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的禁忌症有哪些,光子嫩膚的危害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7-26 20:00:09

1樓:伍瑤釋胭

您好,光子嫩膚是乙個具有高度的方向性,立即性和選擇性的**美容**技術,如今,禁忌症有:女性的月經期,女性的懷孕期和哺乳期,近期服用過光敏藥物以及近兩周內休息雷射美容**者。

2樓:婺焱

光敏性**及使用過光敏性藥物的人群。人群中有極少數人可能因光照引發類似其他過敏反應的症狀,如:**瘙癢、紅腫、起疹等,一般這樣的人自己知道病史;有些人因**的需要,服用一些光敏性藥物,如:

血卟啉、補骨脂素等,還有一些常用的藥物可能產生光敏反應,如:磺胺類、四環素、氯黴素、雷公尺封、氯丙嗪、奮乃靜、矽尼丁、炎痛喜康、卡馬西平、降糖靈等,在詢問病史及藥物史時應注意。

3樓:廉羽智碧玉

光子嫩膚沒有絕對的禁忌症,但我在上海時光做的時候,醫生是建議過,孕婦,日光性皮炎的急性期,正在使用光敏藥物者,糖尿病患者,嚴重痤瘡等體質者,都最好不要做。

推薦你可以去上海時光整形外科醫院預約諮詢看看,我就是在那裡做得,效果很滿意,醫生都很親切專業。

光子嫩膚的危害都有哪些?

4樓:申蓄葉沈雅

易美惠專家為你解答:其實光子嫩膚是乙個高效又安全的**方式,但是就像您說的任何**都是具有兩面性的,所以光子嫩膚在**各種肌膚問題的時候也會有一些***。患有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愛美人士一定要慎重,否則或許會產生嚴重的影響。

其實光子嫩膚的***就是,少部分人在手術後會出現黑色素沉著,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紅腫和水泡,可能跟求美者自身的情況、醫院的裝置、醫生的技術和術後的護理工作等有關,但是一般的情況下是不會有危害的。而且光子嫩膚具有安全、方便和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等優點。

5樓:名醫**網

**不好,想做光子嫩膚,有什麼危害嗎?

6樓: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

7樓:杭整管嵐

一些沒有資質的小診所,不僅難以達到相關醫療、器械考核標準,更沒有專業的執業醫師,消費者在選擇時一定要理性比較、檢視相關資質證明,問清相關禁忌症。

光敏感者及近期用過光敏感藥物的人以及孕婦不能做光子嫩膚;其次,光子嫩膚不能**黃褐斑,很可能越治越糟;同時,光子嫩膚**還具有兩面性,光子既是**的好方法,但也有引起改變的危險。另外由於人的個體差異,少數人做光子嫩膚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痤瘡和水皰等。

美容禁忌:什麼人不適合做光子嫩膚

8樓:了幾口看看

以下幾種人群不適合做光子嫩膚:

1、近期(乙個月)接受過或有可能在**後(乙個月)受陽光曝曬的情況應該避免做光子嫩膚;

2、妊娠期的女性不可做光子嫩膚,**時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不能完全排除會對胎兒發育造成潛在的影響;

3、癲癇患者、糖尿病患者,有出血傾向的患者以及心臟病、高血壓患者最 好不要做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之後注意事項是什麼?

9樓:美唄網

光子嫩膚之後,需要注意不能吃色素深的食物,也要避免做劇烈的運動。手術結束以後,要保持積極穩定的心態,不要有恐慌焦躁的心理。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和舒暢的心情對於手術恢復是非常有幫助的。

10樓:佳美餘群

光子嫩膚的術後注意事項如下:

1、術後需用無菌**進行**鎮靜、保濕,稱為即刻保養;

2、術後三天**形成淺表痂皮,觸控有毛糙感,注意避免搓洗痂皮,應使其自行脫落;

3、術後**易乾燥,皮脂分泌減少,應注意保濕。日常生活注意防曬,推薦採取物理防曬,避免正午時間出行,出門進行物理遮擋。

11樓:吳醫生

3-光子嫩膚後的注意事項

12樓:名醫**網

做完光子嫩膚我還需要注意什麼?

光子嫩膚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3樓:時洲甫之卉

光子嫩膚術後,區域性外塗玻尿酸凝膠。或者使用egf**每天外敷就可以的。

多注意休息,飲食吃點水果,蘑菇,牛奶,瘦肉增強一下免疫力。別熬夜就可以了。

什麼牌子的光子嫩膚儀好?目前國內哪個廠家比較有名

光子嫩膚是20世紀末到21世紀初發展起來的一種帶有美容性 的一種技術。發現這個有趣現象的是美國的 科雷射醫生,並給這種 起了乙個非常有意思的名字 photo rejuvenation,就是 光使 返老還童 的意思。1999年,武漢楚天雷射集團奇緻雷射公司率先在國內引入 光返老還童術 奇緻雷射的總經理...

光子嫩膚的危害,角質層會變薄嗎,我的面板角質層很薄還很敏感可以做光子嫩膚嗎

美素太空飛行員參精華液 輕盈潤透的精華質地,易於滲透吸收,自肌底促進再生,重賦肌膚年輕強韌。持續使用,肌膚煥現細膩 飽滿 透亮 柔滑 勻淨 光采的六維美肌。素見修護乳 這款真心好用!這個也是獲得過很多護膚口碑金獎的修護乳,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研究的結晶,含有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和一線大牌同級別的 商。...

西地蘭有什麼禁忌症,西地蘭的禁忌症?

西地蘭。中文名稱 西地蘭。通用名稱 去乙醯毛花苷注射液。中文又名 毛花洋地黃。甙丙 毛花甙丙。英文名稱 cedi lanid 英文又名 digilanid c 藥品介紹。為無色或白色結晶或結晶性粉末 無臭,味苦 有引濕性,置空氣中能吸收約7 的水分。不溶於水,溶於甲醇。吡啶,稍溶於乙醇。藥理作用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