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人愛到不能自控了,我覺得我什麼都無所謂,什麼都不怕了,什麼都做得出來

時間 2021-09-16 01:50:21

1樓:善百和

這正應了一句話,女人真正愛上乙個人他就

變成了白痴,這話不假,但人如論愛到你死

我活也好還是愛到生離死別的境地,有一條

千萬要牢記(理智)你不加分析狂熱地追求成

則樂,敗則哭留下終身遺憾。

汽車跑的太快,就容易出事,剎不住車就要出

車禍,辦什麼你不給自已留後路,一旦他調頭

你這個快車將直衝而過想調頭都難,等你回

過頭人以經不見了剩下獨單單乙個好不寂莫

我不是在給你潑冷水現實就是這樣,還是應

當控制自己的情緒你敢保證這個男的也象你

一樣這麼堅真,可靠,能擔當,重義氣,肯

為你遮風擋雨。如要這樣你的不能自控,你

的旡所謂,你的什麼都不怕,什麼都做得出

來的勇氣值了人生難遇一知已,今遇知已不

放棄。願嫁此男為老公,生生世世萬事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做身在局在不知局。

人生就是一場棋局,我希望我們可以做下棋的人,而不是被下棋的棋子。你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做你人生的棋手,而非棋子。

你現在瘋狂愛乙個人,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曾有過這種感受,這是很難用理智控制的。因為慾望和感性已經暫時打敗了理性,所以你現在的心靈裡的理性,真的所剩無幾。

但作為網友,也希望你好,不要失控,希望你可以回過神來。

好好的想一下我這個棋局的比喻,做你人生的棋手吧,朋友。

另外,其實愛乙個人失控是可以**的,那個藥物叫做:時間。你拉長這個時間,你就不懂得控制自己怎麼愛乙個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控制自己的人沒有資格爰別人,那怕是以愛情的名義!!!!因為爰情是雙向的,相互的。如果對方對你沒感覺,你做什麼都是徒勞的!對獲得爰情是有害無益的!

所以說我建議你先使自己冷靜下來,仔細判斷一下對方對你示爰的反應,算計一下自己獲得對方青睞的概率和收穫愛情的可能性!理智的決定自己的下一步行動!

你號稱什麼也不怕,什麼都做的出來嚇唬不了任何人,對你,對對方都沒任何好處,而且這些也不是獲得爰情的有效辦法,是沒有用的!

4樓:防靜電地板

說實話那就是太閒的沒事做了

5樓:奇奇在此

這種愛很能打動人

你應該放手去追求她祝福

6樓:圍觀者寅

你怕不怕你愛的人在背後給你一刀?

如果愛乙個人愛到骨子裡,一切都無所謂了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愛到骨子裡,一切都無所謂了。似乎只能用真愛來解釋吧

8樓:

中文名 唐詩復三百首 外文名 three hundred poems of the tang dynasty 作制 者蘅塘退bai士 類 型唐詩選

集 收 錄 收錄了du77家詩,共311首 相 關zhi 數量以杜甫詩數dao多 五言古詩 33首 樂府 46首 七言古詩 28首 七言律詩 50首 五言絕句 29首 七言絕句 51首 唐詩三百首 選入唐代詩人77位目錄

愛乙個人愛到什麼都無所謂,為什麼

9樓:寶石王子新

這麼說吧!愛有多深就有多寬容~

相愛容易相處難,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會堅固。

愛是什麼~這得要用長期行動去表現的~

愛是相濡以沫,同心同德,風雨同舟。

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愛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為她付出一切,犧牲也在所不惜

當你愛乙個人愛到不管對方做什麼任性和離譜事,你都無所謂,還繼續一如既往的愛著對方,這是不是不應該?

11樓:king愚不可及

不該,愛乙個人bai要有底線的,du失去了底線zhi

做什麼都原諒那dao就不叫愛了,是慈回善,或者是極答端害怕失去,或者是對感情中的自己很不自信。如果有這種情況,可能是討好型人格,跟小時候的經歷有關。這樣子不但留不住愛情,反而會把他推遠,因為你們的關係已經不對等了,當對方覺得無論怎樣都不會失去你的時候,會開始變壞。

人要有主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乙個人是沒錯,但愛他不能寵他,再愛也不能讓他做離譜的事,也得教他學會做人,他做出離譜的事,你不能對他無所謂,這樣會毀了他一身的,我認為你這樣做真是不應該

13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愛乙個人必須有自己的底線……否則會適得其反,使人迷茫不知所措!她會認為是應該的……一定得讓她知道哪錯了、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吧,但是往往愛情讓人麻木,所以沒有辦法,有時候知道不應該還是控制不了自己。

含有愛字的歌詞有哪些?

