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NBA的選秀順位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9-20 21:58:59

1樓:水貨這都行啊

08一代也是具有**一代的潛質,狀元德里克羅斯,最年輕的的常規賽mvp,威少,樂福也都是當今聯盟炙手可熱的球星,二輪秀的小喬丹,戈蘭德拉季奇都成長為頂薪球員;伊巴卡、巴圖姆、希伯特、阿西克、佩科維奇、布魯克洛佩茲、羅賓洛佩茲等都是各自球隊主力隊員。34號秀錢莫斯作為主力控衛得到兩座總冠軍獎盃。像希克森、麥基、斯貝茨、庫佛斯、考特尼李、萊恩安德森、喬治希爾、丹尼格林(2023年總決賽27記三分,險些擊敗熱火奪冠)都是很不錯的角色球員。

選秀結果如下圖:

2樓:小月

本賽季取得33勝49負的公牛抽中了“狀元籤”。他們現在的目光已經開始瞄準向了08年ncaa冠軍堪薩斯大學的核心比斯利,此人在上賽季場均貢獻有26.5分12.

5個籃板,或者亞軍孟菲斯大學經常有逆天表演的德里克-羅斯。 熱火本賽季取得15勝67負的nba最差戰績,也因此獲得了25%的抽中“狀元籤”的最高几率,但遺憾的是隻抽中了第二位,而22勝40負、倒數第三的森林狼則抽中了和排位相同的“探花籤”。 剩餘抽中4-14號選秀權的球隊分別為:

超音速、灰熊、尼克斯、快船、雄鹿、山貓、籃網、步行者、國王、開拓者和勇士。而進入季後賽的球隊順位早已排定,休斯頓火箭獲得首輪第25順位,首輪15-30順位按照常規賽戰績依次歸屬為——亞特蘭大鷹(交易 至太陽)、費城76人、多倫多猛龍、華盛頓奇才、克里夫蘭騎士、丹佛掘金、達拉斯小牛、奧蘭多魔術、猶他爵士、菲尼克斯太陽(交易至超音速)、休斯頓火箭、聖安東尼奧馬刺、新奧爾良黃蜂、洛杉磯湖人(交易至孟菲斯灰熊)、底特律活塞、波士頓凱爾特人。 第二輪各支球隊順位與首輪一致,2023年nba選秀將於北京時間6月27日7:

00-12:00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進行1. 芝加哥公牛 2.

邁阿密熱隊 3. 明尼蘇達森林狼 4. 西雅圖超音速 5.

孟菲斯灰熊 6. 紐約尼克斯 7. 洛杉磯快船 8.

密爾沃基雄鹿 9. 夏洛特山貓 10. 新澤西網 11.

印第安納步行者 12. 薩克拉門託國王 13. 波特蘭開拓者 14.

金州勇士 以下是2008nba選秀大會其他選秀席位 15. 亞特蘭大老鷹 (轉給鳳凰城太陽) 16. 費城76人 17.

多倫多猛龍 18. 華盛頓奇才 19. 克里夫蘭騎士 20.

丹佛掘金 21. 達拉斯小牛 (轉給新澤西網隊) 22. 奧蘭多魔術 23.

猶他爵士 24. 鳳凰城太陽 (轉給西雅圖超音速) 25. 休斯敦火箭 26.

聖安東尼奧馬刺 27. 新奧爾良黃蜂 28. 洛杉磯湖人 (轉給孟菲斯灰熊) 29.

底特律活塞 30. 波士頓凱爾特人 2008 第二輪選秀排序 31. 邁阿密熱隊 (由波士頓凱爾特人再轉給明尼蘇達森林狼) 32.

西雅圖超音速 33. 孟菲斯灰熊 (轉給波特蘭開拓者) 34. 明尼蘇達森林狼* 35.

洛杉磯快船 36. 紐約尼克斯 (轉給波特蘭開拓者) 37. 密爾沃基雄鹿 38.

夏洛特山貓 39. 芝加哥公牛 40. 新澤西網 41.

印第安納步行者 42. 亞特蘭大老鷹 (轉給薩克拉門託國王) 43. 薩克拉門託國王 44.

費城76人 (轉給猶他爵士) 45. 多倫多猛龍 (轉給聖安東尼馬刺) 46. 波特蘭開拓者 (由波士頓凱爾特人再轉給西雅圖超音速) 47.

華盛頓奇才 48. 克里夫蘭騎士 (轉給鳳凰城太陽) 49. 金州勇士 50.

