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比賽沒錢真的不行嗎,參加選秀比賽都要錢嗎??

時間 2021-09-20 22:56:19

1樓:紫砂宮主

沒有啦!天娛傳媒最有名的那個,張傑和謝娜呀!張傑家有多苦、日子過得有多難這都是眾所周知的啊!張傑父親很早就去世了,媽媽就是搭了個棚子,搞個無證的餛飩攤來養活張傑。

謝娜家也窮,如果你不信的話去看看她的那本自傳《娜寫年華》啊!謝娜在四川**學院上課的時候,她家都被討債的那些人潑紅油漆啊!有一次,謝娜打**給父親,說她想回家看看。

他父親一口回絕了,美其名曰是不想打擾謝娜的學習,其實,那些討債的人曾經說過“如果再不還錢,就把女兒交出來!”

還有那個現在是“中國第一勵志天團”至上勵閤中的酷酷的男生—李茂。他家也沒有錢,他到北京的時候全身上下就只有600元的人民幣!他租住的房子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起了一場巨大火災。

成名後,在他和其他四個人一起接受的一次訪問時,他說“那個時候真的很苦很苦,甚至想到了自殺。要不是因為天娛傳媒找到了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是謠傳,簽約天娛是成功的首要條件,但不是簽約就一定成功。其實要的不是錢,是你是否有商業價值。還有選秀是大眾的活動只是節目的一種包裝手段。

真正選秀是為了賺錢。你能幫他們賺錢自然能成功。就像黃英,真是一個賺錢的好工具,來自農村,不會反抗,要求低,讓她天天跑商業演出,真是賺,不像別的什麼天天鬧解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出名的那些人的背景,有誰的家庭是窮得響噹噹啊?

參加比賽,多少都需要錢的,沒錢的話,怎麼去買衣服和化妝品呢。

參加選秀比賽都要錢嗎??

4樓:神祕無雨

參加不要錢..你的實力和相貌特別出眾或者會火,啦啦寶貝國際大賽是個不錯的平臺。

最強NBA選秀功能介紹最強NBA選秀功能怎麼玩

進入選秀系統 點選螢幕下方的 選秀 按鈕,即可進入選秀系統。選秀進入選秀系統後,可以看見今日選秀主題,選秀主題每日會更新球星,各檔次球星具體產出機率可以前往官網檢視,選秀系統每24小時會給一次免費的選秀機會,所以小夥伴們要記住選秀時間哦,經常登入遊戲進行選秀。點選 購買1個 後系統會進行單次選秀,選...

關於NBA的選秀,NBA選秀的所有規則

nba選秀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於每年的6月底在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參加選秀的球員必需年滿19歲,美國本土球員還必需滿足高中畢業至少一年的要求。理論上所有球隊每年都會分得兩個選秀權,但實際上由於選秀權可以用來交換,往往會造成有些球隊在某年選秀大會上成為看客。選秀大會分兩輪,每輪30個順位。第二輪 ...

NBA選秀大會什麼時候進行,nba選秀大會什麼時候開始?

2009年4月26日 選秀報名截止 東部時間11 59以前 2009年6月18日 參選新秀名單確定 2009年6月25日 2009年選秀大會 紐約 nba選秀大會什麼時候開始?06月25日 星期五 7 30 2010 nba選秀 衛視體育台灣 ppstream 衛視體育台灣 uusee 衛視體育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