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NBA選秀功能介紹最強NBA選秀功能怎麼玩

時間 2022-01-15 07:15:11

1樓:

進入選秀系統

點選螢幕下方的《選秀》按鈕,即可進入選秀系統。

選秀進入選秀系統後,可以看見今日選秀主題,選秀主題每日會更新球星,各檔次球星具體產出機率可以前往官網檢視,選秀系統每24小時會給一次免費的選秀機會,所以小夥伴們要記住選秀時間哦,經常登入遊戲進行選秀。

點選《購買1個》後系統會進行單次選秀,選秀結果會展示在頁面中,如果選秀卡數量充足時,可以點選《再次購買》,再次進行選秀,也可以直接點選《確定》按鈕,退出當前單次選秀,點選《購買5個》後會獲得100%s級球星概率。

選秀卡不足時,系統會自動提示是否購買選秀卡,在購買道具頁面可以選擇購買數量,確定數量後點選《鑽石購買》,成功後系統會提醒購買成功,鑽石數量不足時系統會提示是否使用點券補足,點券數量夠的話就會支付成功,如果點券補足時,系統會提示是否購買點券,點選確定後會進入點券購買頁面,選擇對應的點券商品進行支付,在這裡要提醒大家,適度娛樂,理性消費。

球探點選《球探》,進入球探系統,花費80鑽石購買球探,有機會獲得ss傳奇球星,每次球探將增加幸運值,幸運值越高,獲得ss傳奇球星的機率越高,滿幸運值時必定獲得ss傳奇球星。每次獲得ss傳奇球星後,幸運值會重置為0。

球探次數達到指定數量時,可以獲得額外獎勵,每期球探推出2名ss球星,2週為一週期,同時重置球探次數獎勵,更換ss傳奇球星,幸運值將會保留。

球探的ss球星不會重複獲得,已獲得任何乙個,都會使得另乙個掉率翻倍,兩個都已獲得將使ss球星碎片和金幣掉落數量翻倍。

2樓:國磊峰

只玩2k,什麼最強,什麼夢之隊,都不好玩,都是包裝出來的

最強nba選秀功能怎麼玩 最強nba選秀功能詳解

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最強nba遊戲可以進入選秀系統後,可以看見今日選秀主題,選秀主題每日會更新球星,各檔次球星具體產出機率可以前往官網檢視,選秀系統每24小時會給一次免費的選秀機會,所以小夥伴們要記住選秀時間哦,經常登入遊戲進行選秀。

最強nba選秀功能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nba遊戲中進入選秀系統後,可以看見今日選秀主題,選秀主題每日會更新球星,各檔次球星具體產出機率可以前往官網檢視,選秀系統每24小時會給一次免費的選秀機會,所以小夥伴們要記住選秀時間哦,經常登入遊戲進行選秀。

最強nba如何選秀 最強nba選秀技巧分享

5樓:盜夢語者

最強nba怎麼選秀

獲取球星最直接的方法便是球星選秀

我們點選**裡的選秀~

之後再點選購買按鈕,就可以抽取球星啦~

每過2天有一次免費抽取的機會

別忘了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哦~

選秀分為藍色選秀和金色選秀,一張選秀卡的**為120鑽石。藍色選秀可稱為單發出奇蹟,這個可以每隔24小時抽一次,每天吃一波免費福利還是不錯的。正常來說單抽都是特訓卡,球星公升級卡這些東西,免費福利目前測試最好情況是出了a級球星。

單抽不是太建議抽,這裡就不再詳細說,主要來看看右邊的金色選秀。

金色選秀是5張選秀卡直接進行一次5連抽,而一張卡獲得s級球星的概率為20%,5連抽獲得s球星的概率就是100%,前期沒有什麼球星的時候5連抽是很划算的,相當於600鑽石必得當日ss球星碎片+1個s級球星+1個a或者b級球星+道具。右上角每天會**換主題,就是上面所說的詹姆斯、杜蘭特、庫里互相**換,平時可以先存鑽石,等到自己想要的ss球星**換出來了直接5連抽儲存該球星的碎片,100碎片即可合成三大非賣ss球星之一。

關於NBA的選秀,NBA選秀的所有規則

nba選秀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於每年的6月底在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參加選秀的球員必需年滿19歲,美國本土球員還必需滿足高中畢業至少一年的要求。理論上所有球隊每年都會分得兩個選秀權,但實際上由於選秀權可以用來交換,往往會造成有些球隊在某年選秀大會上成為看客。選秀大會分兩輪,每輪30個順位。第二輪 ...

NBA選秀大會什麼時候進行,nba選秀大會什麼時候開始?

2009年4月26日 選秀報名截止 東部時間11 59以前 2009年6月18日 參選新秀名單確定 2009年6月25日 2009年選秀大會 紐約 nba選秀大會什麼時候開始?06月25日 星期五 7 30 2010 nba選秀 衛視體育台灣 ppstream 衛視體育台灣 uusee 衛視體育台灣...

NBA交換首輪選秀

要看交易時有沒有附加條款了 如果沒有的話那選秀權不管是第幾順位都是你的 有的選秀權有 前三保障 就是說如果選秀順位為前三的話選秀權歸原隊所有 07年老鷹交易到太陽的那個選秀就是這樣 威爾金斯抽中第三位後選秀權重回老鷹 選中艾爾霍福德 有的選秀權交易來時會是乙個時間範圍內的選秀權 在規定年數之內原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