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2023年參加什麼選秀節目被大眾所周知

時間 2022-01-03 10:27:04

1樓:昕昕

我覺著應該是2023年才火起來的。提及薛之謙相信很多網友都很熟悉了,是一名華語流行**男歌手、影視演員兼**製作人。2023年參加《我型我秀》節目選秀出道,那時人們對他幾乎是沒有任何印象的,直到2023年薛之謙與自己同名**《薛之謙》並憑藉其中一首歌曲《認真的雪》才被廣大觀眾熟知。

果然是在娛樂圈混不好就要繼承家業啊,薛之謙的爸爸本來想讓他接管家族事業,他高中畢業時爸爸把他送到瑞士學習酒店管理。放假回家的薛之謙在商場門口被經紀公司的星探看中,他們百般動員他留下當藝人,當薛之謙決定暫時放棄學業留下後,經紀公司又要他出30萬的包裝費,幾經輾轉後,薛之謙在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四強正式出道。

他的歌還是蠻好聽的。眾所周知,出道十餘載的薛之謙並非一帆風順。出道之初薛之謙仰仗一首《認真的雪》火遍大江南北,後來卻被經紀公司雪藏,處於非常長的一段低谷期。

後來他仰仗段子手的身份火遍微博。在低潮期過後,他再次仰仗著優異的著作活躍於螢屏中。

他以後的發展會越來越好的。不過也有業內人士分析,薛之謙之所以不上《快樂大本營》很有可能是當時檔期調不開,按照他當時的人氣,想要推新**有的是節目幫他。雖然現在薛之謙沒上快樂大本營,感覺他還說早晚會去的,畢竟娛樂圈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2樓:一邊兒去

薛之謙2023年參加《我型我秀》選秀節目被大眾所周知。

3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時間太遙遠了。

4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不太清楚沒有關注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薛之謙在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

6樓:

不知道,只是聽過他的歌,不知道他是怎麼火的

7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這樣的

薛之謙的出道經歷是什麼樣的?具體一點

8樓:excel實用文件

因參加《我型我秀》節目正式出道。

2023年,中國內地男歌手薛之謙第一次參加大型歌唱比賽萊卡我型我show全國偶像歌手大賽,而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被大家所認識,但其後由於種種原因退出比賽。

2023年,薛之謙為了他的**夢,再次站上了我型我show的舞台。在比賽中薛之謙背水一戰進入了全國決賽四強。並獲萊卡我型我show「萊卡酷表現獎」。

2023年,來自中國上海的創作小天王薛之謙憑藉**《未完成的歌》中的歌曲《黃色楓葉》入圍「二十大最受歡迎金曲」提名,並獲得「最受歡迎男新人獎」。

拓展資料

薛之謙,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男歌手、主持人、演員。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被大眾所熟知。2023年發行首張同名**《薛之謙》正式出道,並憑藉歌曲《認真的雪》獲得極高的關注度。

2023年,主演青春勵志片《**江湖》。

2023年11月,發行**《意外》,並憑藉該**獲得第21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獎。2023年,歌曲《一半》獲得第23屆東方風雲榜**盛典十大金曲獎;同年9月,攜手黃齡獻唱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推廣曲《來日方長》。

2023年3月,推出新單曲《高尚》。[1][2]代表作品有《紳士》、《我好像在哪見過你》、《演員》、《醜八怪》等。2023年4月15日,獲第二十二屆寶聲**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內地最佳男歌手、《渡》獲榜中榜內地最佳**獎。

9月23日,參加首屆麥田**節。

9樓:_蒙特梭利

薛之謙,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男歌手、主持人、演員。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被大眾所熟知。2023年發行首張同名**《薛之謙》正式出道,並憑藉歌曲《認真的雪》獲得極高的關注度。

2023年,主演青春勵志片《**江湖》。2023年11月,發行**《意外》,並憑藉該**獲得第21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獎。2023年,歌曲《一半》獲得第23屆東方風雲榜**盛典十大金曲獎;同年9月,攜手黃齡獻唱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推廣曲《來日方長》。

