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趟五臺山,時間只有週末,自己去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

既然是女孩子出遊,安全是關鍵,建議您最好結伴出遊或者找個規模大、信譽好的旅行社跟團出遊。您可以先從北京坐動車到太原,隨後在太原找個旅行社跟團。通常情況,旅行社會解決您的交通、車程、食宿等問題。

2樓:創作者

既然是女孩子出遊,安全是關鍵,建議您最好找個規模大、信譽好的旅行社跟團旅遊。這樣的話,火車車次、時間、價位一切都清晰明瞭,而且食宿問題旅行社也會安排,既安全、實惠,又方便、熱鬧。

3樓:極致

太原東客站有去五臺山的大巴,不過那裡溫差特別大,住宿條件不太好,鋪蓋都很潮,建議住一晚上就行了。我上次跟團去的,就是走馬觀花而已,吃的齋飯還不錯

4樓:刀珈藍疏

我也想週末去五臺山,自己去或隨團都行,有興趣的話,可以聯絡76799293

5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到太原火車站,然後坐那的去五臺山的客運大巴到五臺山

5.1去了趟五臺山,去了我見到一位高僧,把我心中做了很久的夢告訴了他

6樓:aaa**王

託夢一般是提示和預示

其實就是點化你該修行佛法了 和佛結緣了

過世的人 也是點化你的

緣分這麼大 你要繼續修學佛法了 看書 淨土五經 、地藏經 、藥師經、 普門品等等

瞭解佛家 五戒 、十善 、菩薩六度萬行

7樓:留下何

我也想去五臺山 希望能遇到高僧 吧我心裡的話講給高僧聽

8樓:務騫曲素懷

是好事。這是很好的,一生中沒有幾次的。

一天遊五臺山因為時間關係只能有一天時間還想玩好沒白來五臺山一趟怎麼玩好有哪些主要景點

9樓:某不知道名頻道

一天遊五臺山最值得玩的景點如下:

一、早從各地自駕車或跟團到五臺山,抵達後朝拜五臺山龍頭、歷代皇帝居住的行宮—菩薩頂(1小時),虔誠膜拜五臺山寺廟—五爺廟(1小時),後參觀有五臺山最高最大最靈的文殊菩薩祖庭—殊像寺。

二、菩薩頂,山西省五臺山中規模最大的黃教寺院。位於五臺山臺懷鎮顯通寺北側靈鷲峰上。據傳為文殊菩薩道場,即文殊居住處,故又名真容院、大文殊寺;為五臺山五大禪處之一。

三、五爺廟,五爺廟位於山西五臺山 風景區萬佛閣,面積雖然不大,佔地僅2000平方米,殿樓堂舍也只有20多間,但因為內有五爺廟而名播遠近,香客盈門。萬佛閣建立於明代,現在建築多為清代重修後的遺存。主建築有三,一是文殊殿,二是五龍王殿,三是古戲臺。

四、殊像寺,殊像寺座落在塔院寺和萬佛閣西南面不足一里的地方。在寺外牌樓的前下方,有一股清澈見底、汩汩而流的泉水,冬天不結冰,水中冒熱氣,夏天卻十分清涼,喝上幾口,頓覺周身爽快,甘甜沁入心脾。據《清涼山志》上說,這泉叫“般若泉”。

清泉取名“般若”,是梵語“增加智慧”的意思,是說飲此水者能長智慧,去愚痴。明朝五臺山高僧覺玄曾寫詩讚道:“般若池邊止渴時,山瓢一吸樂何支。

五、拿出自己準備好的香,在專設的蠟上點燃,再正對著大殿,心中默默將願望說一遍,然後拜上三拜,接下來左轉再右轉對著正前方,重複上述過程,最後背對正殿,面對香爐將香插進香爐裡即可。記住,當地人說每逢農曆初

一、十五進香最靈驗。當然,若能在天還未亮前就去燒頭一柱香會更好。

10樓:白塔心願

轉轉核心區就可以了,先到五爺廟燒香,依次轉塔院寺,顯通寺,羅睺寺,圓照寺,廣宗寺,菩薩頂下來到十方堂,下午爬一爬黛螺頂,一天行程結束。

週末想去五臺山,請問附近還有什麼景點可以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臺山的路上可以去忻州的禹王洞看看啊,我上週剛去過,就在太原到五臺的路上,從太原上高速只要一個小時就到了,這裡的溶洞景觀在山西是很獨特的風景,絕對會給你留下很深的印象。

想去五臺山和平遙古城,五臺山到平遙古城多少公里?

瀧念桃 雖然你說不想跟旅遊團走,但你一定要去五臺山的話,建議還是跟團走。從太原到五臺山大巴要走5個小時左右,其中只有90公里是高速公路,一般12點到五臺山。午餐後,遊三個景點,然後晚餐 睡覺。第二天一早起床,不能吃早餐,要空腹去祭拜一個寺廟 必須是空腹 然後早餐。之後再去最高的一個寺廟,三種方式上山...

杭州到五台山多少路,杭州有五台山!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01.9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公尺,過混堂橋,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1.3公里,過中河路立交橋,朝上塘高架 繞城北線方向,右轉進入中河立交橋 3 沿中河立交橋行駛220公尺,在入口,進入中河高架 4 ...

去五台山,知道的朋友幫一下忙,這週想去五台山的五爺廟燒香許願,向大家請教一下相關的規矩!

太原旅行社 從北京自駕去五台山,線路錯綜複雜,很麻煩,建議您最好先從北京坐車到太原,再在太原報個專業的旅行社跟團。五台山住宿的地方蠻多的,您可以在山上住宿,不過,山上的費用要比山下高。此外,也可以在寺廟住宿。這週想去五台山的五爺廟燒香許願,向大家請教一下相關的規矩! 明演姝林 禮佛前,先要淨 洗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