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野的技巧,英雄聯盟拉野技巧 LOL到底能不能拉野

時間 2022-07-26 19:55:07

1樓:

什麼拉野啊?真三還是dota?

你看自己家兵線過來了把野怪拉到他們面前不就好了嗎?掌握好時機就可以了,多試幾次,成功一次後記住那次兵線走到哪你開始拉的,下次照樣就可以了

英雄聯盟拉野技巧 lol到底能不能拉野

2樓:套套愛邊緣

拉野是很多dota玩家的常用技巧,那麼在英雄聯盟遊戲中是否也適用呢? 拉野:依靠走位視野陰影等方式對野怪進行擊殺,通常這種殺怪方式比正常的殺怪方式要慢一些,但是耗血比較少。

出門學q 在藍buff那 等藍buff要刷的時候 站到你q的技能 能打到藍buff的最遠距離 等藍buff重新整理了 q過來 你就可以走了 這就是拉野 拉野控制兵線,是很多dota遊戲中必學的一種技術,特別是在起凡遊戲平台中顯得特別突出,而且拉野比其他遊戲更加容易。 什麼是拉野: 拉野是指英雄把邊路的野怪勾引行兵路線上,使得本來應該前往前線作戰的士兵轉向野區打眼,從而達到減少一波兵力的左右。

拉野的好處: 這種技術在第一波出兵時顯得特別重要,己方拿到野怪和敵人第一波兵經驗,而敵人則一點好處都沒拿到,在前期形成高對方等級1級的等級壓制,進而能給更早的比敵方達到6級出大。 英雄聯盟的與眾不同:

但是在英雄聯盟中,野怪遠離出身地不遠加上草叢視野問題,會主動回家無法拉到兵線上去,並且野怪在脫離戰鬥過程中會極大的提高回血速度,當你再次去攻擊它們時,它們已經投入了春哥的懷抱(滿血滿魔滿buff)。 英雄聯盟野怪由於buff的存在,顯得比其他遊戲更加重要,同時有英雄去打野會加快己方某個單位的等級成長,所以打野在某些時候顯得特別重要。 英雄聯盟打野小技巧:

雖然不能通過拉野控制兵線,但是在英雄聯盟中其實還有乙個小技巧,就是可以幫打野隊友攻擊第一下,並走回自己原本該去的線,這個時候野怪會追著你打一回,減少了打野英雄挨打的次數,提高了打野效率。

3樓:l僭越

現在拉不了,或者說很難拉,以前是可以乙個人來回走拉小龍的面向卡掉小龍的攻擊,還有拉buff怪,現在都不行了,現在的野怪都是第一仇恨目標,要卡就只有是拉到野怪的極限仇恨範圍,然後打一下退一步,讓野怪往後走,然後繼續打,這樣野怪會卡著在打你和回原位之間來回走,但是必須卡一段時間就讓他打一下,基本是卡三兩下就得讓他打一下吧,要不脫戰會回血很快

dota拉雙野的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55秒的時候去拉野拉出來 5秒後 原來的地方沒有怪了 就又刷了乙個怪出來 就那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出兵是第30 秒和第 59秒出野怪只能是59秒重新整理 所以可以先在53秒左右拉出1000的範圍 ,野區會誕生第二波野這屬於 直接拉2撥野。 再就是拉野要分上下。上容易拉,因為沒有樹擋住視野。

很容易下就不是很容易了,因為有視野限制,尤其是半人馬,會暈你,這時候你要注意1:半人馬是只暈你的,當你不在他的暈範圍,他不會暈,你要靠近,然後迅速離開,騙出他的暈,其次是,下的時候,當把他們拉出來,到了兵路上的時候,他們會跑回去,這時候,你要迅速跟著他們,讓你的步兵擁有視野,能看到他們,否則兵不會跟著。

dota中如何拉野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單機幾次就知道了

近衛可以拉靠近近衛下塔的那個小野

看好時間,15秒和45秒的時候過去a一下野怪,然後往下走,等兵來就好可以拉天災最左邊的那個野,等自己家小兵走到近衛上路1塔下的瞬間,a一下野,然後往1塔走

天災可以拉靠近上塔那個野,時間稍稍晚一點,16秒和46秒的時候,a野,往上跑

可以拉上塔附近的大野(有熊的那個),時間是20秒和50秒的時候a野,然後往左上方跑

7樓:匿名使用者

龍騎,月騎 出支配後可以支配小怪,拉遠古野,1-2波50秒拉,3波之後45秒拉。 地卜師,小鹿,蝙蝠打野的話,一邊打野,當50秒的時候跑到隔壁野堆拉出來。再回來繼續打原來的。