2023年3月,推出新單曲《高尚》。代表作品有《紳士》、《我好像在哪見過你》、《演員》、《醜八怪》等。2023年4月15日,獲第二十二屆寶聲**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內地最佳男歌手、《渡》獲榜中榜內地最佳**獎。

9月23日,參加首屆麥田**節。

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

薛之謙參加《我型我秀》,2023年7月31日發行第二張個人原創**《你過得好嗎》。短短乙個月時間,銷量迅速突破15萬,獲中歌榜冠軍。同年,薛之謙受邀作為流行**的代表,和其他藝術家一起前往俄羅斯,參加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和俄羅斯聯邦文化電影署聯合舉辦的中國文化節重點專案」沿伏爾加河友誼之旅」,在沿河11個城市作訪問演出。

2023年11月26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原創**《深深愛過你》,同名主打歌《深深愛過你》榮登中歌榜等榜單首位,次年獲第9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二十大金曲獎。12月20日舉行首場演唱會「謙年傳說」。同年,薛之謙當選火炬手,在河南省鄭州市傳遞火炬。

2023年9月21日推出單曲《未完成的歌》,這是薛之謙逾一年的創作,遲遲沒有發表是因為一直沒有很好的詞來配合這首曲,所以他一直等到能讓他覺得感動的歌詞。12月11日發行新歌+精選集《未完成的歌》。

薛之謙2023年薛之謙跨界影視,主演了個人首部大銀幕作品《乙隻狗的大學時光》。

2023年3月14日,推出單曲《我終於成了別人的女人》,這首歌曲的編曲由**人常石磊編寫,**錄影帶由周杰倫的御用導演珍妮花拍攝。

薛之謙《認真的雪》mv(3)2023年,主演青春勵志片《**江湖》,在片中飾演了性格內向、對**執著的學生陳浩,並演唱影片主題曲《我們愛過就好》;7月17日,發行 **《幾個薛之謙》,**籌備期長達兩年半。期間,薛之謙陸續發行《我終於成了別人的女人》、《伏筆》、《幾個你》等多首單曲。該唱片獲2023年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推薦唱片獎。

第二波深情主打《我知道你都知道》被湖南衛視最新大戲《勝女的代價》收為主插曲;同年,薛之謙第一家「上上謙」火鍋店開業,現已擴張到五家店。之後薛之謙又自創了**品牌uujuly、童裝品牌uujulykids、**品牌dangerous people。

2023年11月,發行**《意外》,並憑藉該**獲得第21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獎。其中收錄了主打歌《醜八怪》以及插曲《意外》、《你還要我怎樣》、《方圓幾里》等在內的10首歌曲。憑藉新**《意外》在東方風雲榜拿下最佳唱作人和十大金曲兩座大獎。

2023年6月8日,推出原創ep《紳士》,收錄了《紳士》、《演員》、《下雨了》在內的3首歌曲;10月5日,其主演的都市勵志劇《媽媽像花兒一樣》播出,並在劇中飾演「多情小叔子」張來福;10月26日,推出個人原創ep《一半》,ep發布後試聽量一路飆公升,奪得多家權威**榜單冠軍位,11月10日,薛之謙在北京舉行ep《一半》試聽量破億慶功會。11月19日,單曲《stay here》mv首發,紀念自己曾經的倔強和已逝去的愛情;同年,搭檔朴海鎮、張亮主演都市愛情劇《男人幫·朋友》。

拓展資料:

10樓:夢裡聽

薛之謙4歲的時候,薛媽媽因為風濕性心臟病去世,薛之謙由爸爸帶大。高中畢業的時候,爸爸為了籌錢支援薛之謙去瑞士留學把房子賣了,用賣房所得的60萬送他到瑞士留學,學習酒店管理。放假回家的薛之謙在商場門口被經紀公司的星探看中,他們百般動員他留下當藝人,答應給他簽約、出唱片。