丹佛掘金 (轉給西雅圖超音速) 51. 達拉斯小牛 52. 奧蘭多魔術 (轉給邁阿密熱隊) 53.

猶他爵士 54. 休斯敦火箭 55. 鳳凰城太陽 (由印第安納步行者轉給波特蘭開拓者) 56.

新奧爾良黃蜂 (由休斯敦火箭轉給西雅圖超音速) 57. 聖安東尼奧馬刺 58. 洛杉磯湖人 59.

底特律活塞 60. 波士頓凱爾特人

記得采納啊

3樓:猴哺腦

1. 芝加哥公牛 2. 邁阿密熱隊 3.

明尼蘇達森林狼 4. 西雅圖超音速 5. 孟菲斯灰熊 6.

紐約尼克斯 7. 洛杉磯快船 8. 密爾沃基雄鹿 9.

夏洛特山貓 10. 新澤西網 11. 印第安納步行者 12.

薩克拉門託國王 13. 波特蘭開拓者 14. 金州勇士 以下是2008nba選秀大會其他選秀席位 15.

亞特蘭大老鷹 (轉給鳳凰城太陽) 16. 費城76人 17. 多倫多猛龍 18.

華盛頓奇才 19. 克里夫蘭騎士 20. 丹佛掘金 21.

達拉斯小牛 (轉給新澤西網隊) 22. 奧蘭多魔術 23. 猶他爵士 24.

鳳凰城太陽 (轉給西雅圖超音速) 25. 休斯敦火箭 26. 聖安東尼奧馬刺 27.

新奧爾良黃蜂 28. 洛杉磯湖人 (轉給孟菲斯灰熊) 29. 底特律活塞 30.

波士頓凱爾特人 2008 第二輪選秀排序 31. 邁阿密熱隊 (由波士頓凱爾特人再轉給明尼蘇達森林狼) 32. 西雅圖超音速 33.

孟菲斯灰熊 (轉給波特蘭開拓者) 34. 明尼蘇達森林狼* 35. 洛杉磯快船 36.

紐約尼克斯 (轉給波特蘭開拓者) 37. 密爾沃基雄鹿 38. 夏洛特山貓 39.

芝加哥公牛 40. 新澤西網 41. 印第安納步行者 42.

亞特蘭大老鷹 (轉給薩克拉門託國王) 43. 薩克拉門託國王 44. 費城76人 (轉給猶他爵士) 45.

多倫多猛龍 (轉給聖安東尼馬刺) 46. 波特蘭開拓者 (由波士頓凱爾特人再轉給西雅圖超音速) 47. 華盛頓奇才 48.

克里夫蘭騎士 (轉給鳳凰城太陽) 49. 金州勇士 50. 丹佛掘金 (轉給西雅圖超音速) 51.

達拉斯小牛 52. 奧蘭多魔術 (轉給邁阿密熱隊) 53. 猶他爵士 54.

休斯敦火箭 55. 鳳凰城太陽 (由印第安納步行者轉給波特蘭開拓者) 56. 新奧爾良黃蜂 (由休斯敦火箭轉給西雅圖超音速) 57.

聖安東尼奧馬刺 58. 洛杉磯湖人 59. 底特律活塞 60.

波士頓凱爾特人

nba09年選秀會的狀元是誰?拜託各位大神

4樓:卑倩

nbadraft.net的頭號候選人,來自俄克拉何馬大學的blake griffin是一個典型。他並不是那種標準型別的大前鋒,當然他的模板不是6尺11的kevin garnett。

但是6尺9的griffin打起球來覺得會讓人們比他的高度和運動力更讓你大吃一驚。對於大學級別的對手,他在比賽中的錯位體現在‘快的沒我壯,壯的沒我快’這十字箴言上。他的控球和傳球技巧同樣被低估了,憑著他的個人能力使人不敢輕易去利用雙人包夾他。

他還有一年的時間來他的天生的進取心和良好的比賽意識去成為這個國家最好的球員之一。 基本資料 姓名:布雷克·格里芬 英文名:

blake griffin 位置:大前鋒 學校/年級:俄克拉荷馬大學(oklahoma) / 大二 身高:

2.06米 體重:109公斤 最佳模板:

卡爾-馬龍 最差前景:卡爾-蘭德里 生日:1989-03-16 09nba選秀 近年來快頭和運動能力結合得最好的大個子之一,07年在高中全明星賽扣籃大賽上戰勝邁克爾-比斯利、奧斯丁-弗里曼,丹特-格林等人,獲得冠軍。

