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即將要拍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3-02-09 19: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拍的《花美男恐怖襲擊事件》庚就是飾演乙個打籃球的。

今年10月左右要接拍央視劇《青春舞台》飾演乙個愛跳舞的男孩。

現在又有傳聞說要接拍一部電影關於籃球的叫《英雄籃球》還不知道真假性。

「導演劉偉強又有新電影籌備拍攝,將邀請到謝霆鋒、古天樂、韓庚、蔡卓妍、黃聖依、李準基、梁洛施 、陳小春等眾巨星一同參與演出。這是乙個關於籃球的故事。全國的籃球隊正在火熱對賽中,他們是長期競爭的對手。

終於迎來了全國決賽爭奪,其中屬王者和旋風比較強悍,而在王者隊中擔任重要角色的是陳紫楠(謝霆鋒飾)和蘇謙(古天樂飾),他們在籃球方面都有自己的超級厲害的本領。而在旋風隊,宮澤(韓庚飾)就是靈魂人物。兩隊的重要人物經常在籃球場上作戰的故事。

影片將會加入不少動作戲。這部《英雄灌籃》由有「動作導演」之稱劉偉強掌舵,肯定會掀起新一輪的熱映」

2樓:今夏漸變

電視劇集名字叫《青春舞台》

韓庚演乙個會跳舞的少年。

張俊寧將和他搭檔。

還有容祖兒~~

今年10月開播。

2023年春節賀歲檔cctv將播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青春舞台》吧。我以前聽說過他要拍湖南衛視的自製劇《雙城小子》,但到現在都還沒拍,估計也拍不成的了,唉~~

4樓:庚家奕奕

是央視的假日劇,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人。

名字叫青春舞台。

大概在元旦春節左右可能在cctv2播出。

親可以關注下啊。

5樓:壞壞庚

《青春舞台》

和張竣甯一起拍。

6樓:若林夕

哎,和容祖兒一起拍,真是不配啊~可惜庚包咯!

安以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黃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2000年 橘子醬男孩 客串 2002年 天下無雙 客串 2003年 麻辣高校生 飾演 琦琦 歐沛琦 2003年 藍星 又名 真情檔案之緣來就是你 飾演 藍星2003年 台灣靈異事件 真假仙單元 飾演 特異功能女警察2003年 麻辣鮮師 飾演 唐可伶 2003年 王牌天使 又名 天使人間道 飾演 康...

李佳航拍過什麼電視劇集,李佳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拍攝年份電視劇集名飾演角色角色性質合作演員2007金甲戰士少中天男一號翟煦飛 何瑾 孔令偉 杜曉書2008愛情公寓張偉客串婁藝瀟 孫藝洲 陳赫 趙文琪2010愛情公寓第二季主演2010 2011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福爾康男一號海陸 張睿 李晟 路巨集 孫耀琦 潘傑明 趙麗穎還珠格格之風兒...

電視劇是怎麼拍攝的,電視劇是怎麼拍的?

今年新茶 電影電視劇都是通過剪輯來完成的 以一場簡單的對話場景拍攝為例 如果是用一臺攝像機來拍攝的,那麼會將a角色在這場景裡的所有對話全部拍完,然後再拍攝b角色的全部對話。意思就是所這段對話至少就拍攝了兩次。正常情況下,還會拍攝下ab兩角色對話的全景,這樣一來對話就完成了三次。至於第三角色的表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