可等到薛之謙決定暫停瑞士的學業留下以後,經紀公司又要他出30萬的包裝費用。薛之謙灰心之餘,又遇上了真人版《我為歌狂》劇組在招聘演員,他很幸運地獲得了其中乙個角色,可遺憾的是最終由於版權問題,這部戲沒有成功開拍。

演藝經歷

2023年,薛之謙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四強而正式出道;同年9月,簽約上騰娛樂。

2023年6月12日,發行首張個人原創同名**《薛之謙》,他包攬**六首曲和五首詞的創作,**發行1個月銷量突破20萬張,而他則成為年度銷量最高內地男歌手,隨後,主打歌《認真的雪》獲得第十四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獎 。

2023年7月31日,發行第二張個人原創**《你過得好嗎》,該**銷量在乙個月內破15萬,而薛之謙憑此**榮獲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同名主打歌《你過得好嗎》則獲得北京流行**典禮內地年度金曲獎。

2023年11月26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原創**《深深愛過你》,**收錄9首歌曲,同名主打歌《深深愛過你》更是由他作詞作曲並演唱,分為前世、今生兩個版本,隨後,該曲獲得北京流行**典禮年度金曲獎及第9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二十大金曲獎;12月20日,薛之謙在上海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謙年傳說」  。

2023年9月21日,推出單曲《未完成的歌》 [25]  ;11月30日,薛之謙獲得中國原創歌曲獎內地最佳舞台演繹獎和內地最佳**獎 [26]  ;同年,發行精選集《未完成的歌》。

2023年9月,薛之謙跨界影視,主演了個人首部大銀幕作品《乙隻狗的大學時光》 [27]  。

2023年3月14日,推出單曲《我終於成了別人的女人》;隨後,該曲獲得第11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金曲獎,而薛之謙亦則獲得上海地區傑出歌手獎,該曲還於次年4月7日獲得第十九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 。

2023年7月17日,發行第四張個人**《幾個薛之謙》,共收錄9首歌曲,**於次年4月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推薦唱片;9月,他與上騰娛樂約滿不續 ;12月27日,推出單曲《方圓幾里》。

2023年1月6日,正式簽約坤巨集傳媒 ;10月5日,薛之謙獲得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上海地區傑出歌手;11月11日,發行第五張個人**《意外》,**收錄10首歌曲 。

2023年3月31日,憑藉**《意外》獲得第21屆東方風雲榜頒獎最佳唱作人,而**同名歌曲亦獲得十大金曲;4月15日,他還獲得音悅v榜年度盛典年度創作歌手獎 。

2023年6月8日,發行的原創ep《紳士》共收錄3首歌曲,這是他出道十年首次擔當製作人,包攬了該ep的所有詞曲;6月11日,正式簽約海蝶** ;10月26日,擔任製作人推出第二張個人原創ep《一半》;隨後,搭檔朴海鎮、張亮主演都市愛情劇《男人幫·朋友》,他在劇中飾演**公司小老闆高益 ;10月5日,其主演的都市勵志劇《媽媽像花兒一樣》播出,薛之謙在劇中飾演花花少爺張來福,並為該劇配唱片尾曲及多首插曲 。

2023年3月29日,薛之謙憑藉ep《紳士》、《一半》獲得第二屆酷**亞洲盛典年度最受歡迎唱作人及年度電視**金曲藝人 ;4月15日,獲得第二十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最受歡迎唱作歌手 ;5月17日,發行ep《初學者》,同時同名歌曲《初學者》成為愛情喜劇片《a測試之愛情大冒險》的主題曲 ;6月4日,作為固定嘉賓加盟職業體驗真人騷《挑戰者聯盟第二季》;6月7日,發行原創單曲《剛剛好》;隨後,還推出個人原創單曲《我好像在哪見過你》,該曲成為魔幻動畫片《精靈王座》的主題曲;30日,薛之謙作為中方藝人加入亞洲首檔中韓人氣偶像歌藝秀《作戰吧偶像》;7月2日,加盟兒童歌唱類節目《中國新聲代第四季》;7月17日,他在北京舉辦「初學者」免費演唱會;

