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3年選秀前三名都是誰?分別取得了怎樣的成就

時間 2022-01-08 13:50:08

1樓:東極評論

探花:昌西比盧普斯提起比盧普斯很多人都會豎起大拇指,當年活塞五虎的指揮官,擁有一顆大心臟,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比盧普斯在到活塞隊之前,5年換了3支球隊。他場內場外麻煩不斷,表現也一直不溫不火,前三年的命中率從沒有達到過40%,已經被人稱為水貨探花,正當人們認為這位97年的探花就會這樣沉淪下去的時候。

02-03賽季,比盧普斯轉會到了底特律活塞,活塞隊當時缺少先發控衛,比盧普斯一到活塞隊就打先發。那個賽季他場均16.2分,坐穩了球隊先發控衛的位置,那個時候,比盧普斯並不是球隊的大牌,球隊的最大牌是大本鐘華萊士,之前已經兩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已經獲得過兩次籃板王和一次蓋帽王。

03-04賽季季後賽,是比盧普斯人生的轉折,活塞五虎擊敗湖人奪冠,比盧普斯當選fmvp,從那開始比盧普斯一路高歌猛進,5次入選全明星陣容,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第2陣,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第3陣,2次入選最佳防守第2陣。人們提起比盧普斯都是溢美之詞,之前那個水貨探花再也沒人提起。

榜眼:范霍恩范霍恩當年的模板是拉里伯德,身為白人,身高2.08公尺,投射能力出眾,這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拉里伯德。

不過相比拉里伯德取得的成就,范霍恩差得很遠。他有很強的得分能力,擅長投射,但是對抗較差,在nba的內線立足有些吃力,球風偏軟。他新秀賽季場均19.

7分6.6個籃板,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然而這卻成了他在nba獲得的唯一乙個個人榮譽。不可否認,他在進攻端才華橫溢,但是單薄的身體不適應nba級別的對抗,這是制約他達到高度的最重要因素,對抗不行,傷病也就隨之而來,范霍恩在nba一共打了9年就退役了,場均16分6.

8個籃板。

狀元:蒂姆鄧肯2023年是nba的選秀小年,但是卻出了一位天才球員,很多球隊為了得到他都開始擺爛,為了得到狀元籤。他就是蒂姆鄧肯,nba迄今為止最偉大的大前鋒。

也不能怪那些球隊擺爛,得鄧肯就得到了建隊基石,馬刺隊得到鄧肯兩年就拿下了總冠軍。職業生涯19年5次獲得總冠軍,其中3次獲得fmvp,2次獲得常規賽mvp,15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十五次入選nba最佳陣容,十五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鄧肯在97年那屆新秀無疑是碾壓級的存在,沒有人能夠跟他比。

不僅如此,放眼近20多年的狀元排名,鄧肯也是必須排在前列的。鄧肯已經成為馬刺的代名詞,馬刺隊魂。

2樓:匿名使用者

nba2023年選秀的前三名分別是:特雷西·麥格雷迪、昌西·比盧普斯、蒂姆·鄧肯。麥迪是兩個賽季的得分王,盧普斯曾帶領活塞隊奪冠,鄧肯曾獲得五個nba總冠軍。

3樓:三十五

nba2023年選秀前三名分別是蒂姆-鄧肯、范霍恩、比盧普斯,他們分別取得了狀元、探花、榜眼的成績。

4樓:秋風體育

nba2023年選秀前三名是鄧肯、基斯范霍恩、比盧普斯。鄧肯獲得了5次總冠軍,基斯范霍恩沒啥榮譽,比盧普斯獲得了1次總冠軍。

nba歷年選秀前三名分別是誰(以及分別被哪三支球隊所選)??

2023年nba選秀大會的狀元榜眼探花秀分別是誰?

5樓:左鑲蓮

狀元是聖安東尼奧後面被人稱為 石佛的鄧肯 2. 費城 的 被寄予厚望成為第2個大鳥的 基斯-范霍恩 探花是 波士頓 的現在帶領掘金打入季後賽的 昌西-比盧普斯 他也是破滅的卡爾馬龍總冠軍希望的 人 那年 帶領活塞 打入總決賽 滅殺了 四大金剛的紫金王朝~~~

NBA2023年狀元是誰,NBA2023年狀元是誰

德里克 羅斯。現在在芝加哥公牛。本賽季獲得了常規賽mvp nba歷史上最年輕的 羅斯進入聯盟三年,最佳新秀,全明星,最佳陣容,mvp羅斯沒有乙個是沒有,本賽季更是帶領公牛獲得62勝的常規賽老大,並且率領公牛進入東部決賽。羅斯肯定是未來聯盟後衛的統治者,包括他的公牛也是對熱火最具威脅的對手 德里克 羅...

拜師nba2019,拜師nba

nba2005主要是球員的過人難點,只要盡量傳給高的球員,投籃要晃過防守球員,尋找最佳投籃機會,我已經能打過superstar了,不過我現在在玩nba 2k9你有機會玩玩 玩05的白金版 更好玩 更華麗 不過也更難 呵呵,你和電腦打永遠都不會進步的 而且電腦的動作超死板,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的。主要還...

2023年NBA的選秀順位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水貨這都行啊 08一代也是具有 一代的潛質,狀元德里克羅斯,最年輕的的常規賽mvp,威少,樂福也都是當今聯盟炙手可熱的球星,二輪秀的小喬丹,戈蘭德拉季奇都成長為頂薪球員 伊巴卡 巴圖姆 希伯特 阿西克 佩科維奇 布魯克洛佩茲 羅賓洛佩茲等都是各自球隊主力隊員。34號秀錢莫斯作為主力控衛得到兩座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