其中一個揹筐打板接扣極具創意,贏得50分的滿分。07年入學的那一屆超級高中生中唯一一個沒有參加選秀的樂透球員,身價一度跑到今年選秀**的前5。放棄了眾多北卡、杜克等眾多名校招募,立志報效家鄉球隊(另一個原因是他大三的哥哥taylor griffin也在sooners效力)。

大一就成為俄克拉何馬大學絕對主力,場均得到14.7分9.1板。

格里芬最大的賣點就是力量,大學比賽裡鮮有能夠內線**他的球員,即便面對今年榜眼邁克爾-比斯利,依然砍下27分14板,在與比斯利的內線對抗中佔盡優勢。身高和體重都是標準的nba大前鋒配置,球感很好,低位進攻時轉身非常利落。身體素質出色,彈跳高度達到37英尺(94釐米)。

具備一定組織能力,傳球不錯。格里芬還沒有開發出大學三分線射程,攻擊點大多集中在籃下。考慮到他的打法和遭犯規能力,不及格的罰球命中率(58.

9%)實在需要提高。而且考慮到他的身體素質,場均0.8次蓋帽實在偏少。

比賽經驗不足,遇到重要場次一旦對方打出氣勢,會在進攻端迷失(案例:上賽季對陣今年狀元德里克-羅斯的孟菲斯大學,32分鐘8分8板;對陣今年探花oj-梅奧的南加州大學,24分鐘4分9板;ncaa錦標賽第二輪對陣路易韋爾大學,30分鐘8分7板)。 傷病史:

大學裡把兩個膝蓋都弄傷過——08年1月14日他扭傷了前交叉十字韌帶,3月1日他另一個膝蓋的半月板也部分撕裂。 nba模板:窮人版的卡爾-馬龍 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是最近幾個月來另一個躥入排行榜的球員。

儘管球探們一直給予他很高評價,但他一直被大多數球探視為2023年才選秀的熱門球員,而不是2023年。然而,他最近的表現已經讓一些人改變了想法。 格里芬是一個力量型、運動靈活的大個子,他可以統治球場兩端的內線區域。

他擁有堪比卡洛斯-布澤爾(carlos boozer)那樣強大的低位單打能力,而且是一個非常棒的籃板手和低位防守者。雖然格里芬的外線進攻和低位腳步還需要雕琢,但他比絕大多數選秀球員都更有力量以適應nba水平的對抗,儘管人們會對格里芬的膝蓋持有擔憂。1月中旬他扭傷了他膝蓋部位的前交叉十字韌帶(acl)後,3月1日他另一個膝蓋的半月板中間也部分撕裂。

中國歷史上有多少個球員進入了nba拜託各位大神

5樓:哇玄彬

王治郅,巴特爾,他們現在不在了,包括孫悅,現在的仍有易建聯,還有香港的林建豪,在金州勇士打替補,最後是大姚,他是否能在nba繼續稱霸,等待吧

關於NBA的選秀,NBA選秀的所有規則

nba選秀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於每年的6月底在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參加選秀的球員必需年滿19歲,美國本土球員還必需滿足高中畢業至少一年的要求。理論上所有球隊每年都會分得兩個選秀權,但實際上由於選秀權可以用來交換,往往會造成有些球隊在某年選秀大會上成為看客。選秀大會分兩輪,每輪30個順位。第二輪 ...

科比選秀是第幾位,科比是哪年第幾順位進入NBA的

科比是1996年選秀的首輪第13順位。科比選秀的故事 科比於1996年第一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不過,據科比當時的經紀人阿恩 特勒姆 arn tellem 說,科比為夏洛特黃蜂打球是 不可能的事情 然而,時任黃蜂隊首席球探的比爾 布蘭奇 bill branch 說,黃蜂隊在選秀的前一天就已...

NBA2023年選秀前三名都是誰?分別取得了怎樣的成就

探花 昌西比盧普斯提起比盧普斯很多人都會豎起大拇指,當年活塞五虎的指揮官,擁有一顆大心臟,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比盧普斯在到活塞隊之前,5年換了3支球隊。他場內場外麻煩不斷,表現也一直不溫不火,前三年的命中率從沒有達到過40 已經被人稱為水貨探花,正當人們認為這位97年的探花就會這樣沉淪下去的時候。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