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聘任中級經濟師(人力資源專業)需要考什麼類別的職稱英語和計算機

時間 2021-09-10 11:03:12

1樓:話梅糖

您好!評聘中級職稱的話考綜合類b級就可以了。職稱計算機考試一共有14個科目,26個模組,職稱計算機考試在常考科目中從易到難排序為:

word2003模組、internet模組、powerpoint2003模組、windowsxp模組、excel2003模組。選擇其中自己拿手的科目報考就可以了。

報考兩個科目建議:internet應用、word2003;

報考三個科目建議:internet應用、word2003,powerpoint2003;

報考四個科目建議:internet應用、word2003,powerpoint2003、windows xp

複習備考,你可以選擇職教網的考試寶典輔助你學習。

考生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根據各地實際情況不同報考科目是有區別的。比如說有的地方考d級和c級就必考windowsxp,有的地方,考試科目abcd四級,都有指定科目。

2樓:

您好,經濟師聘任報考職稱英語綜合類b級就可以了,職稱英語滿足一定條件是可以免考的,每個省免考規定都不同,吉林作職稱外語考試要求的專業系列中予以免試的人員應滿足:(一)具有較高外語能力的人員 (二)能力業績突出、在本行業本地區作出重要貢獻的人員或工作在基層一線的人員(三)年齡較大並長期從事專業技術的人員 (四)其它人員,詳細的小條件可以參考我們網。且吉林省職稱英語成績有效期:

凡取得國家級a級證書的,無論何時取得,是否使用過,一律長期有效;

職稱計算機考試模組的選擇一般可以選擇稍微簡單點的word 2007 中文書處理、excel 2007 中文電子**、powerpoint 2007 中文簡報等。全國合格標準:每個科目(模組)滿分100分,60分(含60分)以上為合格。

個別地區可根據當地情況制定自己的合格標準。要求評聘初、中級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需取得3個科目(模組)合格證書;評聘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需取得4個科目(模組)合格證書。

3樓:師小綠

中級經濟師的職稱需要考中級綜合類的職稱英語和中級職稱計算機,相應級別的職稱英語和職稱計算機才可評定相應級別的職稱證書。

人力資源經濟師與管理師有什麼區別

再找新歸屬 人力資源管理師好還是經濟師好 1 代表的含義不同 人力資源經濟師是經濟領域的乙個職稱,指的是經濟師中的人力資源方向,屬於職稱系列,這是單位聘用的相關待遇的依據 人力資源管理師指獲得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從事人力資源規劃 招聘與配置 培訓與開發 績效管理 薪酬福利管理 勞動關係管理 人力資源法...

人力資源師中級報考資格是什么,人力資源師中級報考資格是什麼?

一 人力資源管理員 以下條件具備其中之一即可 1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含同等學歷 連續兩年從事本職業工作一年以上,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 結 業證書。2 具有大專學歷 含同等學歷 連續從事本職工作2年以上。3 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二 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 以下條...

人力資源管理師與經濟師哪個更吃香一點

1 人力資源管理師是目前炒火的證之一,其實越火越不看好,都是炒作,像明星一樣噁心炒作。這個證又不是像會計證一樣強制性要求,不看好。2 經濟師經歷了多少年,我個人認為還是經濟師人力資源好,低調不炒作。3 最好的證是你是這個專業的科班出身。經濟師,可以作為中級職稱,相當於工程師。人力資源管理師屬於經濟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