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臺山求佛祈福,五臺山高考祈福攻略

時間 2021-09-16 01: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臺山求佛許願的人很多的,國慶的時候一定會更多的,那裡候香火很盛,去的人自然多了。逸行旅遊網上有國慶熱賣-五臺山拜佛祈福雙汽2日遊。五臺山是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山上長年香火鼎盛,什麼時候都很熱鬧。

五臺山海拔很高,雖然處於與北京大致相同的緯度,但氣候特徵卻和中國東北部的大興安嶺差不多。五臺山地區夏季溼度大,常有雨水,上山需帶雨具。現在去五臺山求佛許願比前段時間好,不那麼熱了,但是氣溫很低,樓主得穿厚一點的衣服,這樣也好,夏天時時山上山下溫差大,忽冷忽熱容易感冒。

五臺山的景點很多,南山寺是五臺山中的一座大寺,距臺懷鎮約2公里。該寺始建於元代,整個寺院共有7層,分為三大部分,下三層名為極樂寺,中間一層名為善德堂,上三層稱作佑國寺。顯通寺是五臺山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一座寺院,俗稱“祖寺”。

全寺佔地面積43700平方米,現有大小房屋400多間,大多為明、清時期的建築。它和洛陽的白馬寺同為中國最早的寺廟,現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該寺位於五臺山中心區、菩薩頂腳下,這兩座寺廟是最有名的,所以去五臺山求佛許願這兩個廟宇是必去的。

還有南禪寺,塔院寺。菩薩頂

在五臺山靈鷲峰上,相傳菩薩頂為文殊居處,故又名真容院,亦稱文殊寺。

2樓:匿名使用者

靈不靈。地方也有一點點的關係。磁場好的道場,自然有好的效果。更主要的還是求佛祈福人本人的心如何。

求佛,不是求在**的那個佛像,而是,我們心中的佛。

3樓:周蒙

是佛教徒的必到之地。據說挺靈的。一般夏天旅遊比較合適。

4樓:創作者

去五臺山求佛祈福肯定好!

求佛挺靈的!

5樓:

去五臺山求佛祈福,需要您有顆虔誠向善的心靈,一定要真誠,呵呵。

6樓:小東東觸電

五臺山我去過,那裡的寺廟太多了,一天根本逛不過來。

7樓:交道口舞神

川西旅遊挺好的,樓主去吧,不會後悔的。

五臺山高考祈福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臺山,屬太行山脈,位於中國山西省忻州市五臺縣境內,週五百餘里。五臺山由五座山峰環版抱而成,五權峰高聳,峰頂平坦寬闊,如壘土之臺,故稱五臺。

可以選擇五臺山黛螺頂寺廟為高考學子拜佛祈福加持的。

廟裡供奉著五方文殊菩薩、祈願文殊菩薩的大智慧恩澤高考考生,智慧通達,學業增上,順利步入大學殿堂,圓滿人生旅程。

拜佛祈福,一般都需要燒香祈福,你的香火是否注意並安排妥當,這個其實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好的香可以更好傳遞資訊於虛空法界,感通十方三寶加持。如果有心,可以在無相銅爐官方**上一對一專門預訂一款適合你的祈福香。

現在化學香祈福,其實對身心有害無益。

想去五臺山為家人祈福。 20

9樓:一老夫

來到寺廟,心就要誠,所謂心誠則靈。要放下浮躁的心,真誠的許願。

求佛,去五臺山挺不錯的。建議你去逸行旅遊網上報五臺山祈福2日平安遊。五臺山是中國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是文殊尊者的道場。

五臺山佛多廟多,是求佛很不錯的去處。香火很旺,人也很多。還是跟團去比較好,因為在行程上,散客和團客有很大區別。

如果自己去,可能會比較自由,但是有些事情也沒人告訴你,會惹不必要的麻煩。五臺山是佛教盛地,有很多需要注意和忌諱的事情。這些你都要好好了解一下。

五臺山廟宇很多,白雲寺,佛母洞,南臺,菩薩頂,顯通寺,龍泉寺。如果在山上過夜,第二天早請拜神求佛是最靈的。五臺山祈福挺麼流行的。

有個專業的旅遊網跟著導遊走,畢竟比自己去方便得多。五臺山的和尚,道人,尼姑都很多,在山上千萬別亂說話,而且還要對佛神表示很尊敬。碰上這些人,常說佛敬語,打招呼也要有禮貌。

