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電視劇集是如何賺錢的

時間 2021-09-20 22:58:20

1樓:你是gg還是

為什麼那些明星拍一部電視劇集都有上千萬呢。這個問題曾經我也好奇過。

廣告費這是賺的最多的,因為他的廣告費如過賣給了四個電視台的話,每個電視台播出15秒的廣告,他是可以收入4萬以上的。但是一天要播多少廣告呢?這就不得而知了。

可以根據廣告一天播多久,你播幾天廣告的時間來定,所以電視劇集這一類的話可能幾千萬在賺吧,畢竟廣告費**很高。

2樓:呦呦撩影

一直很不明白,拍了電視劇集後就拿到電視上播,那它是怎麼贏利的呢?

首先,對於製作方,拍電視肯定有贊助的,比如演員們在電視裡穿贊助商贊助的衣服,住的旅館,使用贊助的手機、手提電腦、交通工具等等,這就相當於是在給贊助商打廣告。這是拍現代劇。拍古代劇嘛,劇組去那些旅遊景區、風景勝地或者風景好但旅遊經濟部發達的地區拍,也是在給它們宣傳,對方都會給贊助的。

電視劇集製作出來後,製作方會把版權賣給各大電視台,有的獨賣一家,如《還珠格格》系列就只有湖南電視台播。如果電視劇集很火的話,各大電視機構競相爭取版權,就會抬高電視劇集的**,那製作方賺得就更多了。當然,製作方是要花本錢的,請演員,尤其是請名演員,做道具,劇組的交通、住宿等日常花費都需要很多錢,但最後製作方都會賺的。

其次,對於電視台,是靠廣告、贊助來賺錢的,電視台是最強勢的傳播途徑,廣告就是需要將發布的資訊能夠讓更多的人看到,所以電視台是有實力企業的重要宣傳平台,央視新聞聯播後的廣告,都是按秒計算的,真的很燒錢,但也確實很有效果。收視率是廣告投放效果的重要考核標準,收視率越高,那麼廣告價值越高,電視台收益也越高了,這個是相輔相成的啊。如果乙個沒有收視率的電視台,那麼廣告的投放價值就沒有,那怎麼賺錢呢?

收視率賺錢,其實還是知通過廣告影響力賺錢。另外,向贊助,冠名等方式都也是廣告的變形。

所以,一部高收視率的熱劇,製片方、電視台、演員都會賺的盆滿缽滿的。

電視劇是怎麼拍攝的,電視劇是怎麼拍的?

今年新茶 電影電視劇都是通過剪輯來完成的 以一場簡單的對話場景拍攝為例 如果是用一臺攝像機來拍攝的,那麼會將a角色在這場景裡的所有對話全部拍完,然後再拍攝b角色的全部對話。意思就是所這段對話至少就拍攝了兩次。正常情況下,還會拍攝下ab兩角色對話的全景,這樣一來對話就完成了三次。至於第三角色的表情,那...

安以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黃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2000年 橘子醬男孩 客串 2002年 天下無雙 客串 2003年 麻辣高校生 飾演 琦琦 歐沛琦 2003年 藍星 又名 真情檔案之緣來就是你 飾演 藍星2003年 台灣靈異事件 真假仙單元 飾演 特異功能女警察2003年 麻辣鮮師 飾演 唐可伶 2003年 王牌天使 又名 天使人間道 飾演 康...

李佳航拍過什麼電視劇集,李佳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拍攝年份電視劇集名飾演角色角色性質合作演員2007金甲戰士少中天男一號翟煦飛 何瑾 孔令偉 杜曉書2008愛情公寓張偉客串婁藝瀟 孫藝洲 陳赫 趙文琪2010愛情公寓第二季主演2010 2011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福爾康男一號海陸 張睿 李晟 路巨集 孫耀琦 潘傑明 趙麗穎還珠格格之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