15樓:fantasy奶昔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  ————  丁噹旳《我愛他》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by2《愛上你》

愛,它來去沒預兆————by2《這叫愛》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愛上你)————s.h.e《愛上你》

一遍遍 重播著 那首你愛唱的歌 ————by2《任由愛》

才能換來對於愛的體會 ————s.h.e《愛就對了》

我記得我愛過————何潤東《我記得我愛過》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梁文音《愛一直都存在》

多麼傷人 讓我愛上 薄情的紅唇————張敬軒《吻的太逼真》

原來我的愛還沒墜落————郭靜《總算我們也愛過》

原來愛 跟心碎 都可以很 細節 ————周杰倫《我落淚情緒零碎》 誰叫我愛你 誰叫你的愛那麼壞————郭靜《離開你的愛》

愛情不是你想買想買就能買————慕容曉曉《愛情買賣》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光良《童話》

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周杰倫《愛我別走》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林依晨《惡作劇》

16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愛笑的眼睛》林俊傑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有沒有人曾告訴你》陳楚生你要的愛太完美,我永遠都學不會——《香水有毒》胡楊林你是我的玫瑰 ,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的愛人, 是我一生永遠愛著的玫瑰花——《你是我的玫瑰花》龐龍

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愛我別走》張震嶽這就是愛~——《這就是愛》張杰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清楚——《糊塗的愛》劉歡都是你的錯,輕易愛上我 ——《月亮惹的禍》張宇我還是愛你的 , 即使你有點大女人——《大女人》張宇

17樓:塵埃開出花

含有愛字的歌詞有以下這些:

1、我記得我愛過————何潤東《我記得我愛過》

《我記得我愛過》是何潤東演唱的歌曲,由方文山作詞,hitman bang作曲,收錄於2023年**《完美情人》。同時也是偶像劇《泡沫之夏》片頭曲。

2023年12月29日,該曲獲得新城國語力頒獎禮「十大金曲獎」。方文山根據《泡沫之夏》的故事情節,為何潤東量身定製「歐辰專屬曲」《我記得我愛過》,勾起何潤東拍攝劇集的記憶,完全符合何潤東在戲裡的心境。

2、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梁文音《愛一直都存在》

《愛一直存在》是梁文音演唱的歌曲,由馬嵩惟和陳孟奇作詞,陳孟奇作曲,收錄於梁文音2023年11月20日發行的**《愛,一直存在》。

3、多麼傷人 讓我愛上 薄情的紅唇————張敬軒《吻的太逼真》

《吻得太逼真》是由陳耀川填詞,vincent chow譜曲,張敬軒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在張敬軒2023年7月11日發行的**《urban emotions》中。2023年12月7日,該曲獲得「2023年度tvb8金曲榜」金曲獎獎項。

喜歡了他一年,最後答應和我在一起,可是我覺得他不太重視我,和關心我,,受不了無所謂的關心,我說出了

18樓:哈哈哈i嗝

在一起不珍惜你 分開了 怎麼? 想你了 想有個傻子怎麼不對我好了 這傻子不是喜歡我嗎? 破境不能重圓 斷過的繩子 在怎麼系都會有結 我的想法

19樓:解憂故事簿

題主,我知道你已經陷入了女生常見的:到底是選愛我的,還是我愛的。

20樓:羽絨服太傷心

時間是可以看清楚乙個人的,你不喜歡那個人,可能是因為還沒有發現對方優點,所以你們之間沒有吸引力,只能是嘗試著去相處看看,如果遇到對的,那你就等於開始了另一段感情,如果認為不合適,那就直接分手吧,由你作選擇

21樓:完蛋小青年

等等吧,如果不喜歡就不會去找你。再說世界上還有好多人等你,記住一句話真愛不會那麼容易的,好事多磨,我相信到最後你們會有乙個好結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我就放棄,我只**我的人。不要因為需要我才靠近我、利用我,那麼有一天也會拋棄我。我只珍惜真心愛我的人,結婚了不就還是要過油鹽柴公尺的生活嘛,與其辛苦愛別人,不如被愛……

23樓:石露兮

這種事情是勉強不來了,何不找乙個更懂的欣賞自己的人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只有倆個人都幸福就好了

天秤座男生最喜歡什麼星座的女生

25樓:

天秤座男生喜歡愛美的女生、個性直爽而熱情的女生、口碑好的淑女。

一、愛美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雖然是個男的,但是很注重外表,喜歡打扮,喜歡追求潮流,是乙個緊跟時代發展和審美的人,偶爾還會臭美一番,所以,天秤座男生往往會對愛美的女生有好感。天秤座男生是12星座中,英俊男子最多的乙個星座。

