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沒希望拉

時間 2022-07-26 20: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啦,這時候你要以誠心打動他們。事實上,你們私奔,這是不對的,你要想想人家家長。好容易養大一閨女,被一黃鼠狼叼走了(嘿,別笑,那是事實啊)還弄大了人家肚子,家長會覺得你這男人不可靠,太幼稚。

上一輩的人思想保守,別想人家給你好臉色。更離譜的是,還帶走了人家的女兒。那就跟覺得你還沒長大。

不是在罵你哦,只是以一家長的角度看待問題。至於**,那大不太現實。畢竟是人家閨女肚子上的一塊肉啊,可能只是氣頭上吧。

這時你要天天去看他們。請求他們允許你們在一起,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求到同意為止。

要想效果好,還可以買個戒指,一起帶過去。去的次數不必太頻繁。不過個人建議,工作或學業不要荒廢。

人家要的是有責任感,負責的女婿。你說要結婚,也要做點實際行動給他們看。求他們同意

2樓:

路是自己走的,事是人辦的。

3樓:二樂炸醬麵

這問題比較棘手!可能你們戀愛前期和雙方家庭沒處理好,這裡說的是戀愛前期。和我一朋友一摸一樣,你還好,現在還有得挽留!盡力吧。別像我朋友那樣!現在就想個活死人。

4樓:tian_末

不是,你要好好努力,從自身開始改變自己,獲取大家的理解與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愛很悲壯,加油,努力就能在一起,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這配置能玩武裝突襲3嗎?是不是沒希望了?

能玩,武裝突襲3雖然頂級畫質硬體配置要求有些高,但是門檻低,你這個配置可以玩,但是畫面不能開很高。這個配置能玩武裝突襲3嗎 武裝突襲3低效對獨立顯示卡和配置要求不是很高,hd520整合顯示卡效能相當於gt630差不多,遊戲最低要求是9800gt和hd5670,所以是可以低效玩的,大概30 40fps...

相親後女孩不讓送她回家是不是沒希望了

跟這有關係嗎?成熟點吧。第二天開始約會唄,然後能約出來就ok,約不出來就是人家不同意,相親嘛就是這麼直接。或者同不同意可以直接讓媒人問,沒啥不好意思的,都出來相親了,不是談戀愛,行就行,不行再找 也可能是怕鄰居遇見 七嘴八舌 所以減少不必要的壓力 可 網路 常聯絡 哦耶看看 不好說,她什麼性格你不知...

和女生吃飯,她要和我AA,我是不是沒希望了

6529滅韓彌坊 這不能說明他對你沒感覺啊,女生願意跟你aa,說明他在意這份情感,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他是尊重你,也尊重他自己。 王倩 女生所表現出來的情況,可以看出她是個對感情很敏感,同時個體自尊心很強的人。所以對方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進入警覺狀態,忙於確認情況,讓自己對情況有充分的瞭解和掌握,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