10樓:演強

想去就去吧,沒什麼懂不懂的,就當心裡安慰啦!都會過去的,朋友,加油!做好你自己能做的。其他的不是你能負責的,好好學習。

11樓:日月凌空

我是五臺山的。就去五爺廟就可以了。那是五臺山最靈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夢參老和尚寫的大福字、壽字;五臺山祈福延壽必去之處。

去五臺山求佛靈還是泰山比較靈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答案有三種,1,五臺山,2 ,泰山 ,3,心誠則靈。自己選吧,只有自己認可才是硬道理。

14樓:海邊的橄欖

你在哪個地區,如果在五臺山腳下,去泰山你說能靈嗎

15樓:老道李大東

都靈!關鍵是你心有多少福德?

16樓:深海的傾聽

心誠則靈,不如看看地藏菩薩本願經因為光目女的心特別誠懇所以才能救她母親出地獄,重要的是求佛時的心是怎麼樣的。

我想為明年中考的小女去五臺山祈福,請問主要去哪幾個寺院?謝謝

17樓:jlj風

五臺山是文殊菩薩的道場,文殊菩薩在佛教中主掌智慧,所以為孩子求智慧主要參拜一下殊像寺就可以,因為那裡是文殊菩薩的祖庭,心誠則靈。

18樓:廣學多聞又來

時間不充足的話去五爺廟(又叫萬佛閣)、黛螺頂以及五爺廟那一帶的寺廟群和碧山寺。五爺是五臺山的首席大**,黛螺頂供奉著五臺山五個臺的文殊菩薩!若是時間充足的話還可以去朝東、西、南、北、中五個臺的寺廟!

順序是南、西、中、北、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主要想去五臺,那就先來五臺,進山玩連天,如你一位虔誠的信徒,2去了就知道了。只不過你也可以到雲南來玩玩~ 從**來吧~ 我

去五臺山拜佛一定要去的寺廟>?

20樓:海外展覽貿促會

去五臺山一定要拜五爺佛。

五臺山是中國乃至世界香火最旺的地方。是文殊菩薩的道場,是四大佛教名山之首。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五臺山主要是有五爺廟最為出名只要進山坐上大巴車去五爺廟就基本上都能拜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緣起足夠的話您要出家是不要費用的!如果您是去遊玩肯定是要買門票的啦!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旅行社去**都是半天 一天 , 天 塊錢也能。我空間有五臺山旅遊指南,自己看看。

杭州到五台山多少路,杭州有五台山!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01.9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公尺,過混堂橋,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1.3公里,過中河路立交橋,朝上塘高架 繞城北線方向,右轉進入中河立交橋 3 沿中河立交橋行駛220公尺,在入口,進入中河高架 4 ...

五台山情況

創作者 十一去五台山旅行,報團不是很貴,而且很方便,車程 線路 食宿問題都不必憂慮。自己坐車去的話,很麻煩,來回轉車會讓人很勞累。五台山的周邊旅店很多,除了特定的節假日,住宿緊張外,其他時間一般很寬鬆。去了五台山,可以找到住宿的地方。玩的話,最多2天時間就夠了。 十一去五台山旅遊,建議您最好報團去。...

想去五臺山和平遙古城,五臺山到平遙古城多少公里?

瀧念桃 雖然你說不想跟旅遊團走,但你一定要去五臺山的話,建議還是跟團走。從太原到五臺山大巴要走5個小時左右,其中只有90公里是高速公路,一般12點到五臺山。午餐後,遊三個景點,然後晚餐 睡覺。第二天一早起床,不能吃早餐,要空腹去祭拜一個寺廟 必須是空腹 然後早餐。之後再去最高的一個寺廟,三種方式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