金星主掌著天秤座,造就了天秤座男生絕佳的審美觀,因此,天秤座男生對愛美並且會打扮的女生欲罷不能,是典型的外貌協會。如果和天秤男在一起,即使無法打扮得妖嬌艷麗,也應該盡量注重自己的穿著舉止。

二、個性直爽而熱情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是最嫌惡醜陋的星座,對於感情毫不盲目的他,懂得避開會使自己深陷其中的感情漩渦。所以感情用事的女孩,一向無法吸引天秤座男生。但是因為天秤座男生自己對感情比較被動,所以比較喜歡熱情而直爽的女孩。

凡事慢半拍的天秤座男生,容易被與自己性格互補的直爽熱情的女孩吸引。

三、口碑好的淑女

天秤座男生一向相當追崇中庸之道,而天秤座男生的喜好也很中庸,不管剎那間對方的曾經多麼吸引天秤座男生,一旦形象被大眾否決,天秤男會立刻與ta劃清界限,說天秤座男生現實也罷,說虛榮也好,天秤男只會跟著大眾感覺走。天秤座男生是乙個社交動物,因此極度重視另一半在親友中的口碑。如果在天秤座男生所處的社交圈子得不到認可,那基本也會被天秤座男生否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追求的是平和、和諧的感覺,但是天秤座的男生們卻大都

有些大男子主義,但是他們大都擁有很棒的口才,而且富有正義感,也很有氣質,所以這種男生對於女生總會產生很大的**,讓人欲罷不能。那麼天秤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天秤座男生喜歡:

1.優雅溫婉的女生

大多數的天秤座男生都是優雅的紳士,有著風度翩翩的氣質,他們很在乎乙個人的門面,穿著打扮或是言談舉止。他們最愛的女生型別是優雅溫婉的淑女,像是上流社會的淑女就非常對他們的性格胃口,不過還有乙個前提,這個淑女必須是性格脾氣都很好,他們才會去追求。

紳士的天秤男生們如果成為你想要納入碗中的物件的話,那就要把自己自內而外的修養好了,首先你要有個高雅的氣質和優雅美麗的穿著,其次你的開口說話以及一舉一動必須表現得像個名媛一樣優秀,然後你要對他們展示出你肚子裡高雅的知識,才有可能成功。

2.外表漂亮的女生

對天秤男來說女方的長相是決定自己對她的感覺還有這段感情的發展方向,倘若對方是真的美若天仙,那一定是天秤男的最愛。長久維持好身材,並且**好的女人,對於天秤座的男人來說的確是很完美的,不管是在生活起居上還是在性格方面都是很大的**力吸引著天秤座的男人,天秤座的男人對長相美麗的女人就是有割捨不掉的情懷。

天秤座的男生很注重外貌,可所以他們比較喜歡美的東西,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是天秤座的話,那麼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外貌打扮,他們有著非常完美的審美觀,在交往的過程中,也許你不需要打扮得非常美麗,但是你一定要衣著舉止都要得體,這樣的話才能夠更加吸引天秤座的注意,所以對美的要求正是他們對外貌要求的重要原因。

3.熱情直率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在對於感情比較被動,雖然英俊的他身邊不乏很多追求者,但是他選擇起來也是很搖擺不定,所以他喜歡那種主動將自己展示出來的女孩子,這樣的女生在他們眼中是很有光芒的。另外,對於感情毫不盲目的他,懂得避開會使自己深陷其中的感情漩渦。所以感情用事的女孩,一向無法吸引他,又因為對於感情比較被動,所以比較喜歡熱情而直爽的女孩。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愛人沒愛到難道會怎樣?」翻譯為

第一種 i didn t lie,why should i lie.love a person not love to do?第二種 i did not lie,why lie i love a person would not love to do what?i don t need to tel...

是不是喝醉了真的會亂性,我覺得我自控能力一直挺強的,但是昨天卻喝醉了和第一次見面的人發生了關係

卡卡多拉 這都是自己騙自己的藉口,你要真喝斷片兒了直接就昏死過去了,也不會給別人機會,酒精只會放大人的性格特點,而不能夠讓人做出根本不可能做的事來。 未來要善待自己 你完了以後你的男人一定會介意的 這種事沒有一個男人能接受 除非那個男人不是真心愛你 滿意請採納 baby擁藍 喝酒後人會變得脆弱,因為...

因為老婆不能生育,我要和她離婚了,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晚離不如早離,你們怎麼看

1全部如果為了生育,那就離婚吧,如果真愛她,是不會離的,現在想要孩子的方式很多,我旁邊就有好幾個例子是跟你一樣的,不是男的不能生,就是女的不能生,他們的選擇是在一起,你可以想想,如果你不能生,你是希望你老婆許諾你,還是 農村的觀念就是這樣吧,按你自己的心來。親,你這麼說就不對的,我想你的妻子也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