等拉4-5波的時候就可以地卜師忽悠全收。小鹿招梟獸吹風全收,蝙蝠火焰全收。 這是高階拉野的技巧,最大效率的清野。

拉兩撥野的技巧建議去看**。也不難

8樓:匿名使用者

跑到野怪的前面 不要讓他打到你 ,小兵走過2塔3秒鐘時,走到野怪跟前,如果是晚上,就打一下,然後一直往後走,走出樹林,再往前走一點點,小兵正好碰到野怪 就去打野怪了 你和小兵一起往裡走 千萬別讓小兵丟失視野,就ok了

9樓:天蠍x座

每分鐘準確說應該是59秒時刷野 所以只要在59秒時野點沒有野怪 小兵 和英雄 偵查守衛等所有單位的視野的時候就會再刷一波野 所以一般都是在52秒時a野怪一下 然後把野怪引走 就差不多能在59保證沒視野 這樣就能有兩撥野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衛天災其實都差不多 只不過是視野問題而已一般拉的野就是離一塔最近的那波這個只要在兵線過二塔5s左右就可以拉了 近衛如果在晚上的話 出現人馬這樣的怪就得你去卡視野了

11樓:黑我一跳

去dota教學 上面還有小j拉野 很給力

12樓:

推薦看**學習 講的話你可能不好理解 各種dota解說有各種拉野的方法

dota怎麼拉野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海濤視屏就會了,基本都是小兵在2塔和1塔中間時,你走到野處,讓他跟著你走,你就往塔下走就ok了,這樣就成功了

14樓:

野怪一分鐘刷一波,在52秒左右時去勾引下野怪,把野怪引出來,下一波野怪就刷出來了。拉野一般都針對遠古大野點,出乙個支配招個寶寶去拉,積累到三波左右時一次清完,龍騎、月騎、大naga都可以這麼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是在天災方還是在近衛方,首先說下天災的。在兵線的最後乙個小兵越過上路2塔時可以拉1、2塔之間的野,方法是將野怪拉向小兵方向,此時兵線可以看到野怪,這樣即成。還可以拉上路1塔與近衛上1塔之間的那波野,當兵線的第乙個小兵到達上路1塔時,將野怪拉向1塔方向,小兵的行進路線上,並且誘使野怪a你,這樣可以給小兵拉到野怪仇恨。

近衛方的野怪比較好拉,方法大致與天災1塔旁的一樣,多卡幾次時間點就可以了,至於要拉近衛的三波野怪,這個比較難,新手一般不需要考慮了。而且也不利於控制下路兵線。

16樓:

我的天!vs上打一局就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並線剛過2塔的時候就去啦

英雄聯盟拉野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幫打野的英雄拉一下怪,你先打一下野怪,然後野怪就一直跟著你走,不回去攻擊打野英雄,這樣打野英雄就少費點血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吸引野怪,幫打野的承受一點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野怪,通過將野怪吸引到特定位置,使之不能攻擊到玩家又想攻擊玩家,使玩家能無傷打野。

隊友幫助玩家進行拉野。隊友吸引野怪注意,而玩家對野怪進行攻擊。

拉野的好處:降低打野受到的傷害,使之能夠保持良好狀態。

LOL打野怎樣拉野怪,英雄聯盟打野如何拉扯野怪

與野怪保持3碼的距離 具體3碼有多少,你要自己衡量,多試幾次就知道了,也就有經驗了所謂的拉野怪,就是野怪始終來回走,但是卻攻擊不到你,也不能回到原來的位置回血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

英雄聯盟的野區之王是誰呢,英雄聯盟野區之王小說,什麼時候更新,每星期幾

以你列舉的這幾個,盲僧的機動性強,反野能力強,而且能秀,傷害高,還能出半肉,不錯的打野。螳螂來說突進強勁,爆發力度高,適合抓單,而且在團戰中有大招保命 突進,以及重新整理e持續戰鬥。弱點就是比較脆。獅子狗相比來說在草叢中優勢大,爆發也高,跟螳螂相比獅子狗沒有魔法消耗,而且獅子狗有控制能力。而且可以依...

LOL野怪資料,英雄聯盟所有野怪的資料

野外怪物的血量是按照人的等級而增加的,但每組小怪的血量卻不會因人的等級增加,而增加也就是一直固定!a點 石像 800hp 甲12 移動195,大狼 500 甲9 移動502 攻擊26,小狼 400hp 甲6 移動502 攻擊18 b點 大幽靈 350hp 甲30 移動330 攻擊60,小幽靈 220...