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喝醉了真的會亂性,我覺得我自控能力一直挺強的,但是昨天卻喝醉了和第一次見面的人發生了關係

時間 2021-09-19 17:58:00

1樓:卡卡多拉

這都是自己騙自己的藉口,你要真喝斷片兒了直接就昏死過去了,也不會給別人機會,酒精只會放大人的性格特點,而不能夠讓人做出根本不可能做的事來。

2樓:未來要善待自己

你完了以後你的男人一定會介意的

這種事沒有一個男人能接受

除非那個男人不是真心愛你

滿意請採納

3樓:baby擁藍

喝酒後人會變得脆弱,因為酒精能麻醉人的神經,讓人身體難受,對外界反應遲鈍。建議你戒酒。否則以後你肯定成為不靠譜的人。這個事情,最簡單的辦法是換手機號,

4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藉口而已。

果斷悔過,把那個男人拉入黑名單吧。

5樓:彭賓

那不是你第一次吧!如果不是,就沒什麼好說的,又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人都有七情六慾。以後結婚後,就別亂來了。

6樓:0324w_等路啊

和他結婚不就得了,現在這種事造。早已經不稀奇了

7樓:一燈法師

你確實不是好人啊,有誰敢娶你

8樓:藍馨

換一個手機號碼,再跟他絕交

9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不會亂性,只是露出了本性,所謂酒後吐真言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性就幹人難得有幾何

11樓:茂茂家的小刺蝟

當然,女孩子要愛惜自己

12樓:相見己晚

你還知道以後怎麼辦呀,醉了不是藉口,酒醉心明,女人要有底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做你老公就只有你們倆知道了

14樓:強

你們直接做朋友不就解決了?

和男朋友睡一起,他卻不碰我是什麼情況?

15樓:慧智慧心

多關心他,多聊聊天,看看他的心結在**,或者說他現在的表現的源頭在**。

也許年齡大些了,對性的渴望不那麼強了。

人,是會變的,變成什麼樣,這是歲月的恩賜,有些事,要看開些。

還是多關心他,他喜歡怎樣,就先可著他,多觀察,必須是一生相伴的準備,才會在一起的,

實在不行,就和他推心置腹的好好談談,溝通是開啟心門的鑰匙。

祝你們幸福!

16樓:芊然若語

1.愛情❤️的感覺,自我感受。愛不愛,完全可以體會到。

2.**,可能是尊重你的感受。但是張愛玲說過,女**覺愛不愛,是通過**。

就是**。所以,你的感覺他不愛你。也屬於正常的心理活動。

3.要是結婚為目的的愛情,很忠貞。心理有問題要去問,去溝通。

不用太亂想。4.你也可以考慮完全的去征服男朋友啊。

第一次給了,你又不擔心第二次。

17樓:駿之景遠

因為你沒做出同意,男的怕傷了你的自尊,說明小夥子很有自控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下來好好的跟他談一談。正常的男女都會有性的衝動和需求。是不是有其他的心裡負擔?這個男朋友還是挺好的。以前和你同居這麼多年都沒有碰過你。那真是尊重你。

現在問題出現了。那就大膽的說出來。我想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的。

祝你幸福。同意觀點採納並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碰你至少說明他對你的身體不感興趣了

也許他想要的只是你的第一次

你連和他正常交流的勇氣都沒有

說明他對你是封閉的

你該認真考慮要不要再和他在一起了

20樓:徽訊號

第一次性生活是怎樣的,男人之所以這樣,大多數都是第一次有失敗的性經歷,導致焦慮不敢進行**,要麼就是性功能真的有問題不敢**,要麼就是同性戀。問題已經出現並已經說要影響兩個人的感情了,你必須明確的提出來,好好跟他溝通,溝通才能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你也說出你的感受,男女是平等的,女人同樣有追求性愉悅的權利。

21樓:錦繡數碼城

婚前必須把這個事情弄清楚,不然以後可能會成為無性婚姻

22樓:湘潭惡少

有幾種可能,一是他和你**時,他自己也很疼,誤以為**都是這麼疼,就不想搞了。

二是他被你憋這麼多年,染上了很重的手淫習慣,他和你做完第一才次以後發現手銀更有快感。

23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你把第一次給他的時候,感覺如何?就是說他有沒有陽痿**等症狀?他的這種狀況,一是可能有性功能障礙,二是可能有心理陰影,三是可能有同性戀傾向!

建議你和他一起做做感情心理諮詢吧,會對你們大有裨益的,希望我能夠幫到你!

