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人類,我覺得我不是人類

時間 2022-03-20 07:00:14

1樓:暢桂花江琬

暈,人類早就脫離動物類了。現在人已經自成一類,不能說人就是動物了(極幾別的人,就是那些做了禽獸才做得出或連禽獸都做不出的事來。這些可以說他是動物,或者連禽獸都不如。

但這些人也終究是人類,說他們這些只是對他們的一種侮辱而已)人就是人不能再成其他什麼的了

2樓:郝慈羅莞爾

理論上生物是有進化或者說是退化的,但乙個進化節點就要以萬年為單,假設你是地球高等生命(不排除智慧型計算機),那你的一生最多也就是幾百年,佔乙個節點的百分之幾。假設你的父母是人,那你也一定是人。(不排除你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可是這樣就很難確定了。

孫猴子什麼都能變的。)

3樓:風徐來花弄影

你是不是人類我們不知道,你最好把**發出來,然後最好把染色體檢測單拿出來看看,這樣生物學家應該知道你是哪類物種

4樓:獨行俠

從你能打出這幾個字來看我確定你是人類。

5樓:西瓜狼

人是人生的,動物是動物生的。這個問題建議你回去問一下你父母。

6樓:喬峰蕭

難道你是乙隻狗?開玩笑的啦。

也許你是神,別逗,你會飛天遁地嘛?

7樓:羽樂小將

你有沒有身份證證明一下

我覺得我不是人類

8樓:笑道終別

恕我直言,異時空的怪物從來都是一丘之貉,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手上鮮血無數,永遠都踏入不了身為人類的輪迴。那個本來該存在的女孩就是不能將它們一視同仁的最好證明!

9樓:

我與你不同,我是來毀滅這裡的或是拯救,我不知我是從何而來,我的記憶被封存了,但我能感覺到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我來到這裡是揹負這某些使命,需要我親手完成它。

10樓:吾是來自非人哉的哪吒

我認為我是來自異世界的,因為我真的不適合這個世界

11樓:今天還是很喜歡

你可能確實是這樣的。沒人知道宇宙這個時空外還有什麼時空。

12樓:god權

好好的傳播正能量和愛心 會有時間回你的母星的 加油~別被困難打到 我們都需要幫助他人

13樓:哨牙妹

阿門,願天主保佑您。

14樓:

瑪德,好可怕(憋住不能笑~)

15樓:

你的話我感覺好親切,補充一點,不是吞噬女嬰,而是被迫到了那個女嬰體內成了她的靈魂。我就是她原原本本的靈魂,但我並不想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感覺自己不是人類

16樓:飛騎斂陌塵

算不上疾病,不過是個心理問題。

可能來自於小時候(一歲兩歲)父母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使自己產生了本位思想。感覺周圍的存在完全是自己所能左右的,自己是與眾不同的。你的本性一點都不壞,可是你把自己排在人類之外,最重要的原因是在於並不是你對人類這個物種沒有認同感,而是對自己過於在意,把自己和外物截然分開了,忽略了人的社會性。

你現在應該是乙個在心理上很自大的人。

您的年齡應該不大,至少心理年齡不大。等大一些,經歷再多一些,漸漸會對自己的周圍人有想法的,你會漸漸注意到,別人原來和自己是一樣的,有自己的思想,我並不是獨一無二的,我和別人也沒什麼兩樣。

17樓:

你的靈魂已經超越了人類現在的水平,恭喜你,作為地球生物你已經公升級了!

18樓:另一頭驢

哎,確切來說,你是乙個人類,但是是乙個被傳統教育愚化了的人類,愚化導致了你的價值觀與現代人的價值有差異,就是這麼回事。

本人也被愚化了,但現在正努力改變中……

19樓:雲泠者

你的世界裡你就是全部,你死了可以說什麼都沒有了,所以總會把自己看成是特別的。看的出你喜歡關心別人,這樣很好啊。這也不能說是什麼心理有疾病。

很多人都會這麼想,到了一定時候,這種想法就消失了。

20樓:削骨柔

兄弟!緣分啊!我也有類似感覺--對於這個世界自己就像乙個旁觀者,白花花的燈光世間的善惡美醜一目了然。

不過這樣也沒什麼,只是失去了對這個世界的神秘感,少了些樂趣,我還是乙個普通人。

21樓:

你孤傲 他們讓你很失望 總覺得他們是那麼的骯髒 行為像一群無頭蒼蠅 但似乎你對他們並沒有失去信心 你只不過不想與他們為伍 你想救贖他們 就是這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說心理有問題,只能說還不成熟。而且在人格分類中,你屬於內向兼理性型。你比較討厭那些咋咋呼呼的人,喜歡追求和諧。

就像西遊記中的沙僧一樣,站在乙個旁觀者角度,往往你比當局者更能掌握他們之間的關係。雖然很理性,但是有時候會不適應這個社會,你要做一些改變。

另外,如果你是天平座的話,這個傾向可能更嚴重,當然,這個科學性要少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個體,覺得自己特殊無可厚非。但是認為自己不是人類就有點過了。王國維說:

出來看世界,和在世界中看世界最好同時具備(原話不是這樣,意思是這樣的)。個人感覺,從境界來看你處於第二階段,還有待提高。你現在懷疑自己和懷疑世界,也不咋地,你內心消極。

比較麻煩,建議去遊歷。多看看大世界,豐富一下眼界。如果還是專門挑刺的看待一切就乾脆不要遊歷……要全面!!

24樓:

哦 真的嗎 呵呵 你就是人類啊

因為出了人類有這樣的想法沒有什麼生物會有這樣的想法從你上面的介紹看來 你所說的都是我們人類最基本的東西 那就是 善你說你不是人類你是什麼

25樓:

其實人類的行為都很怪異...

自己又不能顯示的太聰明,作為我們地外文明的生物

我贊同你的說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算找到你自己了,快回到你的豬圈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壽星未泯。

28樓:承德人就是我

這人....不就是中二麼...

29樓:華仔私家

lcd,你什麼時候會啊,

求海子 今晚我不關心人類 那首詩

我覺得我是不是做錯了,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為什麼別人都覺得我做錯了?

別聽其他人的,他們站著說話不腰疼,顯然作為乙個店長,當然不願意看到自己手下人內部鬧矛盾,他擔心的是成績以及成交量,她搶你的單,所以她的成績會很好,而你和她不和,所以店長如果要驅逐也是先驅逐你。顯然你的為人處世之道有問題,欠想法,不成熟。我知道她搶單很噁心,但是這也是競爭是生存,如果你不能適應只有被淘...

海底人是不是比人類厲害

七人組之蛇骨 很多科學家做過類似推測 說地球上有更先進的智慧型生物 還說可能ufo實際上可能一部分 於南極 另一部分 於深海 科學界也普遍承認說對遙遠大空的了解恐怕也不比對地球深海裡的多多少加上古代各種已經沉入海地的大陸傳說 如大西洋的亞特蘭蒂斯 很多人相信是最有可能的地球最早最發達文明也可能至今生...

人類是不是猴子進化來的,人類是猴子進化來的嗎

程敬繩成龍 很顯然不是的,就算是演化論也是主張人類是由類人猿進化來的。這是目前比較合理的沒有更好的更合理的解釋之前的一種觀點了。但是我個人認為吧,人類是不可能能夠進化的,為什麼這麼說,就我們目前人類和兩千年前的人類進行比較就可以知道了,古人的智商和我們現代人幾乎是一樣的,但是之所以現代社會更發達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