7月18日,發行**《初學者》 ;10月19日,薛之謙獲得第十六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男歌手、五大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上海地區傑出歌手獎及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而歌曲《初學者》則獲得年度二十大金曲獎 ;11月9日,參演的**愛情題材電影《**江湖》上映,他在片中飾演性格內向、對**執著的學生陳浩,並配唱主題曲《我們愛過就好》;28日,推出單曲《火星人來過》 [49]  ;12月10日,歌曲《初學者》再次獲得**先鋒榜年度最佳原創歌曲獎 ;18日,加盟戶外明星挑戰類真人騷節目《我們的挑戰》 。

2023年1月31日,單曲《初學者》獲得billboard radio china2023年度華語十大金曲獎;3月17日,發行單曲《高尚》;4月1日,其零片酬出演的喜劇電影《有完沒完》上映,他在片中飾演痴情輕生男和平  ;隨後,他還與楊冪、華晨宇一起擔任首席星推官,參與偶像養成類娛樂選秀節目《明日之子》 ;4月8日,加盟**競技綜藝節目《金曲撈》 ;4月22日,「我好像在哪見過你」全國巡迴演唱會首站在大連開啟 ;5月7日,薛之謙獲得第7屆全球流行**年度盛典年度最佳男歌手,**《初學者》亦獲得年度最受歡迎**獎,而**同名歌曲《初學者》則獲得年度二十大金曲 ;6月20日,以歌手的蠟像造型成為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首位進駐杜莎**夢工廠的藝人 ;隨後,他還獲得musicradio榜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最佳男歌手 ;7月9日,與tfboys共同主演的青春勵志成長校園劇《我們的少年時代》首播,薛之謙在劇中飾演廢柴教師陶西 ;7月19日,獲得亞洲金曲大賞年度內地最佳男歌手和現場人氣王兩個獎項 ;8月27日,薛之謙獲得亞洲新歌榜最佳男歌手,同時《初學者》也獲得最佳**獎 。11月28日,薛之謙發行**《渡》。

2023年4月,薛之謙加盟江蘇衛視全新**唱作真人騷《無限歌謠季》,化身「無限唱作人」 。5月,薛之謙與譚維維和黃子佼組成的點評團陣容亮相《跨界歌王》 。2023年6月27日,薛之謙「摩天大樓」2018巡迴演唱會發布會在京舉行,首站北京工體7月14日開唱 。

7月,薛之謙以「金曲大使」的身份常駐《金曲撈》;參加江蘇衛視《嗨,唱起來!》;加盟東方衛視《新舞林大會》 。

見過薛之謙本人是什麼感覺?為什麼喜歡薛之謙

台上的他閃閃發光,台下的我熱淚盈眶。她很有禮貌的,我看過他的演唱會很有幸坐在第一排,而且在機場包括後台的時候遇見他也是很有禮貌的打招呼,是個很有禮貌也很有才華的人,人真的非常好。謙虛有禮貌,而且顏值真的是高。作為薛之謙的鐵粉,他的每場演唱會我都去過。他這個人性格是非常好的,心態樂觀豁達,你看到的他永...

薛之謙有那些好聽的歌,薛之謙有什麼好聽的歌

仍卓 薛之謙的歌都很好聽 都值得一聽 2006年首張個人原創 薛之謙 1 王子歸來 2 認真的雪 3 紅塵女子 4 愛不走 5 快樂幫 6 我的show 友情合唱 君君 7 黃色楓葉 8 釵頭鳳 9 memory 10 我的show 伴奏 第3版收錄 11 人人都想要 2007年第二張個人原創 你過...

薛之謙演過什麼電視,薛之謙演過的所有電影和電視劇

jacky婷婷 影視作品 偶像劇 水晶之戀 飾演 jacky 男四號 時裝劇 人命關天 飾演 馬小能 單元主角 時裝劇 第一百個新娘 飾演 李亮 男三號 時裝劇 愛你不容易 飾演 羅大壯 男二號 弘一大師 麻辣教師 如果愛 電影 以上七部作品 均為出道前所拍攝 上海本地劇 老孃舅 之 那小子真帥 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