24樓:喜歡木瓜蠻

我感覺問題的關鍵在於你們第一次時候的具體情況

25樓:大風大浪

估計你的男友因為工作太忙了,造成性慾不強。

26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有第一次就說明在他對你的感覺沒有問題的,當然也不排除後來有發生過什麼意外,你不好意思開口他也不說的原因可能是就是這個,這種事情不要在乎什麼好不好意思,畢竟是婚姻上的事情不是一兩天而是今後的一輩子,所以還是問出來的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安心結婚,就不要害羞,這是正常的事,你陪他一起,去看看醫生吧,看他是不是生活壓力?工作壓力太重了,多為他減減壓吧

28樓:無語的先生

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建議你和你男朋深談一下,你的描述一個普通男人不應該這樣。可能發生過什麼他覺得心裡有芥蒂。畢竟以後要結婚的,結婚後也這樣得話,家庭很難維持。

不是說性就是生活的必須品,但性是增加雙方感情的不可缺少的紐帶。

29樓:1234咖啡杯

已然複合了,不碰你你也可以直接問,必竟你倆已經有過性生活,直接問也是正常。

30樓:文氓文化工作室

1、情緒:

人在情緒不佳時,性慾容易暫時減退,尤其是在極度悲傷、恐怖、消沉和絕望等惡劣狀態下,性慾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可完全喪失。鑑於此,在愛人情緒不佳時,首要的問題是幫助他或她消除不良情緒,做好心理保健,此時不應過性生活。假若愛人勉強應付,非但激不起快感,還容易導致性冷漠,而且會損害夫妻感情。

2、營養:

營養是**的物質基礎。研究結果表明,蛋白質和鋅等重要元素的缺乏,可引起性功能減退,對男子影響尤重。相反,充足、齊全的營養,特別是多吃些含優質蛋白、多種維生素和鋅的食物,可維持性功能的正常水平。

3、嗜菸酒:

長期大量吸菸與不吸菸者相比,更容易引起陽痿。長期嗜酒可使性功能減退,性慾下降。據研究,大量飲酒可引起血管擴張,**的血流和快感缺乏,因而導致性慾下降。

但煙和酒精對性功能的影響是可逆的,戒除菸酒後大多數人性功能可逐漸恢復至正常水平。 [1]

4、心理、精神因素引起的疾病

心理和精神因素是影響男性功能的很大的一個因素。臨床表明,長期心情抑鬱的男性患有性功能低下障礙的比率遠遠高出身心健康的男性。家庭生活、居室環境、環境因素髮、夫妻感情等因素都會影響男性的心理,從而影響到男性的性功能。

因此男性朋友們要想持續擁有比較好的效能力一定要隨時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過於抑鬱,保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放鬆心情。

5、缺鋅:

研究表明,缺鋅會引起性功能低下,因為鋅是人體重要的合成部份,廣泛存在於人體的各個器官。因些平時可多吃些韭菜、生蠔、牡蠣等富鋅食物。也可適當服用些補鋅製劑,對改善性功能低下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唄,兩個人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自己琢磨有啥用

32樓:與世隔絕歷史

可能是他心裡有什麼想法吧,不碰你是為你好,不要想太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身體有什麼不適還是心裡有什麼難言之隱啊,你別太沖動的問他,要有一顆包容心,如果感覺他愛你,就不要胡思亂想

34樓:今生前緣兄

一個是壓力大,他身體疲勞。另一個是身體出了狀況!可以用行動考察一下是身體不行,還是心裡原因!如果他發生器質性病變,還是要有心理準備,早做打算!

男人有錢就變壞,真的嗎

3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

什麼事情不能一棒子打死。

這個就是偏見的問題。

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個是要看人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哪有絕對的事情啊這個當然是看人了,有些人就是有錢就變壞,有些人還是很忠心的,所以得看人了,關鍵是看你看準沒,所以你一開始就要選好人,祝你好運,祝你幸福快樂。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就是傳說,也有這方面的實際情況,,但是男人有錢了想發就多了些不假,還是有正事的男人不會這樣做的。呵呵!

3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其實不論是男的還是女的,有錢了,肯定會變,因為有錢了,會接觸到

之前接觸不到的東西,會被之前不一樣的**所**,接觸的越多,嘗試的越多,不滿足的越多,內心的慾望會越來越深,越來越大,越來越不滿足

39樓:幸福怎麼來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情商高有哪些體現?

