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旅遊什麼季節最好,五台山什麼季節去合適

時間 2022-01-03 10:24:03

1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時去五台山合適!建議跟旅遊團 五台山二日遊 310元

五台山海拔很高,雖然處於與北京大致相同的緯度,但氣候特徵卻和中國東北部的大興安嶺差不多。五台山地區夏季濕度大,常有雨水,上山需帶雨具。春、秋兩季來五台山旅遊,需帶毛衣毛褲之類。

你若想登東台觀日出,必得租棉大衣才行。

從北邊的繁峙、砂河一帶翻越鴻門岩來五台山,需注意季節和氣候變化。5月以前和9月以後,高入雲端的公路被積雪封堵,難以通過,只有5至9月的中間4個多月可以通行。到五台山旅遊的最佳時間為每年的夏季。

2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省西安市五台山位於西安市長安區子午鎮,距西安約27公里。是我國佛教聖地之一。

適宜遊玩季節是夏季,旺季門票50元/人。

3樓:

夏季,一般夏季都會去海拔較高的山地區避暑

4樓:匿名使用者

以自己最方便的時間去,就是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現在就去吧,再晚就冷了,晚上冷。

6樓:其實就內麼回事

佛教聖地以禮佛為主,如果是為了觀光建議春季或者秋季,夏天登山的話天氣燥熱,也會曬傷**。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間不重要,因為那是佛教聖地,主要是禮佛。所以心誠就ok了。

五台山什麼季節去合適?

8樓:

五台山最佳季節:6月-8月是五台山的最佳旅遊時間,尤以7、8月份最佳。 五台山海拔很高,山上沒有明顯的春秋季,冬季漫長寒冷,一般10月份下雪,至次年3、4月。

7、8月時山間比平地低10度左右,非常涼爽,故有「清涼山」之稱,而且有眾多旅遊活動。

門票:旺季(4月1日~10月31日):168.00元(不含觀光車) 淡季(11月1日~3月31日):140.00元(不含觀光車)

五台山位於山西省忻州市,由於身處山地,所以會對到達的交通有一定的影響。 到達五台山可以選擇乘坐飛機到達太原,從太原轉乘大巴車到達五台山,但是比較費時費力,所以並不推薦。 一般遊客會選擇乘坐大巴車到達五台山,五台山也有自己的長途汽車站。

除了乘坐大巴車,也可以選擇自駕的方式,但是比較危險,並不推薦。 火車並不能直達五台山。 五台山內並沒有正式的公交車,但是可以選擇打車或者步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五台山春秋季去適宜,夏天主要人們都喜歡扎堆比較喧鬧,而冬天山西五台山山上氣溫極低不適宜出遊,春秋季出遊時最好避開五一和國慶這些大假

10樓:

遊客到五台山旅遊的最佳時間為每年的夏季。夏季登臨五台山,百花盛開,萬紫千紅,景色美不勝收。而在山陰古洞中,又可以欣賞到「千年冰」、「萬年雪」,真可謂「敷演清涼,四時風

雪飄飛,幻出銀裝世界;恢巨集極樂,六月蓮花始開,翻成金色乾坤」。

五台山的簡介,什麼季節去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級旅遊景區」等國家級榮譽。

五台山是馳名中外的佛教勝地,是文殊菩薩的道場,而五台山又以其建寺歷史之悠久和規模之巨集大,而居佛教四大名山之首——故有金五颱之稱,在日本、印度、斯里蘭卡、緬甸、尼泊爾等國享有盛名。五台山寺廟始建於漢明帝,唐代因「文殊信仰」的繁盛,寺院多達360多處。清代,隨著喇嘛教傳入五台山,出現了各具特色的青、黃二廟。

五台山五座台頂合圍的地區,稱為台內,其外圍則稱台外。

到五台山旅遊的最佳時間為每年的夏季。

12樓:

五台山(mount wutai)位於山西省忻州市五台縣境內,位列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首。五台山位於山西省東北部,隸屬忻州市五台縣,西南距省會太原市230公里,與浙江普陀山、安徽九華山、四川峨眉山、共稱「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五台山與尼泊爾藍毗尼花園、印度鹿野苑、菩提伽耶、拘尸那迦並稱為世界五大佛教聖地。

最早在五台山弘揚佛法的是光明法師桑王澳登(第三代伏藏法王生根活佛),於西元前710年親自赴五台山傳播佛教。[1] 《名山志》記載:「五台山五峰聳立,高出雲表,山頂無林木,有如壘土之台,故曰五颱。

」五台山所在的山西處於黃土高原,地旱樹稀,視野裡整整乙個是土黃色的世界,可以稱為金色世界。五台山屬太行山系的北端,跨忻州市五台縣、繁峙縣、代縣、原平市、定襄縣,周五百餘里。在北緯38°50'~39°05'、東經113°29'~113°44'之間,由一系列大山和群峰組成。

其中五座高峰,山勢雄偉,連綿環抱,方圓達250公里,總面積592.88平方公里。

五台山旅遊什麼時候去好呢?

