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婚時候威脅妻子把財產都給他

時間 2021-09-16 01: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方持刀脅迫要有證據,比如傷疤或報案時派出所的出警證明或其它可以證明他確實持刀的錄音證明;如果造成了事實上傷害,比如鑑定證明成為的輕傷,那算是家庭暴力,嚴重的時候構成犯罪,不嚴重地不構成犯罪,當然,如果經過簽訂為輕傷時,就構成了犯罪。

二,首先要離婚,離婚成功後才能要求對方交付房子,如果沒有離婚,要求房子也是不被支援的。離婚後,他仍然不交付房子的,可以要求法院強制執行 ,把他從房子裡趕出去。

三,男方不打算支援孩子的撫養費 ,可以先由法院判決支援的數目和給付的方式及期限,他拒不執行時,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從他的賬號上直接劃錢或拍賣他的財產用於支付。當然,如果他自己的生活都無法顧住,那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存款兌付銀行能查,拿刀威脅要有證據!房產、撫養費可請法院強制執行!不過要看法院對事情的處理的積極性!找律師!

弟弟離婚時,有權把財產都給妻子嗎

男女雙方協商一致即可。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

起訴離婚丈夫隱瞞財產,妻子能查詢存款嗎

愛的路上我和 婚姻法 第四十七條離婚時,一方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佔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離婚後,另一方發現有上述行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財產。2 解釋一 第三...

妻子把財產過戶給兒女後,那財產還算是夫妻共同財產嗎

分情況1 如果妻子把屬於自己的財產贈給子女,財產屬於子女。2 如果妻子把夫妻共同財產過戶給子女時,你知道,但沒有反對,那麼,財產屬於子女。3 妻子把財產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贈與子女,屬於無權處分,可以追回。附夫妻共同財產 1 工資 獎金,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或雙方的工資 獎金收入及各種福利性政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