42樓:姬覓晴

1、情商高的人,不分高低貴賤,懂得尊重每一個人

一個人不管長得多漂亮,社會地位有多高,如果不懂得尊重其他人,常常以自我為中心,在別人看來,這樣的人就顯得很廉價。真正情商高的人,不分高低貴賤,懂得尊重每一個人,在弱勢群體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在一些小矛盾上,得饒人處且饒人,更不會咄咄逼人。

2、情商高的人,善於聆聽他人的意見,不會中途打斷別人說話

只有情商低的人,才會覺得自己各方面都比別人優秀,不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而情商高的人則恰恰相反,懂得善於聆聽他人的意見,不會打斷別人說話,做人做事都非常低調。

3、情商高的人,說話都很真誠

只有情商低的人,才會撒很多的謊,來掩蓋自己的不足之處,但謊言終究是謊言,總有被拆穿的一天,等到那時,你就將失去所有人的信任,而情商高的人,說話都很真誠,不會假惺惺,更容易得到別人的理解和尊重。

4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抱怨、不批評

高情商的人不批評、不指責別人;不抱怨、不埋怨。其實,抱怨和職責都是不良情緒,它們會傳染。高情商的人只做有意義的事情,不做沒意義的。

第二:熱情和激情

高情商的人對生活、工作和感情保持熱情,有激情。調動自己的積極情緒,讓好的情緒伴隨每天。不讓不良情緒影響生活和工作。

第三:包容和寬容

高情商的人寬容,心胸寬廣,心有多大,眼界有多大,你的舞臺就有多大。高情商的人不斤斤計較,有一顆包容和寬容的心。

第四:溝通與交流

高情商的人善於溝通,善於交流,且坦誠相待,真誠有禮貌。溝通與交流是一種技巧,需要學習,在實踐中不斷地總結摸索。

第五:多讚美別人

高情商的人善於讚美別人,這種讚美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的。看到別人優點的人,才會進步得更快,總是挑揀別人缺點的人會固步自封反而退步。

第六:保持好心情

高情商的人每天保持好的心情,每天早上起來,送給自己一個微笑,並且鼓勵自己,告訴自己是最棒的,告訴自己是最好的,並且周圍的朋友都很喜歡自己。

第七:聆聽的好習慣

高情商的人善於聆聽,聆聽別人的說話,仔細聽別人說什麼,多聽多看,而不是自己滔滔懸河。聆聽是尊重他人的表現,聆聽是更好溝通的前提,聆聽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一種溝通。

第八:有責任心

高情商的人敢做敢承擔,不推卸責任,遇到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正視自己的優點或是不足,敢於承擔的人。

第九:每天進步一點點

高情商的人每天進步一點點,說到做到,從現在其開始行動。不是光說不做,行動力是成功的保證。每天進步一點點,朋友們也更加願意幫助這樣的人。

第十:記住別人的名字

高情商的人善於記住別人的名字,用心去做就能記住。記住了別人的名字,別人也會更加願意親近你,和你做朋友,你會有越來越多的朋友,有好的朋友圈子。

我是不是很傻,明明自己喝醉了還發資訊給她說我喜歡你,想了解你

繁星閃耀奪目 喝醉了應該說我想上你 天不藍水不清人無義人生苦短 借酒壯膽而已,和傻沒關係。 酒壯慫人膽,你不喝酒你敢發麼 我是不是很傻,明明自己喝醉了還發資訊給她說我喜歡你,想了解你。然後就不理我了, 玖月冷空 也好啊,起碼弄明白了也斷了念想啊。既然沒有遇到對的人,那就繼續找啊。 坐看天下大亂 男女...

我覺得我是不是做錯了,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為什麼別人都覺得我做錯了?

別聽其他人的,他們站著說話不腰疼,顯然作為乙個店長,當然不願意看到自己手下人內部鬧矛盾,他擔心的是成績以及成交量,她搶你的單,所以她的成績會很好,而你和她不和,所以店長如果要驅逐也是先驅逐你。顯然你的為人處世之道有問題,欠想法,不成熟。我知道她搶單很噁心,但是這也是競爭是生存,如果你不能適應只有被淘...

我女朋友說覺得自己喝醉了有點害怕,我怎麼說,求求大家幫忙

保健寺閉家鎖 你在哪兒我來陪你唄,九個字一字不差的發過去。 顏小飛灬 就說 沒事 有我 語氣穩重認真 誠懇就好 話不在多 感動就好 那是叫你去她家陪她,恭喜你,守得雲初見月明瞭!我女朋友說 自從我遇見了我 她等我回答她 我不知道我怎麼回答呢 求求大家幫忙 謝謝 我曾經看著我的女朋友睡覺到天亮,我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