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被侵占拍劇,如何看待劇組損壞他人財產的行為

時間 2022-09-23 09:25:07

1樓:髒兮兮的皺巴巴

劇組這種行為當然是非常過分的,劇組再有錢賠償的起,那又如何,這是態度素質問題,這種行為劇組應該做出相應的賠償之外,還應該像他人真誠道歉,滿足他人的合理要求。

林女士便選擇將三者告上法庭,她要求電視劇集停播、賠償相應的損失並向她道歉。對於此事寧波影視並不知道林女士不知情這件事,他們也給了物業相應的錢,但是劇組損壞了林女士的物品這件事做得就很不對,即使劇組再有錢願意賠償,這牽涉的是劇組的素質態度問題,更大問題的是物業,為了賺取錢財,未經林女士同意就擅自利用她的別墅,物業已經侵犯了林女士的隱私權。

2樓:秋風體育

這肯定是不對的,劇組也需要承擔一定的責任,但主要責任在開發商。

3樓:智空大師兄

這種行為是一種危害了他人的財產安全的問題,這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需要向當事人道歉加賠償。

4樓:金宇學長

我認為這不是劇組的錯,因為劇組也不知道這是私人財產,如果知道這個別墅是私人財產,他也不會去取景拍攝。

5樓:一羚

是十分可恥的,你使用別人的別墅,你應該事先詢問主人是否同意,未經應許是非常不禮貌的。

6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可以肯定的是劇組損害他人財物的行為是不對的,但也絕對不是有心的。

如何看待迪士尼人偶被拍頭的現象

小知99460謎蘊 這樣的人家教和素質都很低啊,而且他們的共情能力也非常差,完全理解不了別人的辛苦之處,非常討厭這樣的人。 名 在迪士尼遊玩的時候,碰到遊客拍迪士尼人偶頭的時候,真的很氣憤,也會告訴他,這樣的行為會給工作人員造成很大的傷害。 峰佘無敵 人偶也是人扮演的,對人偶還是要有一定的尊重,你可...

拍電視劇集是如何賺錢的

你是gg還是 為什麼那些明星拍一部電視劇集都有上千萬呢。這個問題曾經我也好奇過。廣告費這是賺的最多的,因為他的廣告費如過賣給了四個電視台的話,每個電視台播出15秒的廣告,他是可以收入4萬以上的。但是一天要播多少廣告呢?這就不得而知了。可以根據廣告一天播多久,你播幾天廣告的時間來定,所以電視劇集這一類...

如何看待杭州女子多年未住別墅成劇組拍攝地這件事

目前這個案子還在審理當中,因為又臨時追加了被告,而且很多的證據都還沒有質證,所以這個案子目前的進展法院也不方便進行任何的透露。但是根據律師和法院工作人員的說法是 這件案子就是怪怪的。對於杭州女子來說買的別墅莫名其妙變成了電視劇集的拍攝地,而自己還是通過電視劇集得知了這件事情,心中的陰影面積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