是太稀,容易在噴孔中壓電晶體回抽時吸入空氣,吸不了墨水,從而噴出來的是空氣;兩者都會造成噴頭不出墨水的現象。

13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噴繪機噴頭堵塞需要用清洗液清洗噴頭的。

uv印表機柯尼卡噴頭堵住了怎麼辦

14樓:大誠光馳科技****

清洗步驟:

1、準備針管、針筒、清洗液、一次性手套;

2、把噴頭拆卸下來後,放置在托盤中;

3、針筒中灌滿清洗液後,通過噴頭的入墨口出,打入清洗液;

4、反覆進行3-5次,發現能順暢流出水珠似液體後即可。

1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柯尼卡噴頭堵住了,需要進行清洗,操作流程:

1、機頭回到原點位置,佩戴好手套,準備抽墨。

2、吸墨閥對準噴孔通道,按下壓墨鍵。

3、用紙張或無紡布擦拭噴頭表面殘留墨水。

4、控制軟體按下閃噴功能,檢測噴孔通暢。

5、噴頭清洗完成,可列印測試條。

注意事項

1、擦拭噴頭表面,力度要輕,避免擦傷。

2、佩戴手套,避免墨水與**接觸。

3、噴頭下方放置廢墨盒,避免墨水流到地上。

16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柯尼卡噴頭堵住了用清洗液清洗即可。

uv平板印表機如何安裝?

17樓:金谷田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噴頭安裝步驟共分以下幾步:

1、首先確保uv平板印表機運作正常、機器的地線連線正常、噴頭供電的電壓是正常的!可以使用測量表測試機器主要部件是否存在靜電。

2、其次用軟體測試uv平板印表機運作是否正常,光柵讀數是否正常,指示燈是否正常!操作人員的手上不能有汗漬或者水汽,因為觸控到噴頭線插頭上一旦插上噴頭就有可能導致噴頭短路。

3、檢查uv平板印表機噴頭資料插線是否有翹起的針腳,是否平整,最好用新的插線,用插線插在噴頭上,插牢固不要有任何傾斜。噴頭線的線頭刻度一般分正反兩面,一面接觸電路,另一面不接觸電路,方向不要差錯,插好後一定要多檢查幾遍,確認沒有任何問題了在把噴頭安裝在小車架上。

4、uv平板印表機噴頭全部裝好後檢查三到五遍,確認沒有任何問題後開電源,最好噴頭先不要開,先用墨幫浦將墨水引過來,然後開噴頭電源。首先檢查閃噴是否正常,閃噴正常就證明安裝成功。閃噴不正常請立即關閉電源檢查是否其他地方有問題。

18樓:彩藝玻璃列印

首先確保uv平板印表機運作正常、機器的地線連線正常、噴頭供電的電壓是正常的!可以使用測量表測試機器主要部件是否存在靜電。

19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電源插座必需運用含有地線端子的插座,uv印表機與計算機接同一地線,防止電路構成環流,形成干擾。計算機電源要獨立並接在uv印表機電源的前面。以免電網衝擊和電壓頻率的動搖影響計算機系統運轉,形成宕機。

理光噴頭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啊?

1 改裝機級別uv印表機,1 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國內很多作坊在做,品質沒保障,不能購買!2 民用級別uv印表機,5 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 速度一般,精度高,特別適於初期創業者使用 3 半工業級別uv印表機,9 16萬之間,大部分為理光gh2220噴頭 精度高,速度快,效果非常好...

平板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何區別,uv印表機和平板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深思想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原理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墨水,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uv油墨,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弱溶劑墨水。因為兩者墨水效能有很大的差別,導致機器有所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彩圖即印即幹 平板印表機則需要自然晾乾或烘烤幹。2.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浮雕...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玩具嗎,UV印表機能列印哪些東西

可以列印的。眾所周知,小孩對玩具喜新厭舊,新鮮感不會太久。雖然增加了玩具行業的消費力度,但同時也讓玩具行業的競爭更激烈了。玩具廠商不斷研發新奇的玩具來獲得小孩子的喜愛,推陳出新才能讓他們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但傳統的研發手段對於玩具行業產品的開發成本高 開發周期長,且由於不同客戶的需求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