13樓:天道毀滅

春秋季節:4月上旬至10月上旬,平均氣溫在10℃-20℃之間,夜間最低氣溫為8℃-17℃之間。冬季:每年10月下旬至次年4月上旬,日平均氣溫在0℃-10℃之間。

五台山什麼時候去最適宜?拜佛和旅遊的。

14樓:

一、五台山現在常年都會有人,旺季是5-9月,一般十一之後就進入淡季。

二、每個寺廟都有香火供遊人隨意免費取用,如無特殊需要和要求,不用另外請香,即使要請香,也不必去專門店鋪,一般30×40cm見方的盒子,裡面有七八束香,也就15元,到店鋪得100,一般開價25-30元。

三、如時間不充足,一般就是轉轉核心景區,菩薩頂-顯通寺-塔院寺-萬佛閣(也叫五爺廟,燒香拜佛最靈之地),一般根據個人愛好,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2個小時即可轉完(特別興趣者除外)。

四、山上住宿就餐都比較方便,農家或個人小些的住宿點一晚也就30-70左右,大的賓館貴不少。飯菜一般都比較貴些,特別是蘑菇之類的所謂特產,動輒數百,點菜時要看仔細問清楚。

五、太原離五台山有250公里左右,比較遠,石家莊-行唐-阜平-五台山大約也是200公里,但路好走,比太原走方便些。

六、現在山上還是有些冷,但比往年要暖和些,正常冬衣即可,可準備一件大衣,以防天氣變化。山上冷一般是指晝夜溫差大,晚上特別冷。

15樓:太原旅行社

去了五台山旅遊,最好是帶上一些供品和香。

五台山山上有住宿的地方。

從武宿機場去五台山和從石家莊機場去五台山,都差不多。

16樓:

五台山的最佳旅遊時間是每年的夏季。

大年初二去那裡,天氣蠻冷的,建議您一定要多穿衣服。不需要帶香和貢品的,廟裡就有賣的。

五台山山上有住宿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6、7月份是最合適去五台山的,氣溫涼爽。冬天的五台山是挺冷的,去的人不會太多,注意保暖,穿厚點。上面有賣香的,你不用帶的。

春節時通往五台山的大巴估計會停用,最好是自駕,或者報團去。沒有直達五台山的航班。

18樓:張旭

嗯,過年時就是挺冷的哦!大年初二去肯定不擁擠的!五台山就是佛教聖地,各個寺院裡都有香紙的,只要花門票進去香紙隨便用。

並且門票都很便宜的哦!五台山住宿多得很,您就放心吧!建議您做火車直接到五台山站就可以了,下了火車之後,可以看見很多直接去五台山的大巴車。

祝您旅途愉快!我家就住在五台山腳下!嘿嘿!

19樓:

每年大年初一就有很多人上去了,山上就有寺廟可以請香,但是都比較貴,應該,五台山上面什麼都有的,住宿要看你住什麼標準的了,有五星級賓館也有農家,農家比較便宜估計也就幾十塊錢,估計過年可能會漲價,五台山離武宿機場很遠的,你在什麼地方啊?要從**去呢?如果在石家莊,而且你有私家車的話,建議你開車去,但是開車去你一定要加防凍液啊,山上很冷很冷的!

20樓:五台山梁瑞

現在拜佛當然會很冷啦,不過多穿點衣服就ok了;大年初2人會很多,但不會太擠;貢品和香在當地有買,不過有點貴,我建議你從家帶點;五台山的旅館很多,但有時會宰客人的,自己當心點;應該石家莊機場近。

21樓:416994405梅香

五台山有住宿的地方 山上的比山下的要貴

每年都會有廟會 一般是陰曆7 8月份 過年時候去的一般不會多 因為五台山屬於忻州 太原離忻州也就1個半小時 所以從武宿機場去比較近

22樓:人間醉鬼

每年的6、7月份是最合適去五台山的,氣溫涼爽。

杭州到五台山多少路,杭州有五台山!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01.9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公尺,過混堂橋,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1.3公里,過中河路立交橋,朝上塘高架 繞城北線方向,右轉進入中河立交橋 3 沿中河立交橋行駛220公尺,在入口,進入中河高架 4 ...

五台山情況

創作者 十一去五台山旅行,報團不是很貴,而且很方便,車程 線路 食宿問題都不必憂慮。自己坐車去的話,很麻煩,來回轉車會讓人很勞累。五台山的周邊旅店很多,除了特定的節假日,住宿緊張外,其他時間一般很寬鬆。去了五台山,可以找到住宿的地方。玩的話,最多2天時間就夠了。 十一去五台山旅遊,建議您最好報團去。...

紅安五臺山離武漢有多遠,到五臺山旅遊多少錢,武漢自駕游到武台山需多少錢?

線路行程 第1天 住宿城市 火車 線路行程 下午16 20分乘k522次列車赴太原住宿標準 硬臥 用餐標準 無 第2天 住宿城市 山西五臺山 線路行程 早06 20分接團後乘車赴佛教聖地 五臺山 4小時車程,五臺山小交通50元 人自理 下午遊覽小布達拉宮 菩薩頂 遊覽1小時 青廟的首領寺廟 顯通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