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十月底去五臺山,一共兩個人,需要多少錢?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9-16 01:51:22

1樓:

十月底去五臺山參加旅遊團的話,五臺山二日遊 310元 其他的費用100-200元

兩個人800左右吧

2樓:

沒什麼,1、白天還行,晚上天氣會很冷,衣服穿夠。我是十一去的剛回來。2、最好要開車去,有些廟距離較遠,乘坐班車浪費時間而且辛苦。

3、門票168元,50車費、十元保險(可不買),開車進去也必須買車票。老人70以上免票,免車票。4、景區內**買香都一樣,**車不多。

5、主要景區內的廟宇都可以看看,特別是南山寺不錯,應該看看,開車很方便,坐車有點遠。6、住宿網上預訂,非熱點時間,**不貴。我是十一去的,民政、石油、靈峰賓館**都在7百以上。

有車開車,方便

3樓:友哥諮詢

十月底?太冷了,冷冷清清的,還是明年5月以後再來吧!

兩個人去五臺山需要多少錢

4樓:手機使用者

車票就復不說了,主要

制是住宿在假日期間會貴些,平bai時去150標準間,十一du期間是300左右zhi,五臺山入山門dao票為210元/人,主要山裡吃的比較貴,一碗麵怎麼也要不到二十元,西紅柿雞蛋都要38元,希望對你有幫助。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住宿、吃飯嗎?開車的話一千足以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住,日常花銷和錢到底該怎麼算

到五臺山怎麼遊最好,五臺山一日遊應該怎麼安排路線?

資依霜宜淼 1,在太原東客站買票到五臺山,票價大概是70元左右,不用擔心路上被宰,很正規的,都是長途大巴。2,回太原的時候在五臺山長途汽車站坐車,一般客車都是到東客站,不過回來的時候因為五臺山的汽車站不怎麼規範偶爾會在五臺縣城讓轉乘別的車回太原,不過不會在額外加錢。一般都是回到太原東客站或者是火車站...

4月份打算去五台山 20,4月份五台山旅遊穿什麼

首先,我去過五台山。一般是坐火車到五台山站 具體是不是記不清楚了 下了火車後,有中巴等車可以乘坐,也就是20元左右,到達龍巖。然後就可以徒步登東台觀日出了,接下來可以步行至北台 中臺 西臺和南台,其中南台是最遠的。建議結群而去,獨自一人估計會迷路而且會有未知的危險,當然,沒有狼豺虎豹。登五颱一定要步...

8月去五台山旅遊,要注意什麼,八月份去五台山需要穿什麼?我怕熱,現在還短袖短褲,帶著薄外套,長褲可以嗎?

第一,五台山的氣溫非常低,要帶好衣服 第二,應該同時去大同玩恆山 懸空寺 龍門石窟 火車到大同,然後有車去那些景點 第三,五台山的旅遊環境不佳,強賣 強 務的情況不少見,有些寺院也如此,你不算卦 不買香燭,人家逼著你 第四,關於行程 請您仔細品味以下五台山值得看的地方。1 進香 香火最旺的寺廟 五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