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斑OPT是光子嫩膚的一種嗎?九院有沒有OPT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

什麼是色斑? 色斑:色斑就是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

色斑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等,屬色素障礙性**病。湖南省人民醫院整形雷射美容外科譚軍 色斑的**病理 1.內在因素:壓力、偏食、神經緊張等刺激黑色素的生成和聚集。

2.紫外線照射可透過玻璃,即使是在室內,也不能倖免。 3.風吹日曬,長期在環境比較惡劣的地方工作。 4.天生遺傳,**有色斑,粗糙,暗黃等。

5.平時**不注意保養或長時間不保養。 6.經常睡眠不好、熬夜、生活不規律。 7.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乙個重要原因。

8.**受到刺激後,修復不及時或修復不當,導致**嚴重缺少營養。 檢視原帖》

2樓: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面部祛斑的方法:

一、食醋洗臉,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二、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

色素減退或消失。

三、按摩有助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每次約5分鐘,按摩不要太用力,動作要輕柔,節奏要快。

四、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是有祛斑作用的。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而維生素a原在體內則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五、充足的睡眠,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勞。適當的運動,以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擴充套件資料】

一、預防雀斑的方法

1、用啤酒擦

將冰凍啤酒,(不要凍成塊狀的,有涼氣的那種就行了,夏天用這個是超級爽的,到中午熱的不行,就來敷一下,既補水又降溫)倒在化妝棉上,直至濕透,分別敷於額頭、鼻子、面頰、下巴位置,20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既保濕還能可收縮毛孔,預防暗瘡、斑點的形成。

2、喝桃花茶

桃花含有山奈酚、三葉豆甙、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等物質,能夠擴張血管、疏通脈絡、潤澤肌膚,有益**的血液迴圈,促進脂褐質素代謝。經常喝桃花茶可有效嫩白淡斑,使**變得紅潤,還能夠預防色斑的產生。

3、吃大棗,防止色素沉著

民間有「一日吃三棗,終生不顯老」的說法。大棗能益氣健脾,促進氣血生化,使面色紅潤,**潤澤,白裡透紅。同時,大棗中所含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有機酸及磷、鈣、鐵等物質,能促進**細胞代謝,防止色素沉著。

二、祛斑注意事項

1、防曬

色斑最怕日曬。日光的暴曬或x線、紫外線的照射過多皆可促發本病,並使其加劇。甚至室內照明用的螢光燈也因激發紫外線而加重色斑,所以可以認為色斑是一種物理性損傷性**病。

日曬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層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夏季日曬充足,色斑活動頻繁,斑點數目增多,色加深,損害變大;冬季日曬較少,斑點數目減少,色變淡,損害縮小。由此可知日曬是色斑發生的一必需因素,所以患者應盡量避免長時間日曬,尤其在夏季。

2、防止各種電離輻射

包括各種玻殼顯示屏、各種螢光燈、x光機、紫外線照射儀等等。這些不良刺激均可產生類似強日光照射的後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損傷還要大,其結果是導致色斑加重。

酒是飲料的一種嗎,酒是飲料的一種嗎? 10

自駕遊美美滴 嚴格意義上得分什麼酒和度數 像雞尾酒可以稱作飲料,白酒等就是酒 雞尾酒是飲料還是酒? 蛙家居 是飲料,但含有 抄少量酒精,瓶子襲上有酒精度數的,bai一般都很低。但du是喝了之後不建議開車,未zhi成dao年人也不建議多飲。雞尾酒 cocktail 是一種混合飲品,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

水果是植物的一種嗎,指橙是一種水果還是植物

江南聖地小愛 水果一般為植物的果實部分。不能說水果是植物,而只是植物的一個器官 果實 哪能問水果是不是植物或者植物的一種啊?從說法上就是錯誤的!植物要有根莖葉等代表性器官,而水果是沒有根莖葉的,所以水果不是水果,但水果是植物的另一個器官 果實! 風雨中的北湖 水果是植物的果實,都是植物類的。 水果是...

霸王色的霸氣到底是一種什麼的形式?

1 霸王色的霸氣的確是能夠打到自然系的人的,不僅如此甚至可以說是無視其自然化,完全是當做實體交戰。例如冥王雷利與黃猿的戰鬥,黃猿根本沒有辦法自然化一直被雷利擋著。2 我認為白鬍子是現今出現展露實力的人物中最強大而恐怖的。這種恐怖不是自然系果實能力可以比擬的。自然系著實厲害,但畢竟只是略高於人類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