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到五臺山旅遊要花多少錢

時間 2021-09-16 01:51:22

1樓:亭瑋

到了五臺山後找一個當地的旅行社,首先在什麼方面都可以省一些.費用也不貴,就是100多.其次住旅館打的折會多一點,全程有導遊陪同,路線也會比較好.

如果你是自駕遊選一輛比較省油的車.

我剛從那回來.住在龍華賓館,找的是神舟旅行社.一晚上房間標價580,有了旅行社就是200多了.

進山門票168(含5元保險費)有半票(學生,有學生證.老人60週歲以上.70歲以上免費,要有身份證證明)84元

裡面的寺廟的門票便宜最貴的8元.

早餐一般是免費的,當地特產臺磨(比較貴),我們有一天吃的是鐵鍋燉菜,鍋底是臺磨的所以那頓飯也不便宜.

三天算下來一個人大概需要1000多元.(我們是山西的,路線短所以便宜)你們就稍貴一點吧!

2樓:

邯鄲到五臺山自費旅遊,每個人的消費習慣和消費水平不一,沒有借鑑的價值。建議您可以根據您個人的出行需要,結合平時的消費習慣,做個前期的簡單預算。

3樓:不泥古

從太原出發,參加旅行社,大概一個人260-280元,二日,管住不管吃,住普通旅館,也安全。

自己從太原出發,去五臺山最好玩3-4天,大概一個人連吃住下來得500-600元不等,也分季節,5-10月份,得600,其他時候有500也就夠了。

如果也只玩兩天,一個人則要350元左右,不過時間上自由一些。

以上**不包括買香和紀念品啊。

紅安五臺山離武漢有多遠,到五臺山旅遊多少錢,武漢自駕游到武台山需多少錢?

線路行程 第1天 住宿城市 火車 線路行程 下午16 20分乘k522次列車赴太原住宿標準 硬臥 用餐標準 無 第2天 住宿城市 山西五臺山 線路行程 早06 20分接團後乘車赴佛教聖地 五臺山 4小時車程,五臺山小交通50元 人自理 下午遊覽小布達拉宮 菩薩頂 遊覽1小時 青廟的首領寺廟 顯通寺 ...

杭州到五台山多少路,杭州有五台山!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01.9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公尺,過混堂橋,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1.3公里,過中河路立交橋,朝上塘高架 繞城北線方向,右轉進入中河立交橋 3 沿中河立交橋行駛220公尺,在入口,進入中河高架 4 ...

想去五臺山和平遙古城,五臺山到平遙古城多少公里?

瀧念桃 雖然你說不想跟旅遊團走,但你一定要去五臺山的話,建議還是跟團走。從太原到五臺山大巴要走5個小時左右,其中只有90公里是高速公路,一般12點到五臺山。午餐後,遊三個景點,然後晚餐 睡覺。第二天一早起床,不能吃早餐,要空腹去祭拜一個寺廟 必須是空腹 然後早餐。之後再去最高的一個寺廟,三種方式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